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七) 盛漢天炎軍 簡介(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4-06 16:40:00 | 巴幣 0 | 人氣 163



(天炎軍)
天炎軍是盛漢皇朝的精銳野戰部隊,這批由火焰之子嗣所組成的特異軍團是原本生活在廈真地區的原住民,他們在皇朝第一次統一後並沒有馬上屈服新皇帝因而面對來自新皇朝的全面攻擊。她們那以部落結構為主的政體沒有辦法支撐這麼高強度的戰爭,所以當女王戰敗後她也便選擇攜國與民的加入到皇朝當中。她們那奮鬥的歷史替她們在新生的皇朝中取得一席之地,成為了受到朝仙人與其他異族戰士畏懼的天炎軍團。
在往後上百年間,她們持續以古老卻持續演進的炎之軍法替帝國拿下許多勝利。然而在歷代皇帝的影響下天炎軍那異於常人的火焰能力也被許多朝臣看作異端,並試圖奪取她們作為大皇朝天炎軍的身分,但可怕的放逐者、匈人以及羌人在這時襲來,被迫發配邊疆的她們卻也因此逃過最終之戰的末日境地,而現在天炎軍在見證皇朝的覆滅後,許多分散的領導正逐一回到廈真這屬於她們的祖傳之地,而深懷百年鍛鍊的這群女戰士軍團們也正努力的在這破敗之國存活下去,意圖讓廈真人們再次掌握自己的天命。
夏娜 廈真王國:「夏娜」她是古代女王之直系血脈的最後繼承人,從她的祖先到現在,她們一直都是最優秀的火焰之民,而她也以最高統領的身分接掌天炎軍至今已有8年之久。只是當皇朝群臣決定放逐她們時她也不得不接受,以圖取麾下戰士以及家屬們的安全無虞,當時卻沒想到這一放逐卻也給她們帶來新的契機。現在夏娜持續率領者麾下的赤龍部團回到了依舊落後的廈真地區,並招集所有部落民準備重建新的廈真王國。不過雖然對內已有獨立之決議,但她們依舊以朝臣的身分與東唐結立了盟約,她知道,雖然東唐皇帝對外族採取包容,但統一大業一旦達成,那自己那獨立的計畫恐怕也會失敗。為此她絕對必須小心翼翼,以圖取廈真王國的真正未來。
羅岱郁 禾西天炎軍:「羅岱郁」所率領之新支天炎軍在禾西駐紮,遵從夏娜的指揮前來尋找被遺落的廈真人神器。而早在夏娜掌權前她就已經是夏家天炎軍的大校尉,是相當老練的將官,而在眾多將官當中她也是廈真獨立的支持者之一。當夏娜決意創建王國後她更是下了大誓,要幫助夏娜奪回屬於她們的命運。只是現在,禾西內部羌族軍閥林立,挑戰是無時不刻的前來,但找出神器便能更進一步確保王國的獨立,羅岱郁自知她這趟旅途絕不容許失敗。
宋月鈴 女真團:廈真有者屬於炎之子嗣的祖傳之地,但在東唐的照看下許多人都理解夏娜作為領導的決策,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這種綏靖政策。在天炎軍當中,這批由宋月鈴所率領的女真團便是反對與東唐交好的團體。她們認為廈真文明處於一種危機之中,她們甚至曾準備發起清洗的動作以確保廈真之流的純正。可以說她們對盛漢人厭惡至極,也不懂為何夏娜要與他們合作,於是她們便在夏娜與宋月鈴的交涉後分割出去,脫離了族群以尋求復仇之路。現在,她們誓言要讓破敗廈真文明的一切敵手都葬生在她們猛烈的復仇之炎下,而也只有大地完全燒盡盛漢人、匈人或羌人的殘渣後才有屬於廈真人的新時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