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百庫爾野獸人章 (四) 獼猴人部落 簡介

貓老大 | 2022-10-07 17:00:14 | 巴幣 0 | 人氣 88



百庫爾獼猴人文明: 在不知何時的太古之時,獼猴人便生活在清水地東北的泰緬平原與鄰近的樹林區域當中,雖然他們不如其他野獸人族群那般兇猛,可他們智慧水平與人類同樣的高,只要他們有心,便有機會發展出一個超越所有野獸人並與人類並駕齊驅的文明,然而獼猴人們卻沒有諸神創造之人類所具有的高尚之魂,儘管他們智慧高超卻對同族他人絲毫沒有同袍之誼,經常用其智慧於互相猜忌以及權力的鬥爭之中。人類自然也有這樣的表現,然而獼猴人的表現連人類也得甘拜下風;部落群林立的他們以對野獸人來說十分奇異的分封體制來確保手下不會輕易背叛。這樣的長年分化下也導致獼猴人們一直沒有族長稱的上是絕對的王者,在森林的爭霸中自然也無法勝過鱷魚人與飛象人。

但這樣憋屈的時代卻隨者獼猴邦主「越山王」的出現而有了轉機,這位在近期崛起的猴王並不以真名示人,他自號為越山王,並與一干毛色十分不同於普通百庫爾獼猴人的夥伴們在近期戰勝並吸收了在泰緬北林定居的猴族,之後更在幾個月後吞併了北林南方的諸多部族,成為北方最強大的獼猴人諸侯。話雖如此,這位看似會摧毀既定社會的王者當然不受原生於百庫爾的獼猴人待見,許多強大氏族都在摩拳擦掌的準備開戰,而這場決定猴人霸主以及族群未來的爭鬥便在這樣的環境下展開了。


越山王黨羽: 越山王這個名號可是當今獼猴人部落群體當中最響亮的名號,在他之下看似獼猴人或許也能奪下森林霸主的地位。而根據傳說越山王是個來自盛漢北部的猴人,在盛漢帝國的毀滅之戰前抵達了百庫爾的森林之中,不過以他征討部族的行為而言可以輕鬆判斷他絕對不是為了逃竄或是融入地方猴人們而來,充滿野心的他眺望自己那比其他猴人更巨大的王國之後也發誓將以截然不同的戰爭讓百庫爾的獼猴人都對他扶手稱臣,甚至在最後更要成為森林霸主,領導獸群使整個亞洲都陷入大混亂以完成他在盛漢帝國時期就已經懷抱的夢想,他此次非要得到足夠的力量不只是要讓獸群俯首稱臣更要在盛漢的混亂中奪得他在數百年以前得到的一席之地。

贊奇王部落: 原生於這片森林之中,贊奇部落的惡名傳遍整個獼猴人的家園,部落在贊奇家族的領導之下一直是屬於獼猴人在森林爭霸中的第一人選,在百庫爾大亂的戰爭中他們也不落人後收下許多擄掠,可謂是百庫爾獼猴人當中既狡詐又殘暴的戰傑。但如今越山王的出現卻大大挑戰了贊奇部落的地位,他們現任的暴躁領導「裘里恩・贊奇」更是焦躁萬分的強迫其他猴人大眾加入他的討伐軍之中。儘管這樣的強制徵兵不受待見,但作為原生於這片土地的獼猴部落,他們必須擊潰越山王以重新讓所有獼猴人認知道他們的權勢無法被撼動

阿莫斯王部落: 在獼猴人的國度之中,阿莫斯的部落絕對是不落人後的強者,他在過去一次的霸主選拔期間便一直以不亞於贊奇王的手段和他們打得難分難捨,只可惜阿莫斯的士兵卻爆發內亂,才讓贊奇王得以拿下上次的猴人霸主之號,然而今年意欲捲土重來的阿莫斯如今卻又遇上越山王這個棘手的存在,不過「阿莫斯•風知者」如今已是一介老猴王卻不把這眾人畏懼的敵手,而狡詐如他也已經準備好要在越山王和贊奇王的戰爭下得利,畢竟與猴人爭鋒終究只有才智過人者才能取勝。

東股打香蕉軍團: 由「阿枯冬・貪蕉猴」這個獼猴界的大食客所領導,東股打香蕉軍團遊蕩在百庫爾森林之中,這群飢餓無比的奇異獼猴人們以傭兵的身分四處接受者雇傭。凡是能遞上更多香蕉出來的部落,不分種族都會被他們所接受。不過可別想者欺騙這群食客的眼睛與肚子,也不可試圖敲詐他們,否則他們的飢餓感甚至能將鱷魚人的部落給推翻,讓所有敵人都驚駭於他們那東敲西打的暴戾攻擊之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