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10_刺殺托斯基

過動龍 | 2024-04-01 12:39:31 | 巴幣 2 | 人氣 45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11月25日,上午10點)

斯林在出院時才公布她其實平安無事的訊息,所以在這兩個星期內,除了外長梅梅爾(因為和雅利安的秘密條約的簽署人是斯林)、秘書斯可依和艾倫,其餘的政府官員大多都以為斯林快要死亡,而由第二順位的艾倫開始接手權力中心。事實也看起來如此,艾倫坐上了斯林辦公室的位置,處理著斯林原本處理的文件。

許多政府官員想挑戰艾倫的地位,因為艾倫看起來比斯林好對付,所以趁機開始的自己擴大權力的行動,例如對艾倫施壓(艾倫早就習慣了,畢竟斯林也每天給他施壓)、竄改一些不合理的報告(他是學者當然看的出來)、賄賂艾倫(艾倫也習慣了,全部拒絕)、用斯林的性命去威脅艾倫通過其議案(斯林早就醒了)甚至用一些心裡戰術去洗腦艾倫(艾倫早就被斯林給『洗腦』了)。

斯林通通看在眼裡,艾倫作為斯林的『眷屬』,斯林能在必要時控制和監視艾倫的行為、精神和感知,雖然斯林很不喜歡用這個能力,但艾倫也同意了,且這時他真的需要斯林幫忙。

這次和上次恐襲時斯林昏迷不一樣,上次斯林只是昏了過去,而斯林這次很有可能會死亡。艾倫是繼斯林後第二順位的最高領導,但艾倫並沒有斯林的領導能力,甚至連改革派都壓不太住。

「就是這些官員嗎?」回歸的斯林拿著一張『肅反清單』問著艾倫

「是的,就麻煩妳處理一下他們了。」

其實要處理這些官員也非常簡單,只要把他們依罪行分成開除、坐牢和槍斃這三類就好,但這兩個星期還是出了一點『小』事。

「聽說孟什維克派都回國了?」孟什維克派,強調民眾的參與、不用系統化的組織和集中化管理,自然和布爾什維克派和現在的改革派有理念上的矛盾

「是的,就是那群稱呼妳為什麼『權力鐵娘子』、『獨裁女皇』之類的那群知識份子。」艾倫很不喜歡這些稱號

「他們目前有什麼行動?」

「他們正在遊說官員們加入他們的行列,最高的官員的是列夫.托斯基同志,她也加入了他們。」

「托斯基嗎?不意外。」龍人族列夫.托斯基,在斯羅克斯.馬斯的時代逃往了國外,斯林掌權後回到了共黨內打算繼續服務,她是以前孟什維克的領導人,所以對斯林的『臨時極權意見政府』非常有意見,但看在她的能力上斯林給了他紅軍總司令的職位,並希望她不要搞事。

「不將她解職嗎?」

「在解職前,她依舊會受到改革派的施壓和監視,無法很好的指揮起義,所以我覺得她會主動來解職,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我們,然後在後方安全的指揮起義。」斯林繼續說道「安排眼線加入孟什維克,以備不時之需。」

「還是一如既往的理性又冷酷呢,斯林。」

「『對敵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殘忍』,雖然有點自私,但確實有道理,希望以後不會太常用到這種理念。」

11月30日,托斯基的辭呈便遞了上來,斯林否決了,但無濟於事,托斯基逃離了她的崗位,不過這也是在斯林的預料之中,這下可以指控托斯基叛逃,給她訂下罪名。

(12月10日,當地時間晚上9點,墨南共和國首都墨南城,郊區的一間別墅)

托斯基和丈夫叛逃到了墨南共和國,並成為了孟什維克的主要領導人之一,她使用電報指揮PURA各地的成員準備進行起義,推翻斯林的統治。

二樓的托斯基夫婦關了燈,準備上床睡覺。

突然,屋外傳來了金屬碰撞的聲音,一開始他們並不在意。

直到重機槍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才將夫婦倆吵醒。

斯林的特工突襲了托斯基的別墅。

掃射結束後,特工從天井丟了個炸彈後撤走,沒爆。

「孩子有沒有什麼事!?」確認特工走了之後,托斯基去了樓下查看損傷

一樓一片狼藉,玻璃全碎,托斯基14歲的外孫女腿部中彈,保安則被帶走殺害。

「孩子!別怕,外婆給妳處理一下,老公,等會兒快帶她去醫院。」

「好的,我先找一下保安。」

「切!!可惡的斯林!!!」

(12月20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墨南共和國首都墨南城,一間報社的辦公室)

「妳寫的『斯林謀害我的生命』這篇文章有些問題,可以請托斯基同志您重讀後稍微修改一下嗎?」人族拉蒙.麥卡--托斯基現在的秘書--將一篇草稿文遞給了正在喝茶的托斯基

「好的,我會重新檢視一下。」

托斯基認為斯林早已脫離了原本的蘇維埃制度路線、超過了君主立憲制的範圍,甚至執行了比法西斯還要極權的統治。另一方面,她認為斯林太過保守,應該要以PURA為後勤,持續不斷的鼓動世界各地的共產革命,僅靠一個國家是不可能完成社會主義制度向共產社會的過渡。總結,如果在社會主義的階段進行了非無產階級專政,又沒有在世界各地發起新革命,那麼共產主義必亡,全世界將都處在資本主義的壓迫之下。

「...斯林政權肯定會有下次刺殺行動...」托斯基正在閱讀著她寫的文章

這時,拉蒙.麥卡默默地從她的大衣內側掏出了一隻冰鎬,並用安靜的用魔力強化了肉體和武器。

「這沒什麼錯誤吧?麥卡,妳...」

「再見了。」

拉蒙.麥卡兩手緊握著冰鎬,朝著托斯基的後腦勺狠狠的砸了下去,雖然有常駐護盾,但托斯基的魔力量沒有像斯林和艾倫那樣高,敵不過強化過的冰鎬和臂力,護盾破碎,托斯基後腦勺受到了巨大、帶有抗魔的傷害。

「啊啊啊啊啊啊啊!!!!!!」托斯基的尖叫引來了守衛,麥卡被制伏在地上,托斯基被立即送往了醫院

托斯基在醫院靠著意志力撐了一天,於21日19時去世,終年60歲,22日,她的遺體停放了五天供人們瞻仰,為此前來的人約有30萬。拉蒙.麥卡則被關進了墨南的監獄,判處終生監禁,但在PURA的壓迫之下,改判20年。

同時,斯林在孟什維克裡安插的眼線開始接連刺殺孟什維克的其他高層,直到孟什維克分裂、解體、銷聲匿跡。

(12月31日,晚上11:28分,曼斯科政府臨時辦公處)

「這樣就結束了呢。」斯林看著數份刺殺報告,內心想著,算是鬆了一口氣

「收一收,準備要開始新年喊話了。」艾倫提醒道

「好好好。」

「收音開始。」

斯林拿起了自己之前寫好的稿子,開始用一種溫柔、堅定又不失威嚴的語氣開始朗讀其內容:

「親愛的同志們、工農們,

在這個新年的到來之際,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們偉大的國家,向大家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和困難,但也取得了許多值得驕傲的成就。我們穩定了局勢,為了火箭的發射進行了全面的總動員,這是我們國家科技發展的一大里程碑。即使在俄尼斯的恐襲事件中,我們也展現了堅強的意志和無畏的精神。

儘管我們在伊比亞內戰的志願軍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我們不會因此氣餒。相反,我們將繼續努力,堅定的支持我們的盟友。

我們致力於促進人民薩克斯坦共和國的農業發展,為解決國內的糧食問題做出了重要貢獻。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還面臨了一些不信任和反對的聲音,但我們不會被他們所影響。我們已經鎮壓了反對派的勢力,並將繼續保護我們的國家和人民,確保國家的安全和穩定。

最後,我要向所有為我們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的人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敬意。讓我們攜手努力,迎接新的一年,共同創造一個更加繁榮、和平和美好的未來!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