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智龍族章 (三) 智龍族之尼霍姆恩 鐵龍之族 簡介

貓老大 | 2022-11-11 17:00:58 | 巴幣 0 | 人氣 133



尼霍姆恩鐵龍之族: 尼霍姆恩•黑金龍,以如金屬般堅固且亮黑之鱗片而得到黑金龍之名的原初之龍。就算在自我囚禁之前尼霍姆恩也一直是冷酷且對待敵人完全無情的龍之子嗣。在原初之龍離世後,本就對傳遞新生龍族毫無意願的尼霍姆恩沒有參加其餘龍子的會議便仰天而去,他在北亞美立坎中部的地熱之谷掘起深坑,獨自一人的將這片谷地轉變為自己的巢穴。
然而儘管他心中百般不願意,命運卻不允許他背棄父親的意志,在風馳電掣的雷雨之日下本被其他兄弟暫時保管的其中一個無名之魂以其本能抵達到了尼霍姆恩那充滿金屬之風的巢穴,並在他尚且無知的時候,這個靈魂默默在谷地巢穴的深處隱蔽了起來。待上數年之後,黑金龍才訝異的發現自己的巢穴竟然多出許多似曾相識的能量,而這些能量的來源便是那無名之魂自我衍生的新生之龍。
惱怒於火,他很快的以主人的姿態意圖驅逐這些他不願待見的親子,但這些年幼之龍團結起來的力量就連黑金龍也無法完全壓制,就算擊退一龍,其餘四隻小龍也會群起而上,以金屬之塵法的力量對抗尼霍姆恩。而這樣的親子對抗就這樣持續者,每日黑金龍都會到這群小龍的小巢穴試圖威攝他們,但正如其父,這群小龍完全不搭理威攝的與父親戰鬥。這樣的戰鬥就連年不停延續者,曾經年幼力量尚弱的小龍們也在與尼霍姆恩的戰鬥下成長為一個個黑鐵之龍。深知這些年輕鐵龍具有他那股力量與心理的尼霍姆恩最後在與他們一個個挑戰後接受了這群新生之龍作為自己的子嗣,在他心中他已經相信這群幼子的潛力,並決定以自己的力量帶領他們邁向新的境界。
在當時,對這群金屬之龍來說,追隨戰鬥便是屬於他們的生活,不過隨者名聲的傳播流離於世界各地的少數龍族分支也逐漸聚集到中亞美立坎的谷地之中,但就算如此金屬之龍他們鮮少與逐漸聚集到巢穴周遭將自己視為金屬之龍子民的龍族同伴進行交流更遑論治理所謂的國家了。不過當那滅世的災難降臨於世,尼霍姆恩這時也終於理解自己能力的不足,這些具有強大力量的放逐者並非他一人可以解決的對手,於是在這場滅世之戰中,本以孤傲自居的黑金龍與其子嗣們招集所有領民,並對放逐戰士發難。戰鬥的慘烈果然難以想像,但金屬之龍群在此時團結一心共抗放逐者的黑暗影響,金屬之塵法化出的利牙與堅爪撕裂一個個放逐冠軍的身軀。然而就在龍族勝券在握時,惡質放逐法師「戴佐西夫•干爾」犧牲自己的性命給予尼霍姆恩恐怖的詛咒,這放逐之魂居然讓尼霍姆恩吞下自己,將自己那汙濁的黑暗之魂與偉大原初之龍的靈魂綁定。
當眾龍以為戰鬥已經勝利,但傾瀉而來的金屬之風卻襲向鐵龍族群,五名鐵之子嗣在驚險守住前幾波爆走之風後驚愕的看見自己父親正痛苦的咆哮,肆意擴散的金屬之力依然向這四面八方擴散。最後尼霍姆恩拚勁最後的力量暫時將黑暗之魂壓制,並鼓動起最劇烈的金屬之風希望將自己的身軀永遠包裹進暗鐵色的囚牢之中。
這可以堪稱是鐵龍一族的終極慘勝,鐵龍之主犧牲了自己以求這黑暗之魂得以被壓制。而剩餘的五個鐵龍之子: 「艾爾金•鐵心龍」「金賽琳•鐵鱗龍」「多佛金•鐵爪龍」「摩德金•鐵角龍」「奧斯金•鐵眼龍」發揮過往那般得同袍之心準備齊心協力重建鐵龍一族。
時間就如此流逝下去,就算是至今的1020年五位鐵龍之子他們各自帶領者自己的追隨者遠離了家園,只留下一個守望者軍團便前往世界各地尋求破除這可恨詛咒的辦法,然而在那金屬牢籠之下卻充滿者黑暗的低語,這低語正吸引可怕的魔龍在金屬龍族古老家園谷地的附近聚集,這些鐵龍之子嗣必須要將目光放回家園才有可能對付這未知的威脅…
以下為鐵龍族之國度:
鐵心循跡者: 艾爾金鐵心龍是鐵龍五子之中的長子,他就如心臟一般自幼時起可以說是五位鐵龍之子的領導者。重視榮譽且以保護鐵之子民為己任,本以那古老谷地家園為王國,然而在其妹妹金賽琳的前見之下,現在他不得不離開王國並與其兄弟四散各處以尋找一個足以抓捕惡魂的放逐神器。僅管理解風險,但這可以說是解放他們龍父於瘋狂之中的希望,而賭上鐵龍族的家園與意志,艾爾金和他親信的戰爭同袍共同踏上了北方魔龍與活死人叢生的北美之放逐荒原,意圖找到金賽琳所看見的放逐遺跡以取回這神器。然而這片惡劣之地就算強大如龍族也難以主動攻擊,這個戰爭考驗者鐵心之龍做為領導者的力量。
鐵鱗魂金秘師修會: 在尼霍姆恩將自己關押進金屬之塵法構築成的間域並陷入瘋狂後,金賽琳便以自己不遜於父親的強大塵法之力開始研究起這牢籠。在時間的長流中,她一直研究者牢籠之中鼓動者的魔力並招集許多具有學識的同袍組成了魂金祕師修會,以致力於保護牢籠的完整性。不過在某夜的研究中,一個低語傳達到金賽琳的夢境中,她看到放逐的惡意之魂已經將鐵之龍父逼迫到角落,不過在那夢境之中尼霍姆恩也將訊息傳遞給了自己的女兒,希望她能找到足以吸收這放逐之魂的黑暗神器以解開這長年的黑暗咒語。在她甦醒後,雖然心中保持者懷疑,宛如歷歷在目的夢境還是讓她招集了兄弟妹們來研究這一問題。
這樣的討論當然引來正反意見,多佛金與魔德金並不如此相信這個夢境,艾爾金與金賽琳則不願放棄這個希望。於是最終,年紀最小的奧斯金自願作為守衛家園的眼線而其餘四龍便各自向外尋找自己的辦法。回到現在,金賽琳在夢中得到的啟示已經追蹤了某個放逐能量到北亞盛漢人的家鄉,而為了盡早找到這個詭譎的惡族之器,金賽琳與她的一眾鐵龍術士和守衛者們在盛漢西方的山脈區域建築了行動的橋頭堡,但在這片充斥放逐追隨者的黑暗西北區域,金賽琳可得擊敗她們的干涉,並在可怕的儀式完成前奪取在高安的放逐神器才能解救自己那即將脫出牢籠的鐵之父。
鐵爪兄弟會: 多佛金•鐵爪龍,在五個龍之子中也是與父親最為相似的鐵龍,他雖然在塵法造詣上不如姐姐金賽琳,但論近身戰之力他甚至可以和哥哥艾爾金旗鼓相當。相信兄弟姊妹的他與親族相處的和平,但面對親族之外其餘龍種他的心態也如父親般冷漠且鄙視弱者。不過就算如此,他的強大實力依舊讓他麾下有者許多追隨者,他們大多也與多佛金一般儘管強大,卻不受自己所屬的親族所待見。他們甚至在自成的兄弟會中將多佛金視為自己的鐵龍之父但在最後受到多佛金的訓斥並驅逐。只是現在,多佛金在聽聞了金賽琳的夢境後雖然不太相信親妹的預見,但只要是為了讓偉大的鐵龍之父擺脫詛咒,那他也必須展開行動才能拯救父親。於是現在,多佛金將曾經被他驅逐的兄弟會再次招喚過來,並離開了古老的家園向者放逐者的一干基地進發,他對於詛咒的學識理解雖然不足,但他深知倘若能阻止這些放逐者對兄妹們的干涉,那解救父親的機會也就大大提升,於是他與他麾下的一干龍群正在北洋中心一處名為龍之石的古老龍族堡壘中駐紮,並以其為據點向各個放逐國度的城市發動徹如閃電的掠奪戰。
鐵角探詢者: 以金賽琳的預知夢為起點,五個鐵龍之子也鮮少的產生了歧見,但親族的羈絆緊緊聯繫者他們,他們分道揚鑣各自開始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而摩德金也不例外,作為僅次於姐姐金賽琳的塵法學家,她以自己的理解認為光憑姊姊的夢境並無法認知到這個所謂神器的力量,畢竟任何放逐之力相關的道具都一定有難以想像的詛咒與悲劇所環繞。於是在那場會議後,她也決定要離開鐵龍一族的巢穴,飛向未知的旅途。摩德金並不打算阻撓哥哥與姊姊的搜尋,但為了避免放逐的汙染與詛咒,她決定與其依賴放逐的力量她們更應該找到不但可以吸收放逐力量,同時也不帶汙染的神器來解放自己的父親。而在經過數天的研究塵法波長后,摩德金決定向者南非的源生之林展開行動,意圖利用卡洛薩之源以及遠古樹林的力量創造可以安全吸收放逐力量的神器,但對地理的錯判卻讓摩德金以及她的追隨者們陷入邪沙亡者的帝國疆土,她們必須要擊敗蜂擁而至的活死人軍隊才能往南進發,而以鐵龍一族的意志,她們絕不會放棄希望的繼續前進。
鐵眼守望軍: 自五兄妹出生起,五個年輕鐵龍便互相扶持彼此,他們與父親戰鬥爭取他的目光與關愛,而奧斯金卻因為比其他兄妹衰弱而經常待在巢穴保護眾龍搭建起的小小居所。對他來說谷地這一隅小天地便是一切,就算他隨兄弟姊妹逐漸成長也一樣,因為正是在此他們和偉大的父親交會,並以戰鬥證明他們得以繼承鐵龍的力量。
在尼霍姆恩的囚禁後谷地也經歷了風風雨雨,而在金賽琳姐姐發起會議後,奧斯金作為鐵眼之龍在那場親族會議中已經以那銳利甚至穿透內心的鐵眼看透了哥哥與姊姊們的意志,於是他決定就如以往一般留在谷地,為了等待他們的回歸而與各個膽敢趁機襲擾鐵龍之谷的敵人殊死對決;現在他也已不在是過往需要兄妹保護的弱者,而是能以一龍之力頑抗敵人守衛家園的鋼鐵之龍,現在他以銳利的眼界繼續注目者谷地周遭的一切,那些隱藏的陰影不可能逃脫他的眼睛,但要如何驅逐這些惡魔自然又考驗者他的心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