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百庫爾野獸人章 (四) 戰猴軍 簡介

貓老大 | 2023-08-18 16:00:04 | 巴幣 2 | 人氣 64



百庫爾 戰猴軍 單位簡介
百庫爾叢林的無情外人皆知,更何況是生活在其中的獼猴人。它們體力固然不如飛象人以及鱷魚人,但他們對叢林的掌握和那潛藏於天性之中的狡詐讓它們依舊是成為叢林霸主的人選之一。而這樣的陰險和機動性便充滿展現在獼猴人軍陣之中,它們的菁英非必要絕不會主動交戰,而精通游擊和詐欺技藝的獼猴人勇士們定會給敵人帶來問題與災難。
對獼猴人的 戰猴隊長 (War MonkeyCaptain) 來說,獼猴人部隊雖欠缺武藝(或是根本無相關概念) 但它們對於戰爭的渴望不遜於任何百庫爾叢林中的危險獸民,精通詐術與游擊戰法的他們更能利用不同的特長將敵人陷於進退維谷之地。可不懂的紀律為何物的它們空有血氣,隨者戰鬥的時間的延長士氣也容易陷入低迷,如果戰猴隊長要取勝就勢必要仔細將這血氣倒向正確的敵人目標之上,好讓陰險狡詐之獼猴戰士奪下最終勝利。

(近戰步兵)
短尾猴棒兵 (Stump-tailed Macaque Clubman): 在獼猴人社會之中地位最為低下的便是短尾巴的這些獼猴人們,他們紅面,體型大,但卻笨手笨腳因此成為眾多獼猴人菁英們所看輕的存在。但當戰爭招喚,這些短尾大隻佬們也跟其同袍一樣嗜血,他們隨意揮舞手中的大支木骨棍棒不會放過眼前的敵人。這些棒兵並無護甲,但皮厚血粗的他們倒也可以承受較多傷害。手持猴兵木骨棍,一隊為 70人的規模。

獼猴人暴徒 (Macaca Rioter): 獼猴人數量眾多,但十分暴躁的它們幾乎不會聽從命令,只要眼前有敵人現身這群好戰的猴兵們經常在完全沒有命令下達時就擅自發起攻擊,不過對戰猴隊長來說這樣的暴躁之軍也稍有作用,起碼這些猴子們還能去擔當肉盾以待菁英的增援。這些獼猴人暴徒身穿獼猴布甲,手持猴兵輕骨棍或獼猴石槍,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短尾猴老練棒兵 (Stump-tailed Veteran Clubman): 短尾猴的動作雖然笨重又緩慢,但它們的力量可補足了動作的呆板,而更加年長且充滿經驗的這些棒兵利用了蠻力來證明自身在獼猴軍陣中的地位。這些短尾猴身穿獼猴布甲,手持猴兵蠻大棍,一隊為65人的規模。

蘭卡獼猴斥侯 (Toque Scout): 並非任何獼猴人都能擔當起斥侯的角色,跟暴徒不同斥候部隊可謂是戰猴軍之眼線,而在這線工作中最為優秀的便是來自蘭卡地帶的獼猴人。它們小型且移動迅速,雖然力量不足,但它們自然的刀藝和對潛行的精通令它們在近身殺敵上也不亞於短尾猴之力,可謂是猴軍陣線的驚喜要素。這些獼猴兵身穿蘭卡猴皮甲,手持雙把蘭卡鋒骨刀,它們也偕帶了一種輕網,可以干涉敵人,一隊為60人的規模。

獼猴狂躁勇士 (Macaca Manic Warrior): 不知是上神祝福還是運氣較好,這些本就不聽令的暴徒們也在戰爭中累積了一定實力,可它們那難以掌握的特性依然存在,而它們腦中的狂躁想法更加劇了暴力的行為,現在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這些猴兵依然理解敵人的模樣,並不會對自己人出手而已了。這些狂躁勇士身穿獼猴皮骨甲,手持狂躁骨槌,偶爾也有雙持骨槌的分隊出現。一隊為120隻的規模

黑冠獼猴勇士 (Celebes Crested Warriors):獼猴人的社會中充斥者許多不一樣的獼猴族裔,而全身漆黑的黑冠獼猴人可謂是部族中的戰士之族,任何隊長和猴王都仰賴黑冠一族的戰力。和其他棕色毛髮的暴徒不同,這些年輕的黑冠戰士可謂是戰猴軍的骨幹戰士,能聽從命令的它們從基本上就超越暴徒一層,可謂是戰猴軍對抗敵方的真正主力。這些黑冠勇士身穿獼猴皮骨甲,手持黑冠猴劍或獼猴鐵槍搭配獼猴銅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豬尾猴 大棒勇士 Pig-TailedMacaque Great Macemen: 豬尾猴可謂是短尾猴之親族,體型大且稍有紅面紋身,但這些勇士卻透過在戰場的蠻力和矯健的身手結合成為任何方面都超越短尾猴的中堅戰力。在戰陣中所有猴子們都仰賴者這些大棒戰士,手執大棒的豬尾猴讓戰場為之震撼就算是來自鱷魚王的戰士也不可忽視這樣的攻勢。這些豬尾猴勇士身穿豬尾猴戰金甲,手持豬尾猴大骨棒。一隊為40人的規模。
蘭卡奔襲刃者 (Toque Blade Runner): 蘭卡氏族的斥侯們已經屬於各大猴王爭先恐後爭取的重要戰士,但在它們之中的受尊敬者更是被冠上刃者之名,其自然刀法無猴可以匹敵,同時對機動與埋伏戰法的巧思更勝通常猴兵的理解,是猴子軍團之中最為狡詐且危險的隊伍之一。它們身穿富含蘭卡智慧的蘭卡埋襲披風,手持雙把蘭卡刺刀,一隊為30人的規模。

瀑布氏族菁英槍兵 (Waterfall Clan Elite Spearmen): 在清邁之中最接近神聖瀑布的獼猴人們都有著難以想像的冷靜與戰略思維。無論過去還是現在,許多強大的戰猴隊長都出身於這個神聖瀑布附近的氏族中,而在長年的影響下這些氏族被群猴們當作瀑布氏族,而出身自此的戰士也註定要做為率領諸猴的統帥而被眾猴所期待者,但在那之前,這些源自瀑布的菁英們必須在戰爭中鍛鍊自己,以手中長槍保衛隊長甚至是猴王本人的性命才能昭示自己的隊長才能。這些槍兵身穿獼猴人鐵鏈甲,手持戰猴隊長鐵槍搭配隊長橢圓方盾,一隊為80隻的規模。(將領衛隊)

黑冠王選御衛 (Celebes Crested King’s Chosen Guard): 黑冠獼猴可謂是獼猴人戰爭的頂點存在,任何猴王爭奪森林霸權的起點便是獲得黑冠氏族的支持,畢竟沒有這群黑冠勇士的奮勇殺敵,任何猴王無論是對內對外都無法安逸統治,更何況是成為競爭叢林霸權的猴選人了。而王選御衛便是由忠誠於猴王的黑冠氏族中挑選出的菁英,高大且戰技純熟,它們手中的長劍和長刀不只能護衛猴王,更能主動出擊,讓任何敵人嘗嘗猴兵們的刀刃。這些御衛身穿黑冠御衛鐵鏈甲,手持黑冠王衛猴劍搭配獼猴銅圓盾,或手持黑冠長刀,一隊為80隻的規模。(將領衛隊)

(遠程步兵)
短尾猴拋槍兵 (Stump-tailed Macaque Spear Thrower): 地位低下的短尾猴受人輕視,它們當中的瘦弱者甚至連在前線戰鬥都相當吃力。但在猴軍的需要下這些短尾猴依然可以在遠方拋擲輕槍,透過難以預料的長槍拋擲襲擾不經意的敵軍。這些短尾猴沒有護甲,手持木骨輕槍不管是投擲或自衛都會使用,一隊為70人的規模。

獼猴人懦弱弓箭兵 (Macaca Cowardly Archer): 暴躁異常的獼猴人相當難以控制,而經常執行暴躁衝鋒的它們絲毫不屑使用弓,但對許多膽小如鼠的獼猴人來說,它們並不會拒絕使用弓箭,只是力量不足的它們通常射箭效果依然不太傑出,而純粹受到野蠻本能影響的它們雖然可以進行掩蔽,但無紀律可言的它們只會隨意放箭,無法進行紀律戰士那般整齊畫一的射擊。這些獼猴人身穿獼猴布甲,手持獼猴短弓,並以猴兵輕骨棒抵禦近身之敵,可此單位士氣之低讓人懷疑是否有此必要。一隊為140人的規模

石氏族獼猴人弓兵 (Rock Clan Macaque Archers): 石氏族獼猴人在靠山的生活中依山而居,它們同樣和山下的同袍一樣暴躁且血腥,但長年追獵山地怪物的石氏族獼猴們也有自己的一套戰法,不但精通隱蔽且注重結社狩獵的它們十分配合同隊伍的夥伴,可以說在很大程度上比一般的獼猴人還要具有紀律的洗禮。而這樣的紀律更帶來強大且狡詐的箭雨襲擊,讓敵人腹背受敵。這些猴兵身穿石氏族石板胸甲,手持獼猴短弓,手持石氏族輕刀抵禦近戰。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蘭卡吹箭兵 (Toque Blow Gunners): 蘭卡氏族也是遠程戰法的專家,除了有自然的刀法外,嬌小體型的它們也使用了各種不同的道具來幫助自己的推進。而吹箭便是其中一樣特殊的蘭卡武器。細小卻長的竹製管內塞有特製的吹箭,塗上毒物抑或是單純的吹箭都十分強勁,而為了保持機動,這群吹箭兵的組成十分渺小,幾乎不與對手正面交鋒,但有者速度優勢的它們不會放過任何偷襲的機會。這些吹箭兵身穿蘭卡樹葉披風,手持蘭卡吹箭管,真有必要也能以蘭卡鋒骨刀抗敵。一隊為45人的規模。

高奘山猴游擊隊 (Guerilla of Thibetana Macaque): 在更高的山區中,高奘一族是孤立以求安靜的獼猴人氏族,鮮少下山的它們在高原和更高的地龍同生共息。不過作為獼猴一族,當森林爭霸開始這個部落當中的年輕猴子們依然渴望戰鬥,而組成游擊隊的它們也把在山上潛行的狩獵技巧帶到山下的獼猴軍中,讓猴軍之敵也得仔細應付突如其來的標槍攻擊。這些猴子身穿高奘山石甲,手持高奘尖短槍,除了拋擲槍外它們會自備高奘棍抵禦敵人近身攻擊。一隊為50人的規模。

石氏族獼猴人菁英射手 (Rock Clan Macaque MasterArchers): 石氏族可謂是遠程戰鬥的專家,在它們陣下之精英射手在長年戰爭下它們的射擊天性達到頂點可謂是箭無虛發的,是懦弱弓手所不能比擬的精確度。同時在長年培養的默契下這些獼猴兄弟更是將心力集中於殺敵之上,不但整齊劃一更加快了射擊的速度,令猴軍敵人難以抗衡如此狡詐又精確的箭雨襲擊。這些猴兵身穿石氏族石板鱗甲,手持獼猴長弓,手持石氏族石骨槌抵禦近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蘭卡毒鏢客 (Toque Poison Dart Experts): 蘭卡氏族除了作為斥侯的專才外,它們的氏族對自然毒物的理解也十分充分。而在它們之中,專門蒐集和探索各種植物毒素的便是這些毒鏢客,當戰爭發生,這些蘭卡的菁英們也會踏入戰鬥,以各加仔細且致命的毒素吹鏢攻擊擊殺敵人。這些毒鏢客身穿蘭卡樹葉披風,手持毒鏢客吹箭管,同時身上也有兩把蘭卡鋒骨刀抗敵。一隊為45人的規模。

白蓮族獼猴舞者 (White Lotus Clan Macaca Dancer): 白蓮一族是神祕的一支獼猴氏族,它們毛色全白,心智冷靜、富含塵法力量且主掌對猴人造物者: 四面神的一切祭禮,可謂是獼猴社會的祭司階級,它們地位之高就連猴王也不能動搖,不過為了避免猴群紛爭,這些白蓮族祭司會在猴王軍中和國內擔當法師、戰略家或管理者,以幫助猴王之力和維持現況。不過在成為祭司之前這些白蓮族裔還得經過戰爭的考驗,而這群舞者就是由一群祭司學徒所組成的戰舞者,它們以常猴難以想像的祭禮舞蹈和圓狀帶鋒刃之祭典武器戰鬥,透過精巧的拋擲和迂迴來連續攻擊敵人的部隊,讓敵人在舞氣之力下傷亡慘重。這些舞者身穿白蓮教衣,手持兩把白蓮環刃,不過這些祭司並沒有近身武器抗敵。一隊為40人的規模。

獼猴人新傳弩兵 (Macaca Imported Crossbowmen): 越山王本是源自盛漢大地的猴族分支,聰明且好戰的它們也將盛漢帝國的各種戰爭發明帶到泰緬平原的獼猴人戰場之中。而其中最受待見的自然就是盛漢弩,這種輕鬆又強大的武器可以說在越山王的可怕猴兵手中證實了實力,不過需要戰爭資金的越山王也不吝於將這些弩矢賣給其他勢力,因此也讓使用弩的獼猴人戰士也多了起來。不過對這些獼猴人來說,新傳入的武器還是有點令它們不習慣,同時對射擊機制的理解不足也讓這支隊伍的射擊紀律較差,很難發揮弩箭集中射擊的威力。這些使用新武器的猴兵身穿獼猴布甲,手持漢兵弩,並以猴兵輕骨棒抗擊對手。一隊為60人的規模。

白蓮族四面神使 (White Lotus Oracle of Four Faced God’s): 服侍四面神,並以其名替獼猴族帶來新生便是屬於白蓮一族的使命。在上古的夢幻中這些本為凡猴的獼猴在四面神的啟發下有了智慧,而為了好好利用這等賜禮,白蓮族潛藏了自己的許多事情,並作為祭司和軍師協助猴子之王,一切都是為了實現獼猴族的新生。而如今這些神使便是遵從四面神旨意的偉大戰士,結合多種部族力量的它們只在猴族有難時現身,並在其他猴子們的眼界外展開常猴難以想像的攻擊。這些神使身穿白蓮神佑教衣,手持白蓮神弓或雙把四面神環刃,一隊為30人的規模。

越山獼猴弩士 (Yue Shan Macaque Crossbow Sergeants): 在越山王的逐漸成長下他的國度也成為獼猴人不可輕視的威脅,不過在這之中許多融入百庫爾的越山獼猴們並不滿意越山王對戰利品和土地的分配,它們當中有些許獼猴戰士出走,並開始作為傭兵在泰緬平原遊蕩,替各種戰猴隊長抑或是猴王帶來源自於盛漢的弩箭射擊技藝,而隨者時間發展下這些獼猴弩士們已經成為搶手的傭兵集團,但凡任何猴王都願意付出高價聘雇這些遠方的弩兵,而它們也十分熱衷於無止境的戰鬥之中。這些獼猴弩士身穿特製的越山皮板鏈甲,手持猴兵弩,並以越山猴刀對抗近身戰之敵兵。一隊為50人的規模。

(突擊 / 怪物 騎兵)
蘭卡巡守騎手 (Toque Macaque Patrol Riders): 蘭卡一族除了在偵查之外,它們族群也十分擅長馴養泰緬平原生物。而在這之中最常見的便是特殊如迷你馬一般大小的蘭卡快蟲,它們速度快正好也適合專門於四處偵查或巡守區域的蘭卡斥侯們快速移動,而在戰鬥中這些蟲騎兵也能在戰況膠著時參與攻擊,以炮彈般的速度衝撞進敵方軍陣中。這些騎兵身穿蘭卡猴皮甲,手持雙把蘭卡鋒骨刀,而如斥侯般它們依然偕帶輕網以干涉敵人。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黑冠獼猴騎兵 (Celebes Crested Macaque Cavalry): 黑冠獼猴注重榮耀,它們的古老習慣也多傾向戰士們步行在戰場上以自身之軀面對敵人的衝鋒和攻擊。但隨者時間的變化,愈來越多的黑冠獼猴氏族也開始以騎兵的身分投入戰鬥,畢竟騎兵之姿是常猴所無法達到的姿態,而高貴的知名戰士更以騎馬作為自身武勇的新象徵,最終便養成了為數不少的騎兵集團,以高大之姿馳騁在泰緬平原之上和猴王之敵戰鬥。這些黑冠獼猴戰士獼猴皮骨甲,手持黑冠騎槍搭配獼猴荳蔻盾,而在衝鋒後這些勇士也以特殊改良的黑冠騎兵猴劍砍殺對手。一隊為40騎的規模。

白蓮虎騎士 (White Lotus Tiger Knight):白蓮一族自古以來便以四面神所賦予的智慧在凡間行走,獼猴社會的律法和祭典完全都由白蓮一族所控制,可謂是這猴群社會中僅次猴王的強大存在。而這些白蓮祭司們以四面神之旨意也飼養者一群毛色為白的奇異猛虎,它們在平時是四面神向獼猴群展現權威之象徵,但到戰時則成為了特殊戰爭祭司們的坐騎,在戰地憑藉上神之賜福和猛虎之爪牙替猴軍打開一條勝利之通道。這些戰爭祭司擁有最好的護甲,身穿白蓮虎騎鑲鏈甲,手持白蓮教刀搭配獼猴荳蔻盾,它們之中同時也有多攜帶環刃的特殊分支存在者。一隊為25騎的規模。

賜虎騎士 (Knights of Godly Gifts): 白蓮一族的白虎是不能被輕易馴服的微妙生物,傳說四面神創造這些生物以保護白蓮獼猴一族的安全,因此也只有白蓮一族得以駕馭這些白虎。但隨者時間的變化,眼見威脅到來的四面神改變了自己的規則;她號令白蓮一族,令它們找尋最勇猛的勇士來接受她的賜禮,而在多月的籌備後白蓮一族考驗了最為知名的黑面獼猴氏族「邦多達」,讓許多戰士在神壇下以比武大會讓上神見證一切。而在戰鬥後一群特殊的黑色之虎靠近了這些黑冠戰士,白蓮祭司們將其視為神恩,並自此將任何得到黑虎之人稱為賜虎騎士,成為了這支騎士的起源。而現在,這樣的比武大會仍然持續進行,但只有最強大的戰士才能脫穎而出,成為賜虎騎士的一員,而有者精湛能力的這些戰士也以絕對的戰鬥天分來斬殺四面神之敵。這些黑冠騎士身穿黑虎騎士鑲鏈甲,手持黑虎大騎槍搭配黑虎小盾,而在衝鋒後這些騎士也能以黑虎刀砍殺對手。一隊為25騎的規模。

(特殊怪物)
猴血惡魔 (Praghasa of Blood Macaque): 獼猴社會可以說是錯綜複雜,白蓮族和猴王作為首領階級掌握一切,而這一切學問和魔法當中就包含了隱蔽的禁術。血猴祭典顧名思義是個以猴血作為代價的禁術,而藉此儀式許多皮膚泛紅之生物於印記中現身,它們如人一般的模樣以及和塵法的連結或許是一種難以想像的惡魔,但這些惡魔卻也不具有放逐之惡魔那樣的污染力。不過這些惡魔無庸置疑的是不潔的生物,也只有在猴群災難之時才會在大白猴授意下招喚現身。這些惡魔赤裸上身,不過塵法本質的它們也稍能抵免物理攻擊。手持魔牙槌,一隊為12隻的規模。

(攻城器具)
猴兵弩炮 (Macaque Ballista): 猴族可謂是聰慧的部族,雖然性格野蠻且不在乎他人,但在發明新事物上可謂是百庫爾叢林的霸主,而猴兵弩炮就是猴族手藝的精品之一。傳說這項發明是為了讓猴子能直接飛上樹頭而開發,在經過改良後才成為當今那古典弩炮的模樣,只是在講究機動陣法的猴軍來說,這個弩炮除非必要否則鮮少出現,但或許在面對怪物般體型的飛象或鱷魚人時也能有特殊的功效。這個弩炮一隊為四組弩炮,每一組都由5名組員操作,並由15名獼猴人懦弱弓箭手護衛。

猴族秤車 (Macaque Trebuchet): 猴兵弩炮的成功刺激了猴族,它們在弩炮為基本下繼續發明各種不同的武器,而在這當中最成功的就是猴族的攻城秤車。這個秤車和普通投石機的不同之處在於這是純粹以猴人的力量所驅動的武器,當一眾短尾猴拉下繩子後,秤車背後的大石頭會瞬間起飛並將重石砸去敵方的城壘之中。可謂是一種叢林中強悍的攻城武器,而如果運用妥當甚至也能瞄準飛象人的飛行小隊也說不定。這些秤車一隊為兩門,由9名組員操作,並由10名短尾猴老練棒兵護衛。


(英雄)
戰猴勇士 (Macaque Champion): 黑冠獼猴可謂是戰爭的常客,但凡戰爭黑冠獼猴絕不缺席。不過在這一群戰士之中最為強大的勇士經常脫離團體的戰鬥,開始以強大勇士的身分遊歷於各獼猴部落和猴王之間,在這些旅程中這些勇士逐漸成為獼猴社會的亮眼之星,更經常受到邀請前去護衛隊長,抑或是在戰陣中鼓勵士兵戰鬥,可謂是猴族最亮眼的戰士。這些黑冠獼猴精通許多種武器,而穿者各色戰甲的它們會利用自己的專長對抗猴軍之敵。

白蓮長老 (White Lotus Gurus): 白蓮族裔可謂是四面神的神選之猴裔,掌握幾乎一切的它們自然也將塵法的絕學掌握在自身族裔之中。而在這白蓮的秘密中,長老們掌握了一切與塵法相關的絕學,並在猴軍戰陣中透過常猴無法理解的【天空】【森林】玄法來對抗猴族之敵。

贊奇王部落專用:
贊奇黑軍 (Black Army of Zenchi): 贊奇王的殘酷絕非一天之內養成的,在它稱王數年內任何想要挑戰它權威的隊長和族長都在它麾下之黑軍的手刃下送命。這些冷酷猴兵對敵絕不寬貸,而只有裘里恩一族才能成為黑軍的規定下,這些贊奇王之左臂右膀戰士絕不容許部落內任何挑戰猴王的舉動出現。這些戰士身穿贊奇黑金鑲鏈甲,手持黑猴軍戰劍搭配獼猴黑銅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特殊將領衛隊)

贊奇隱蔽之手 (Hidden Hands of Zenchi): 如果說黑軍是贊奇王在檯面上實行其權威的工具的話,那這些隱蔽之手便是屬於贊奇王的黑暗殺手。這些猴子只聽命於贊奇王,而它們那出自蘭卡氏族的刀技則是屬於贊奇王的膾仔手,只要殘暴之王下令,它們便會立即出發,並以敵之鮮血來象徵任務的成功。這些刺客身穿隱蔽之手披風,手持雙把蘭卡鋒骨刀,同時攜帶了蘭卡吹管的它們也能隱蔽者身子持續射擊。一隊為40人的規模。

阿莫斯王部落專用:
瘋猴騎手 (Manic Macaque Riders): 阿莫斯王之下的猴兵以暴躁和難以控制著稱。許多菁英猴兵都在納悶為何阿莫斯王麾下猴兵為何如此多的暴徒,它們數量之多,甚至常常會騎上蘭卡氏族飼育的快蟲在戰場瘋狂亂奔,可謂是十分異類的一支猴兵部隊。這些猴兵沒有護甲,手持猴兵輕骨棒,同時暴躁的它們也經常亂丟石頭,可以用以攻擊對手,一隊為60騎的規模。

阿莫斯親選射手 (Chosen Archer of Amoze): 在阿莫斯王的宮殿之中負責保護大王猴的便是這些由它親自選出的石氏族弓箭手,它們平時護衛皇宮,在戰時則以其隱蔽之術和阿莫斯王潛藏於戰線之中,就連自己人也常常看不見猴王和其親衛隊的動向,不過只要一現身,它們所放之箭矢發發致命,讓敵人毫無招架反擊之力,可謂是阿莫斯軍中最強大的戰士。這些猴兵身穿阿莫斯王家皮甲,手持手持獼猴反曲短弓,手持石氏族輕刀抵禦近戰。一隊為45人的規模。

東股打香蕉軍團專用:
香蕉食客 (Banana Diners): 東股打香蕉軍團是個特殊的存在,許多猴兵加入它們不為別的,正是為了吃上美味之香蕉而慕名而來。不過想要在這軍團中享受戰利品就必須要有所付出。香蕉食客就可以說是軍團的入門戰士,飢餓且渴求要嘗上一口美味香蕉,這些餓徒會利用所有力氣在軍團服務。這些食客身穿香蕉軍布甲,手持猴兵木骨棍,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黃月貪食者 (Devour of Yellow Moon): 阿枯冬是香蕉軍團的統帥,同時也是這香蕉狂熱的始祖。它為了吃上香蕉也曾在整個泰緬平原遊蕩,服務者各式各樣的隊長以及猴王,不過隨者那吃香蕉的哲學逐漸成長,它之下的追隨者也越來越多,最後它們成為了如今替叢林個大勢力服務之集團,其中那些對香蕉狂熱異常的便被稱為黃月貪食者。這些因吃了過多香蕉而胖碩的猴兵們會一直揮舞笨拙的大骨棒,以企圖在奪到更多戰功後吃更多香蕉,可以說就連阿枯冬也沒能料到這樣的狂熱。這些貪食者身穿香蕉軍皮甲,手持猴兵蠻大棍,一隊為70人的規模。

彌猴人之間的戰鬥。      帝國曆1020年


作者的話: 現在一個月一更的形式也蠻穩定的,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強化這些軍隊的背景讓他們變得更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像這次百庫爾的戰猴軍就是參考了東南亞獼猴形象的派系(甚至帶入了台灣獼猴),他們的名字幾乎都是來自真正的學名,重視巧妙而貶低純粹的蠻力,這些獼猴人在多族結合之下展現了自己在鬥爭下建構的社會架構。

至於下一個派系我也已經有些準備了,我們會再次回到充滿古國族裔的放逐北方來探究深山的冰吼之國。還請各位期待9月的發表。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