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11_對俄尼斯作戰行動

過動龍 | 2024-04-03 16:43:35 | 巴幣 2 | 人氣 42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3年1月12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曼斯科政府臨時辦公處)

斯林坐在辦公室裡,現在是將資料處理完了,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她的肚子越來越大,也開始能感到一些胎動。

「還有至少10多個月才能見到妳呢,艾琳。」

「斯林同志,這是1962年的生產報告」秘書斯可依開了門進來了,並有點緊張的將一份報告交給了斯林

「好快,我以為要二月才能出來。」斯林順便拿起了水壺開始喝水

「我希望妳在看的同時不要喝...」

「噗哧!!」斯林把剛喝下去的水噴了出來,幸好沒灑到文件「快給我將經濟部長叫來。」

PURA經濟部長,鼠獸耳族斯坦那.斯洛克來到了斯林的辦公室。

「拜託不要把我槍斃!!」斯坦那跪在地上叫著「我不能背著自己的良心去竄改報告,請原諒我!!」

斯坦那曾兩次親眼看過自己上司被特工帶走,所以他才有了經濟部長這個職位。

「我不怪你,去年發生的事太多了。」

「那...那...那我辭職謝罪!!」

「你再辭職就沒人當經濟部長了!!」斯林笑著說道「你對這麼差的生產報告有什麼頭緒嗎?」

「可可可可可能是因為恐襲損害和鎮壓反叛花了不少錢,還有因為政治不穩定導致的貿易不良。」

「所以缺少外國的支持,導致國內的生產力大幅下降?」

「可以這麼說。」

這時門開了。

「這是什麼情況?」梅梅爾和艾倫看著跪在地上的斯坦那問道

艾倫安慰著斯坦那的情緒,梅梅爾則開始報告有關於雅利安帝國的訊息。

「開戰時間訂下來了?」斯林的語氣突然變的沉重

「是的,1月15日,我們則是要在1月19日前向俄尼斯宣戰。」

「來吧,報恐襲與刺殺之仇。」

(1月17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PURA-俄尼斯南方邊境)

1月15,雅利安已向俄尼斯開戰,國聯自然...無法介入非會員國的行為。

今天,PURA的部隊已在邊境集結完畢,正在等待宣戰。

「為甚麼我每次帶的都是新兵...」索多瑪.斯里奇上將正帶領著南方第一進攻陸軍集團師。

「因為妳以前帶的兵都在伊比亞內戰中全滅了。」蓋文.斯萊德上將吐槽道

「你為什麼在這?」

「說來話長...」

「被降職了?」

「對。現在是上將,帶著南方第二陸軍集團師。」

「報告。戰爭開始,重複戰爭開始」加密通話頻道傳來了

「祝你好運。」

「祝妳好運。」

說完,索多瑪便飛向了空中,蓋文則因為魔力不足無法飛行,在地面留守。

俄尼斯大多是平原,非常容易進攻,加上東線相較西線的兵力較為薄弱,所以僅用了3個小時便推進了25公里。

炮火聲直到天黑都不停歇,航空魔導兵開火,砲兵拉下拉栓,步兵向前衝鋒,坦克和協同步兵則緊隨其後,美麗的俄尼斯南方平原變成了一片燃燒著戰火的大地。

「看來十分順利呢。」索多瑪平靜的在加密頻道裡說道

「是阿...打完這場仗,妳要去做什麼事嗎?」蓋文打算和索多瑪聊個天

「怎麼啦?想約我?」索多瑪笑著調侃道

「對,我請客。」

「我想想...去曼斯科最新開的咖啡廳好了,然後再一起去掃瑟奇的墓。」

「瑟奇?」

「瑟奇.馬拉蓋,是一位政委,原本隸屬於我的集團軍之下,但他在伊比亞戰爭中犧牲了,他是我的好朋友。」索多瑪的語氣平淡又帶點憂傷

「這樣啊...」

「請不要用加密頻道聊天。」通訊員的聲音阻止了兩人繼續對話

(1月25號,當地時間上午10點,俄尼斯南方城市克拉科夫)

進攻十分順利,很快就推進到了俄尼斯南方第一大城克拉科夫。

「巷戰真是棘手,轟炸機還沒到嗎?」索多瑪盤旋在高空觀察著戰況

突然,天邊閃爍起了一道光芒,是長程打擊魔法。

自從上次的經歷,索多瑪對長程魔法有點陰影,馬上開始分析長程魔法的走向。

「第8小隊,請注意長程打擊。」看到目標是城市內,索多瑪在匯報後鬆了一口氣

突然,長程打擊偏轉了,直直地朝向索多瑪飛來。

「嗚哇!」索多瑪躲開了攻擊,魔法並沒有再次偏轉,目標不是她

「指揮部!蓋文!」索多瑪大叫,但來不及了,指揮部已在一陣閃光後化為一片火海

「我去看一下情況,航空A替我進行偵查!」

「是的!」

索多瑪在燃燒中的指揮部附近降落,燃燒中的區域有許多燒焦的屍體,其中一具她看的出來,是蓋文。

「切,說好要請我喝咖啡的,現在沒了。」索多瑪想用一點玩笑蓋過自己的情緒,但還是忍不住了,正常生命這時會流淚,但她是殭屍,沒有任何一滴眼淚可留。

「這裡是索多瑪上將,我請求將南方第二陸軍集團軍交由我指揮,理由是蓋文上將犧牲了...對他犧牲了。」平復好心情的索多瑪回報總指揮部。

「算了,戰爭就是這樣殘酷,我是知道的。索多瑪,別傷心,妳會遇到下一個好友的。」索多瑪在心裡安慰自己,隨後重新投入戰鬥

經過24小時內的三次轟炸,紅軍終於佔領了這座已經殘破不堪的城市,現在要開始鎮壓居民。首先是在廢墟中救出非戰鬥人員,然後開始掃蕩剩餘的反抗份子。

「長官,這裡鎮壓了一群反抗者,還活著的如何處置?」在新搭起的前線指揮部帳篷裡,幾名小隊長問正在休息的索多瑪

「都鯊了。」索多瑪在指揮部被炸之後變的有點殘暴,讓屬下也不禁害怕了起來

「不過他們還有15歲的孩...」屬下冒著冷汗說道

「都鯊了,留下他們的憎恨和恐懼只會增加國家的負擔。」

「我...我可能做不太到...啊!!」聽到一位小隊長無法執行命令,索多瑪勒住他的脖子,掏出手槍,抵著他的腦袋

「你要是做不到,我就當你是違反軍令,把你也給斃了。」索多瑪威脅道,小隊長冒著冷汗,緊閉雙眼,痛苦的掙扎著

「索多瑪上將,妳在做什麼!!」聽到動靜的憲兵隊阻止了索多瑪,並將兩人分開

「切!」被拉開的索多瑪大聲地叫道「給我把他們都鯊了!不然我也把你們給鯊了!!」同時,索多瑪上膛了手槍

「索多瑪上將!!」

碰!!

憲兵隊受傷人數加一

(2月6號,當地時間早上9點,俄尼斯首都花沙)

「妳就是索多瑪上將對吧?聽說妳領導了兩倍規模的集團軍,還接連的戰勝了南方的所有敵軍?真的太厲害了!」雅利安帝國對俄尼斯戰役總指揮,狐獸耳族格特·馮·倫德施泰特元帥誇讚道。

「妳可是總指揮,我只是指揮了48個師罷了。」索多瑪心情有些低落

「別傷心,我們勝利了,雖然俄尼斯政府沒有投降,但我們已經佔領了俄尼斯全境...還是說妳失去了什麼重要的人嗎?」格特關心道,索多瑪則壓下了帽子,嘗試掩蓋住那已經毫無表情的臉

「我們要拍個握手的照片,兩人看這裡!」一旁的攝影師喊道,雅利安方面要用戰爭中的各種影像進行

「我背對就好。」索多瑪以為她露出了很奇怪的表情

喀嚓!

(2月8號,當地時間早上8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只損失了8000人嗎?」斯林看著索多瑪的報告

「別說『只』,他們都是鮮活的生命。」托斯基叛逃後,紅軍總司令的權力歸還到了斯林手上,因為斯林在世界大戰...或著說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有著傑出的貢獻,所以下面的軍官也沒什麼意見。而索多瑪因為其在戰場上的『優良』表現,斯林提拔了她為元帥

「好,我了解了,妳可以出去了,索多瑪。梅梅爾,國聯那邊的情形?」

「我們出兵的理由是為了反恐,所以國聯沒有把PURA踢出國際聯盟的理由,且根據駐國聯特使斯坦娜.德.斯諾的報告,各國並沒有發覺我們與雅利安有瓜分俄尼斯的條約。」

「很好,我覺得之後的國際局勢會愈發緊張,我們必須擴大自己的實力,不然將會痛失作戰機會,我們下一個目標是...北勞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