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顎圖克之章 (一) 顎圖克永生者 簡介

貓老大 | 2023-05-19 16:30:49 | 巴幣 0 | 人氣 180



顎圖克永生者: 永生的概念對常人而言遠不可及,長生的滋味從來不為普通人類所享受。但在中東大陸中,一群受到至上神明所祝福的人類們卻在主神「蘇萊曼」的神啟之下不再受制於壽命,成為真正意義的永生者。這些永生者本就如所有生活於這世界的人類一般,甚至起源於特殊奴兵階級的他們一直都是中東大地的戰士民族,在舊中東的戰場上擔當要角。不過隨者舊有秩序的崩壞,顎圖克人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他們取代那些君王並君臨了整個中東大陸。
之後,他們治理國度毫無懈怠,但隨者繁榮,一個外來的可怕疾病卻傳入大陸,村落與城市無一倖免,這個危機讓殘存的顎圖克人向上天祈禱,試圖找到解決病症的的方法。而最後,顎圖克人之王「沙里克•穆阿莫得」在夢中得到神啟,一個自稱為蘇萊曼的神明遞給他一個金色蘋果稱其能治癒所有大陸人民的生命,而絕望的王決定接受這個未知的恩澤。當他們雙手相碰,一個神奇的恩惠灌入沙里克之身,自此顎圖克人擺脫凡胎身分,成為了永生不死的族裔。
成為永生雖然不代表刀槍不入,但他們將有無限的時間在各方面展開更進步的發展,其中在科技上更是強大不已。但蘇萊曼之舉惹怒了顎圖克人的古代神明,他們不滿鄂圖克人的背叛與那不自然的神恩,他們便聯手透過極為強大的欺詐之法誘使遠方的印加西亞人透過法術,將中東大地整個一分為二將鄂圖克民族完全撕裂,土地的破壞,自然的裂縫成為可怕的殺戮地帶,不管何處都是災難的中東大地陷入絕望… 這便是遠古上神的復仇,可是他們低估了顎圖克人們的韌性。
在經歷大災難後的沙里克很快地恢復部分秩序,但殘破的大地害蟲叢生時刻威脅著鄂圖克人的安全,現在他們勢必得靠武力奪回往日的風采,甚至還要遠度重洋找回失落的另一半國土,然而那塊土地至今也易主於邪惡的敵人手中,究竟要如何統一大陸考驗著永生者的心力…
以下為鄂圖克人的國度:
鄂圖克王朝: 鄂圖克王國在混亂之下危機四伏,但在「沙里克.穆阿莫得」的仔細治理和重要勝利後終於重新恢復秩序。首都「馬迪加」也在多年的修復下恢復原樣。但在這上百年之中他所恢復的也只是王國最核心的中央地帶,力有未逮的永生者們至今在北方有來自卡亞加獅人部落以及來自外族以蘇斯王國的威脅,甚至在西北方的非洲大陸上還有埃加及帝國阻礙他們的復興。不過他的宮廷充滿有能的能臣,且他們也很致力於恢復往日的軍力。鄂圖克王國的影響力會逐漸恢復,他們會透過武力將中東大陸再次統一,甚至將帝國疆域推進至非洲大陸。不過在沙里克的心中,他依然心繫另一半失落的國土,或許跟這些外敵談和致力尋找另一半中東大陸比非洲的潛在征服還要重要。
神啟教團自治區: 主神「蘇萊曼」帶給鄂圖克永生者的神恩讓他們永遠無法忘懷。但主神在上依舊鼓勵者鄂圖克人們繼續擴展。他在傳說中曾降下旨意給現任的教主「諾勒特.薩烏路德」要他帶領鄂圖克人持續信仰以他為主的蘇特姆蘭教並傳授給諾勒特的自己的一切,也正是在這個接露後,諾勒特得知了永生的秘密,並以自身生命起誓,要保護這秘密直到死去,而為了更好記錄這些教誨與秘密,諾勒特將主神旨意製作為上神經,要以這教義指導顎圖克人走過這風雨之日。而在1020年的現在,神啟教團在大地的旨意下在教都「伊奎克大教市」自理國事並在鄂圖克王國需要時給予所有的援助。不過上神的秘密依然驅使者教徒們對外開戰,他們必須要維持這個信仰之力,以免永生之力永遠消逝。
南蘇西斯共和國: 在中東大地尚未被撕裂之前,來到非洲殖民的鄂圖克人和初出茅廬的埃加及人共同成立了蘇西斯聯邦。兩者的友好在當時成為了兩個人種之間的佳話…但鄂圖克人的中東大陸被詭異的撕裂之後許多在戰亂中求生的鄂圖克人貝伊們肆意度過摩西之海劫掠了埃加及人為主的北國,這些埃加及人以為是來自南方的鄂圖克人發起得戰爭於是內戰便開始了...最後雙方變成彼此仇恨對方的存在,或許對雙方來說永遠的和平以及統一已經成為了最遙遠的過去了。而現在,在與大帝重新展開聯繫之後,南蘇西斯的議會成員在「阿布勒•賓阿杜」的領導下決定要輔助祖國,並準備隨時向北方之敵發難,志在將非洲大陸立足便宣揚顎圖克的力量。
不農斯貝伊首領國: 不農斯是在南亞之中最後的鄂圖克人王國,他們是從東部中東大陸中出逃的最後一個王朝。由「捷隆.不農斯」領導。他們是從地道中出逃,最後逃到北印巴拉的一隅躲避起黑格斯人的追捕。而此時的北印巴拉局勢也相當不妙。黑暗的尼爾瓦生教徒們就算待在自己國內也經常肆虐鄉村的農民,但不農斯的存在正好給這些雙身魔人平民們最後的家園。這也是自雙身魔人與顎圖克永生者的長年戰爭後第一次有者樣兩族融合的局面。現在,這兩個種族也都在捷隆的帶領下一直面對可怕的尼爾瓦生黑暗教徒軍。

大帝帳下之耶奴薩利亞榮譽老兵   帝國曆 1020年                          (AI 繪圖)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