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卡洛薩之章 (三) 戰魂者部落戰團 簡介

貓老大 | 2022-10-01 17:00:03 | 巴幣 2 | 人氣 140



沃恩戰魂者部落 單位簡介

腥紅的血刃、此起彼落的慘叫聲,這些是沃恩戰魂者的日常,是屬於他們戰爭的形式;只要血紅之主渴求更多的鮮血,他們甚至可以捨棄自己與同伴的身體招喚融合兩者靈魂的可怕存在以在劣勢的戰鬥中取得優勢並從中實現戰神沃恩的嗜戰之情,畢竟對這群血戰者來說,沃恩便是他們的殺戮創造者、偉大戰神以及永世血帝,而以治療子民那頭痛欲裂的記憶之病為代價,沃恩會繼續策使戰魂者們走向更偉大的戰場,而鮮紅之民們將以刀舞替他帶來更多的戰爭與鮮血。

對沃恩戰魂者的戰役使者 (Campaigner of Wuren) 來說,沃恩最重視的便是戰鬥的榮耀以及效率,而為了達成戰神對鬥爭的渴求,戰魂者們也都會使勁渾身解數,利用自己最擅長的近身戰鬥與難以匹敵的速度在戰陣當中起舞,不過使者們也必須注意戰魂者們的脆弱裝甲以及不顧防禦的穿著,只有仔細調度並利用機動優勢才能發揮血腥的戰爭之力將敵人拖入鮮血的地獄之中。


(近戰步兵)
戰魂者鬥士 (Gladiator of Warspirits): 血腥的味道伴隨者戰魂者走向一個又一個戰場,就連沒有大規模衝突的休息期間這些屬於戰神的子民們也都會在住宅外一個競技場般的地下圓環以帶刃可以殘虐對手的武器來進行演武。而在這自年幼便開始的殘酷鬥技之中誕生的便是戰魂者們最初始的鬥士。他們年輕且十分暴動,雖然有者卡洛薩人那般的原始美貌,但在他們的面容下個個都是恐怖的近身戰士,會在與敵方交戰的瞬間以暴亂的刀舞破滅敵人對他們的印象。他們身穿十分平常,甚至可以說是沒有護甲的戰魂鬥衣保持機動性,手持戰魂長刀,部分部隊會配有小型的戰魂月牙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戰魂者槍臂兵 (Warspirit Speararms): 戰魂者的社會之中對近身搏殺相當癡迷,甚至連長槍這類十分有效的武器都不太受到戰魂者們待見,不過為了讓戰魂者們可以有效的與敵人的機動部隊戰鬥,沃恩以自己的力量強行扭曲了部分戰功不足戰魂者的手臂,使其變為一個極長且無法扭曲的手刃以作為這些軟弱者的永恆懲罰。可以想見這些戰魂者等同失去一隻手的生活十分痛苦,但他們自身也沒辦法改變這等命運,只能乞求能在完成任務後得到戰神的諒解,或許還有機會讓手恢復原狀這些戰士身穿戰魂鬥衣,以異變且尖端削尖的長手搭配稍微大型的戰魂圓盾作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戰魂舞者 (War Dancers of Warspirits): 對戰魂者來說,每次殺戮都可說是一場盛大的舞會,不過大眾對舞步都有者自己的定義,有些人喜歡以毒物殺敵,也有人崇尚直接攻擊,而為了確定真正曼妙的舞蹈為何,許多重視步調與輕巧戰鬥的歷戰鬥士們會前往舞者修會以研磨出真正的舞步。學成後這些戰士以自己殘酷的戰鬥技巧與輕步的舞蹈結合,同時享受者由敵人慘叫聲所匯聚成的音樂,雖然所謂完美對他們來說依然在百步之遙,但這群舞者會積極的在戰場起舞,嘗試各種嶄新且惡毒的新舞步來取悅戰神。他們身穿修會工匠特製鬥舞衣,手持戰魂者戰鞭或戰魂長刀搭配更加輕便的舞者輕盾抗衡敵軍。一隊為75人的規模。

血河兵 (The Blood River Soldiers): 沃恩戰魂者對於殺戮的手段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其中志同道合者更是會組成修會一起研究出更加可怕的戰鬥手段。在各大修會之中,這些血河兵便是踏入以使用重武器為主之血河修會的歷戰鬥士,他們會在充斥鮮血的大廳中進行者更可怕的競技,除了磨練技巧外,更會適時的淘汰弱者。這樣的訓練使的這批戰士成為戰魂者軍隊的勇猛突擊兵,不會畏懼敵人的遠程火力。身穿保護力普通又不影響機動力的血河輕鏈甲,手持血河雙手劍或是血河單刃斧,一隊為70人的規模。

冷血教徒 (Cold Blooded Cultist): 這些戰魂者們以違背本性的沉著冷靜著稱,而且在沃恩戰魂者這以戰爭熱潮為主的社會中,這些冷血者經常被認為是不合群的詭異人物,而且他們所成立的冷血修會也是備受平凡人們所歧視,但只要是久經沙場的戰神使徒都相當理解冷血教徒的必要性,畢竟一個成功的軍團絕不能少掉這些維持陣線的可靠戰士,而且他們對戰爭的熱愛不亞於其他分支。

對他們來說為了達成血神渴望的結果他們會化身為軍團的堅盾,挺下敵人發起的攻擊並利用苦痛之槌將敵人的鮮血蒐集到盾牌之上。他們身穿冷血板鏈甲,手持冷血釘錘搭配鮮血大盾,一隊為50人的規模。
魂舞殺手 (Killers of SpiritualDance): 最曼妙的舞步必須搭配上最完美的屠殺,這些魂舞殺手已經是舞者修會中難以匹敵的血刃舞蹈家,這些裝飾者美妙寶石的舞者們縱情的與同伴揮舞手中的利刃與戰鞭,在戰場的中央將殘酷的血花遍地盛開。他們身穿魂舞戰衣,手持可以震盪敵方裝甲特製魂舞殺手鞭或雙持魂舞鐵刀,一隊為60人的規模。

沃恩血戰士 (Blood Warriors of Wuren): 精通重武器的這些強大突襲者總是以莽撞的衝鋒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雖然在外人看來這舉動無異於自殺,但種族的本能和長年在血戰的訓練證明了他們生存至今的價值。現在這些血戰士能在衝鋒的同時對敵人的箭矢進行格擋,同時伴隨者對敵人遠程單位的惡罵聲,這些戰士將以血怒贏得戰神沃恩的關注,並讓自己能享受到熱血交迫的嗜血近身戰鬥。他們身穿血河輕鏈甲,手持血戰雙手劍或沃恩魔斧,一隊為50人的規模。

冷鋒先驅 (Oracle of Ice Spire): 血神所崇尚的戰爭不只鮮血還有戰士以自己之名帶來的榮譽。而為了獎勵這些克盡己職,替大軍帶來勝利榮譽的冷鋒老兵,這些戰士被賦予沃恩的神印,能揮舞更加可怕的流星錘搭配上永不屈服的堅固盾牌。這樣來自上神的榮譽自然使他們更加的忠誠自己的職務與修會,而至今他們也依舊在爭鬥中挺住敵人鼓起勇氣的衝鋒,並利用這些新武器折磨這些貿然攻擊的敵軍。他們身穿冷血板鏈甲,手持沃恩流星錘搭配鮮血大盾,一隊為50人的規模。

沃恩怒魔兵 (The Fury Incarnate ofWuren): 氣憤、怒火、暴力,這些情緒是屬於沃恩的力量泉源,而在戰魂者的戰爭之中,這些情緒的逐漸積累到最後便能讓怒魔兵這些以奇異能量為源頭的戰神士兵現形於世,他們是全身充斥者沃恩憤怒之力的前凡人戰士,喪失了自己的意志或生命成為戰神操作的布偶,只要戰場需要戰神能在各個地方招喚他們登場,而永不潰散的它們甚至不需要休息,是更加完美驅使永恆征戰的工具之一。這些魔兵並沒有護甲,他們也沒有武器,靠者受到異變的奇異身軀砍擊敵人,一隊為50人的規模。

血神殺舞家 (Kaildancer of Blood God): 舞者修會一直都是教授刀舞之學的團體,但在這血刃修會的最高階級之中,殺舞家可以說是團體之中最年長且深受祝福的殺手。他們無論性別都是在刃舞技藝中佼佼者,戰場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美妙的舞會,是他們展現對血神忠誠與信仰的最大舞台,而賭上殺舞家的名號,這些舞者會將鮮紅之印刻在他們敵人的心靈之中。他們依然身穿毫無裝甲的殺舞家戰衣,只是經年累月的戰鬥技巧讓平凡的戰士難以殺傷他們。手持更加魔性的殺舞蛇蠍劍或雙持殺舞家短劍,一隊為40人的規模 (絕舞團長衛隊)

神血狂戰士 (God Blood Berserker): 血戰之道是屬於血河修會戰士的榮耀之路,從這條血腥之路當中,許多走上頂端的強悍戰士被眾人譽為傳奇的神血狂戰士,他們對於戰鬥技藝的熟練已經達到人劍合一的地步,手中沾滿敵軍鮮血的魔劍更是充滿者沃恩的賜福。而現在這群神血狂戰士再次執起那怒火滿溢的血神之禮,將斬殺敵人的榮譽賦予血神。他們身穿血河輕鏈甲,手持神血魔劍或血夢軍斧,一隊為30人的規模。(神血屠夫衛隊)

崩雪之盾 (Shield of Falter Snow): 經年累月的犧牲與貢獻是屬於冷血修會的榮耀,每個經歷血戰抵禦敵人的教徒早已不是當初的入門鬥士。現在充斥者對敵人衝鋒的藐視,這些大兵以自信還有對殺戮的期待挺起大盾阻擋敵人那看似絕望的衝擊,而以血神賦予的任務起誓,崩雪之盾將會擋下這些衝鋒,扼殺敵人的意志。他們身穿冷血板鏈甲,手持血金流星槌搭配血肉大盾,一隊為40人的規模。(冰封領主衛隊)

(近戰 / 突擊 / 怪物 騎兵、魔法戰車)
血味追跡手 (Trackers of Smell): 以速度逼近對手近身戰鬥一直都是戰魂者部隊的戰略選擇,許多人因此不穿護甲企圖以最快的速度接近對手。不過當很多戰魂者還在考慮結合自身的戰鬥力和速度時,追跡修會的戰魂者們卻嘲笑這些企圖以兩隻腳敵過快速坐騎的普通戰魂步兵們。這群追跡修會的鬥士們並不在乎要將自身拋進陣線中才能證明自己的作風,只要能創造殺戮便是對戰神的尊敬,於是為此他們專精騎術,騎乘以戰神之力所控制的聞血戰馬成為屠戮敵人,追跡敵軍鮮血的一陣疾風。他們身穿戰魂鬥衣,手持或雙持戰魂長刀。一隊為45騎的規模。

血咒騎手 (Riders of Blood Curse): 戰爭一直都是戰魂者必經的道路,而為了在戰神的注目下贏得神恩每個人都必須以戰功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不過這路徑之長使的許多戰魂者選擇用自己的靈魂換取力量,而戰神為了懲罰這些投機取巧者他以詛咒限制這些戰士必須在聞血戰馬上生活,讓他們的生活簡直就像半人馬一般,同時他們的手臂也被特殊的長槍所綁定,如果丟失這血咒之槍他們的靈魂也將永遠無法得到解脫。不過這墮落之道依然有其解藥,只要在這詛咒狀態以真正殺戮來滿足血咒,那這些騎手還能有救贖自己的機會。因此這些騎手總是以奇異的無懼精神直面衝擊敵軍,試圖在浴血的戰鬥中贏回自由。他們身穿戰魂鬥衣,手持血咒之騎矛,一隊為45騎的規模。

血風魔駒旗手 (Bannerman of Bloody Wind): 鮮血的戰旗隨風起舞,戰爭的風潮隨之而來。血風魔駒旗手正是這樣驚駭敵人的存在,無論曾經是殺敵無數的追跡者還是受到懲罰的血咒騎手,這支部隊都可以說是他們更進一步踏入騎士身分的最後一步。而現在他們無論是為了榮譽還是贖罪都已經成為與戰神靈魂綁定的存在,在戰神傳達給他們的耳語之下,身騎聞血戰馬的騎手們將揮舞者鮮血大旗,引導大軍邁進恐怖的屠戮之中。他們身穿血騎鏈甲,手持血風旗槍,並在極近身戰下也能以戰魂長刀劈擊敵兵,一隊為25騎的規模。

渴血騎士 (Knights of Thirst): 亙古的征戰讓卡洛薩人相當敬重騎士的身分,貴族子弟以其武勇和名望得到認可並以自身榮譽克服敵人。然而,戰魂者對這等概念有者自己扭曲的解釋;對他們而言這些騎士是與戰神之魂得到綁定的奇蹟,在眾人的目光中成為了戰神麾下的膾仔手以及族群的驕傲。在戰場上這些對鮮血有者飢渴之情的魔物以超脫普通戰魂者的殺意橫行在戰場之上,身穿由戰神教徒特製的魔血板鏈甲,手持渴血魔騎槍搭配魔血騎士盾衝鋒,在極近身戰時則以特製的渴血戰劍打擊敵軍。一隊為12騎的規模。(將領衛隊)

血譽獸騎士 (Blood Honor Knights): 在戰火之主的力量下,戰魂者紅色高塔的奇異腐蝕四處擴散,所到之處都變成充斥紅色血河的詭異地景,而且因應環境的改變,血譽獸這等奇珍異獸也會慢慢出現在戰魂者所控制的區域當中,有一說這些是源自戰神領域的魔物,也有說法認為這些是原生物種的不潔轉化,但無論如何,這些比馬匹更加巨型的怪物只有受到戰神指定的精銳渴血騎士才能以血譽之名騎乘上這些嗜血魔獸。而這支行走於大地的地獄戰騎們每日都在爭戰中以奪取鮮血予戰神而戰。他們身穿魔血板鏈甲,手持血譽騎槍衝鋒,在極近身戰時可以利用血譽釘錘打擊對手。一隊為5騎的規模。(將領衛隊)

千年血戰神龕 (Bloody Shrine of ThousandYears War): 戰爭與血意是戰魂者至今生存的意義,而為了紀念戰神與接下來數千年的戰神之路,戰神教派的忠誠信徒們以偉大的神龕來闡述自己對戰神的忠誠之意。而為了獎勵這個巨大的敬意,戰神將自身的力量灌注在這巨大的神龕之中,讓所有戰魂者戰士都可以沐浴在這戰爭所飼育的神龕之中。而為了拉動這戰車到戰場,血譽獸的榮譽騎士們會以騎士團最恐怖的血譽獸拉動這大型神物,並運用騎士們的戰力肆意衝撞敵方戰陣。騎士身穿魔血板鏈甲,手持血譽騎槍,這般大型的神龕不會集體行動,僅以4位騎士來拉動。

( 戰獸 / 怪物 )
尋血獸群 (Fiends of Blood): 在戰神沃恩的領域之中,這些嗅覺靈敏的戰獸可以說是戰魂者的最愛。由專門的血獸培育家修會養殖,這些戰獸會故意在戰前捱餓以在即將到來的爭戰中肆意屠殺對手的輕兵。這群野獸雖然大型卻不太堅固,是以速度和銳利爪牙為主要攻擊手段的獵食者,一隊為20隻的規模。

血譽獸群 (Bloody Honor Beast Pack): 血譽獸對戰魂者而言是聖獸一般的存在,不過血獸培育家也以服務來榮譽這些血譽獸騎士的戰駒。不過除了這些受到騎士馴養的存在,在戰況焦急或血味濃郁時這些聖獸也會突然現身給予戰魂者之敵重挫。這群怪物身體相當堅固,富含鐵塊,他們利用速度再加上牛角般的衝擊也難以憑肉身抗衡。一隊為8隻的規模。

沃恩大怒魔 (Fury of Wuren): 怒魔兵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超乎自然法則的怪物,這些怒意的存在甚至能在與戰魂者或其他怒魔達成某種奇妙的連結可以捨棄本來的身體化整為一,將自身變成一個巨大的飛空怪物。這怪物被稱為大怒魔,戰鬥力高強且充滿血神的戰意,儼然就是個戰神沃恩的憤怒化身。手持強大的怒魔戰斧,這怪物身上並沒有護甲,但濃烈的戰神之力帶來的塵法讓普通武器難以傷害這等怪物。不過這些怒魔也十分稀有,但只要戰況需要戰魂者能與怒魔兵合體在一定時間內招喚這等巨獸。

(戰爭機器)
沃恩之怒擊 (Fury Strikes of Wuren): 在沃恩的戰意烈炎下他完全不認同任何遠程武器的運用,但考量戰魂者遭遇巨大城防的狀況下也不得不用超越普通威力的武器打擊這些防禦。因此這個以千年血戰神龕為基準的奇特攻城武器便誕生了。在這拳頭造型的大神龕之上,戰神教派的術士們導引者沃恩的怒氣灌輸到奇妙的紅色水晶累積力量進行發射,這魔法砲彈威力極強就連宏偉的石牆也無法阻礙,而伴隨者城牆的毀滅,一場足以滿足戰神的血戰也即將到來。這個巨大造物同樣由4位血譽獸騎士拖動,因此這等砲兵也能轉化為駭人戰車,在戰鬥時橫衝直撞,創傷敵軍意志。

(英雄)
血仇使者 (Ravagerof Blood): 在戰爭的意志中,許多強悍的戰魂者從亙古之戰當中或多或少的記起了自己依然作為卡洛薩人時期的歷史,然而這群血仇使者並不待見這些記憶,早已和殺戮之神結為歃血之盟的他們甚至拋棄了古老的卡洛薩諸神,誓言要在血神之下將刀刃執向這些背棄他們病痛之苦的可悲舊神。而現在這些強力戰士也成為戰陣中一個無法忽略的存在,比很多戰魂者都還要積極與奮戰的他們會將仇恨與鮮血獻祭給沃恩的神殿之中。他們使用特色各異的戰甲與武備,與他們親近的修會十分有關,可以說是與敵人交戰的高手。

血舞孃 (TheBlood Mistress): 戰神教派是個規模巨大的組織,其中信仰最高端的兩個分部便是專精沃恩之怒的祭司部以及以巧妙殺戮來讚美血神的舞孃派。這些以血為本的舞孃十分善戰,輕快異常的他們能以相當高的鬥力抗衡敵軍,而在累積一定的屠戮後這些舞孃也能鼓動群眾,運用沃恩賜予的神恩來祝福友軍,可以說是輔助大軍的重要人物。他們身穿鑲滿寶石的特製血舞服,手持自己選擇的輕快武器,主要任務是輔助大軍的角色。

戰神教祭司 (Priestessof Wuren): 要成為沃恩戰神的祭司可不簡單,除了是善戰的高手之外,這群特別的戰士還得要與戰神有者更進一步的連結,只有得到特殊的祭司之印以及經歷數年的征戰中才能在最後的考驗中得到證明自己並與血神之力得到最強大的連結。在戰鬥中這些奇特的祭司們身穿戰神祭袍,手執大仗和戰魂長刀,在巧妙戰鬥的同時累積怒意並施展特殊的沃恩之怒法術,將敵人擊潰,或是強化友軍,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人物。



法伊恩戰魂者城邦專用:
法伊恩神廟戰士 (Temple Warrior of Faryan): 在法伊恩城邦的諸多血神金字塔之中,一個有異於其他修會的神廟修會在這裡建構了屬於自己的殺手之教。對他們而言沃恩並不在乎榮譽以何形式獲得,於是為了在戰鬥中得到更多殺戮的機會和榮譽般的六百六十六人殺敵數,這些奇異的神廟戰士會將自己的刀刃浸泡在神秘的血之池當中,當取出並進行戰鬥時,蘊藏其中的戰意之力會散發獨特的血毒,讓吸入的敵人痛苦難奈喪失戰力,同時這些戰士也將利用特製的神廟鐵刀破擊這群敵人。他們身穿神廟戰衣,手持法伊恩長刀,一隊為45人的規模。

法伊恩神廟劍聖 (Temple Swordmasters of Faryan): 征戰的血意能讓每個戰魂者在這嗜血道路上取得力量與神蹟,而這些神廟修會的菁英戰士則是在長年的譽血征戰下得以使用神廟修會珍藏已久的魔血寶劍。然而這些寶劍其實是源自卡洛薩時期的奧法大劍,但在血神的操作,以及喪失記憶的影響下,這些神廟戰魂者們並不知道這些遠古大劍的來歷,僅以靠附魔於劍身之上的戰神魔力來確認這些是屬於戰神的神器。時至今日,這些強大的劍聖以類似於奧法劍士的戰法來與敵人對抗,這些大劍也從原本守衛圖書室的重責成為純粹屠戮敵人的武器,可謂是對過往傳統的褻瀆這些戰士身穿神廟戰衣,手持神廟血劍,技巧精湛的他們也能以過人的反應力擋下敵方來矢,一隊為30人的規模。

法伊恩掠奪騎士 (Reaver Knights of Faryan): 法伊恩第一城邦可謂是戰魂者最接近卡洛薩過去的城市。在這保存有最多原始卡洛薩風範的城市之中騎士團也可以說是如雨後春筍般的迸發。然而這些性格乖僻、血腥的奇怪騎士以擄掠敵人為榮,在殺戮意志的策使下這些騎士會獨立向城邦外的野獸人聚落發起血風襲擊,就連這些以機動戰見長的野蠻人也難以抵禦這些騎士的戰法。這些騎士身穿法伊恩輕鏈甲,手持掠奪者騎槍搭配輕便不已的擄掠騎盾。一隊為25騎的規模。

法伊恩血風軍 (Bloody Winds of Faryan): 在法伊恩,眾多的擄掠騎士團以向外突襲為日常,但基於補給的問題一般再怎麼厲害的騎士都不會過分的遠離城邦,然而在上百個騎士團之中,血風軍可以說是最奇異的一個分支。當普通騎士在外圈地區只進行數天的遠征,這些奇人在萬獸叢生的百庫爾森林進行長達數年的擄掠,只在每月的第一天才回到城邦外圍扎營並補給損失的武器與兵員,同時也將寶物上交給邦主。這支奉行秘密主義的部隊不會像外人進行任何解釋,然而許多的寶物也證明這支部隊的實力,而當邦主下達戰爭後這些戰士更是不辭千里的抵達到戰場,只為了更多的殺戮而戰。這些戰士身穿有者血風軍特色的法伊恩輕鏈甲,手持奪血魔槍搭配擄掠輕盾。這些富含敵人之血的長槍遽聞甚至慢慢的奪取敵人的生命到持有者之上一隊為15騎的規模。

鐵克巴戰魂者聚落專用:
鐵克巴獵頭戰士 (Tekabar Head Hunters): 在鐵克巴這叢林島嶼之中蘊藏了許多可怕魔物,但這些挑戰對戰魂者而言簡直小菜一碟。而鐵克巴聚落的獵頭戰士正是在這片島嶼出生,並能輕鬆克服挑戰的強悍女戰士。不過為了磨練戰鬥技巧以符合姐姐們的期待,她們依然在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中獵殺者島嶼原生的強悍魔物,以期許有天能與真正的對手來上一場你死我活的爭鬥。這些戰士身穿聚落傳統的獵頭戰衣,手持鐵克巴聚落特產的獵頭勾,一隊為75人的規模。

獵頭女士 (Huntress of the Head): 在長年於島上的訓練和稍微參與掠奪的經驗後,這些氣場截然不同的女戰士必須接受部族薩滿的考驗,在長達2個月且無法回島補給的狀態下獵取三百個敵人頭顱,在這當中只有最具經驗的擄掠者與殺手才能在這麼長久的對外行動中完成條件,成為人人敬重的獵頭女士以及族群的大姊。而現在伴隨者裂顱船的歸來,新一批的獵頭女士將繼續和邦主的主力集團發起永恆的擄掠,試圖在這永不停歇的爭戰中找到完美的敵人,完成作為戰士的訴願。她們身穿獵頭戰衣,手持獵頭勾,富有威望的她們也能在戰鬥中幫助疲憊的姊妹們繼續向敵人攻擊,一隊為40人的規模。

瓦哈里拉追獵者 (Predator of Valhalia): 瓦哈里拉是沃恩作為戰神在凡界當中的新娘,在戰魂者的傳說中,這位女性以可怕的殘殺和獻祭得到了沃恩的目光,並在無情的爭鬥下贏得了沃恩神賜的印記後她便擺脫凡間軀體和戰神沃恩永遠生活在充斥鮮血與戰意的神殿之中和戰神共享戰魂者們所散發的力量。不過在鐵克巴戰魂者的傳說下,女神並沒有永遠的離開,在每一年的日光最長的一天,某個鐵克巴聚落的戰神祭司會得到特殊的血印纏繞全身,這個血印象徵者瓦哈里拉的徵用,象徵者這個祭司的靈魂自此成為瓦哈里拉的化身並與鐵巴克的戰士邁向戰鬥直到死亡,延續無盡的輪迴。

這些追獵者便是在她名下的榮耀戰爭守衛,戰技高強的她們是族群當中的頂尖殺手,無論輪迴這些戰士至今也一直在一次次的掠奪中磨練殺戮技巧,就為了等到瓦哈里拉神選再次降臨,並再次率領她們走向戰火的那一天。她們身穿瓦哈里拉戰衣,手持獵頭勾,富含血怒的她們除了能以怒氣治癒眾人外也可以影響敵人的戰鬥力,使對手難以命中對她們的攻擊。一隊為25人的規模。

運流突襲者 (Raiders of Sea Flow): 鐵克巴島是四面環海的島嶼之國,但這不代表戰魂者她們擅長造船,她們必須依靠者奇特,與水之塵法有所連結的運流獸作為戰駒或船隻供她們長年的對外擄掠。而這些運流突襲者便是騎乘運流獸的高手。機動極快,戰鬥兇猛的她們操駕者怪物,以水之塵法浮於空中,並在女騎手的號令下對地面的敵人發起猛衝。這些騎手身穿獵頭戰衣,手持獵頭勾,一隊為30騎的規模。

紅沙魔戰魂者聚落專用:
鏈鋸臂戰士 (Chainarm Warriors): 沃恩的變異並不只用於懲罰凡人,當凡人有需求時,沃恩也能以各種奇特的神蹟來做出回應。而紅沙魔聚落的戰魂者們便是這樣的特別存在,透過擊敗蛇人的祈願,紅沙魔的戰士們可以肆意的將手部變形為特別的鏈鋸武器,以難以想像的力量對堅固厚實的蛇人身軀發起破甲的強力攻擊。這些戰士身穿戰魂鬥衣,以自身的鏈鋸手臂搭配特別的沙魔月牙盾對抗敵軍。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鏈鋸魔鬼 (Chainarm Deamon): 這些戰神的血腥戰士以擊潰蛇人為樂,他們的怒意強大也使他們鏈鋸臂威力更勝普通的戰士。他們以可怕的突襲攻向蛇人的陣型,並在齜牙的聲響下將蛇人戰士和特別的構造物劈成兩半。身穿戰魂鬥衣,這些魔鬼甚至雙臂都能變成鏈鋸發起狂攻,只是捨棄盾牌的他們也因此容易受到箭矢針對。一隊為45人的規模。

憎魔士 (Hatred of Sorcerers): 太陽蛇人那強大的法力經常讓戰魂者們舉步維艱,同時長年的交戰也使紅沙魔們十分理解蛇人魔法戰士的原理,對他們而言只要能擊潰敵方術士就能潰敗蛇人的大軍。因此經過了數年的獻祭,沃恩最終將抵抗魔力的神禮賦予了這些憎恨魔力的獻祭者,此後這些憎魔士成為紅沙魔的象徵之一,身穿戰魂鬥衣,他們無畏於敵方魔法的施展,這些戰士能稍微承受魔法攻擊的持續衝鋒,並以戰魂長刀將蛇人的法師擊倒。一隊為50人的規模。

獵魔戰士 (Hunter of Sorcerers): 跟憎魔士有所差別,這些得到神恩的戰士以隱蔽作戰為主要的戰法,對他們來說暗殺比起直面衝鋒更加有效,畢竟再怎麼強大的神恩也沒能完全避免魔法的傷害,只有隱蔽的攻擊才更能給大軍帶來榮譽。這些戰士身穿特別的沙魔戰衣得以稍微的隱蔽自身,手持戰魂長刀,一隊為30人的規模。

荒紅雪戰魂者聚落專用:
紅雪戰士 (Crimson Snow Warriors): 在荒涼的諾斯拉迪亞郊外之中,荒紅雪戰團以奇特的紅雪高塔為基地向四處發起圍攻,但只是簡單的掠奪無法撼動這些詭異的敵手,為了生存荒紅雪的戰士必須有自己的特色來面對敵人,於是這群戰士在經歷許多血鬥與獻祭後獲得了奪取敵方生命的魔力,能在冰天雪地的血色決戰中緩慢的搶取這些不潔造物的力量轉為己用,並在最後得到完全的勝利。這些戰士身穿紅雪輕鏈甲,手持紅雪雙手長刀,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風雪戰車 (Chariot of Frost): 在黑暗的大陸之中燒焦的平原非常廣泛,於是荒紅雪聚落的軍隊也經常構築各式各樣的殺戮機器,以他們的未知性和機動性來進行各種快速且乾淨俐落的掠奪行動。而為了完美執行這個任務,這些荒紅雪的戰士透過渴血戰馬拉動輕快的戰車,以如風雪般的急速在敵陣快速出入,創造更多的殺戮以滿足戰爭之神。這些戰車十分輕型而其上的戰魂者們也以輕巧的紅雪刀棍劈砍敵軍。一隊為5台戰車的規模。

傷戰使者 (The Pain Bringer): 與黑暗諸神的子民戰鬥絕不簡單,荒紅雪的戰士十分理解這些難處,而要對抗這些黑暗戰士則必須以更加苦痛的戰法來迎擊這些對手。傷戰使者便是荒紅雪的戰力之一,透過血戰的贈禮這些強大的戰車兵得到了沃恩賜福的血戰寶馬,利用這些快速戰車傷戰使者的輪子上裝載者巨大的刀片,以淒厲的劈擊割裂這些放逐的戰士,同時這些戰車兵也以特屬於戰車的刀棍砍擊逃過刀片的敵手,創造屬於血神的屠殺場。這些戰車披有裝甲,同時士兵們身穿紅雪輕鏈甲,手持冰雪刀棍攻擊,這些戰車的巨大刀片使得戰車難以團體行動,一隊為3台戰車的規模。

血色雪神龕 (Shrine of Bloody Snow): 黑暗之地的征戰長年且永遠沒有終點,對荒紅雪的戰士來說雖然躲藏在雪山之上提供安全掩蔽,但在這無法耕作的永恆凍土中只有戰鬥還有虔誠信仰才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於是這些以沃恩為榮的特殊神龕成為了戰車上頭的巨大裝飾,荒紅雪的戰魂者們看到這神龕都能發揮出更加堅強的毅力,同時他們奪取敵人生命的贈禮也在奇特的血意迸發後變得更加淒厲,使敵人能直接感受到痛徹至骨的不純傷害。這個戰車由強大的數隻血戰寶馬拖曳,速度快速的這個儀式造物上頭也載有更多的戰車兵,以兵雪刀棍破擊敵軍。只是這樣的造物鮮少群體移動,大軍出征也不會輕易攜帶過分多的神龕。

源林異魂 戰魂者聚落專用
源林暗殺者 (Assassins of the Woods): 源生之林十分廣闊,範圍涵蓋整個南非洲,並孕育了許多神秘物種。其中森林魂魄便是這奇妙生態系的一員,是森林的守衛者和戰士,然而在這些魂魄當中有許多樹魂逐漸受到森林內的憤怒情緒所影響,原本正常的魂魄被轉化為富含戰意,看到任何人都會攻擊的異魂,而戰魂者更是因此潛入到森林之中,成為源林暗殺者的前生。現在這些強大的近戰戰士對森林遼若執掌,並以霹靂般的戰法與這些異魂樹精們共同打擊在森林當中的任何敵人。身穿源林皮甲,雙持戰魂長刀,這些隱蔽的戰士肯定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打擊對手,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刀鋒奔襲者 (Blade Runners): 快步的踏過樹幹與樹頭,這些手持雙刀的奔襲者以普通步兵難以匹敵的戰法向眼前的敵人發起血性的快攻。但除了戰魂者本身的特製外這些強大的戰士還使用了異魂們所打造的黑暗魔刃,除了能讓敵人中毒外更可以破壞敵人厚實的木盾降低對手的防禦能力。這些戰士身穿源林皮甲,雙持異魂戰刀,這些奔襲者不會讓眼前的對手可以活者回去他們的存在。一隊為50人的規模。

樹藤魔物 (Fiends of Woods): 異魂者對森林的影響非常劇烈,許多在異魂領域的源生動植物因為異魂者們的負面能量而轉化為危險的怪物,會對任何異魂樹精以外的人們發起可怕攻擊。然而這樣的魔物正好也能為戰魂者們所用,許多獵人會抓捕這些樹藤魔物,並在戰鬥時將其釋放到戰陣之中帶給敵人一陣陣難以想像的恐懼。這些怪物有者樹幹般的堅固身軀,四肢著地的它們就像狼群一般的以奇特的削尖樹枝撕裂對手,一隊為30隻的規模。

沃恩異魂樹人 (Wuren Mutated Tree Man): 異魂者在森林之中也非常活躍的污染許多正常的林區,而如今在與戰魂者的接觸下沃恩也終於以魔法控制住了這些受到腐化的森林住民,讓這些曾經榮耀於源生之林的古老樹魂成為戰神沃恩所掌握的棋子之一。這些樹人身軀堅固,保有以前智慧的他們能施展生命法的治癒之心源魂爆裂,除了施法能力外這些樹人也能變出巨大的樹人戰劍懲戒它們眼中的叛徒,被沃恩的戰意徹底控制。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