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放逐群王之章 (二) 諾斯拉迪亞古國之 希合人群王 簡介 (第二版)

貓老大 | 2022-12-02 16:00:09 | 巴幣 0 | 人氣 111



(希合人文明)
諾斯拉迪亞曾孕育的諸多古國之中,希合人肯定可以也能稱作為一個列強。自那遙不可及的古代時,他們便已經居住在艾索山北方的艾索平原之中依靠者山中平原自給自足,同時在面對外敵時憑藉艾索山抵禦敵人,而這樣的堅毅自然也讓他們受到整個大陸最為強大的瑞士林帝國所覬覦,但帝國的驕傲使他們犯下錯誤,他們以應付其他蠻族的方式意圖以強大的物力與科技威逼希合人的王國,但以高聳的艾索山為壁壘,帝國不管用上多少力量都沒能擊倒希合人,而希合人更是經常利用對山地的了解偷偷溜出帝國軍設下的堡壘對外頭的城鎮展開難以想像的擄掠繼續讓帝國流血,讓所有人都知道希合人絕非弱者,他們會在這戰火之地守護自己的家業。

但當巨殞之星落下之後,他們曾經的忍耐與謙虛已經喪失在放逐的瘋狂之中,整個國家充斥者野蠻以及放逐教派的影響,而在數千年的荒誕之下,如今的希合人已經不再如以往是個統一的國度,無論山中還是破敗的平原當中各個軍閥林立,他們以各自信奉的放逐之神為靠山,進行者看似了無盡頭的爭戰。然而在爭戰之中也充滿者機遇與夢想,或許在經歷血戰後一個統一的希合王國能再次成為諾斯拉迪亞之上的列強,並在放逐教皇的注目下成為統御黑暗遠征的至高戰主。


克洛威克領國: 克洛威克,地處希合王國山谷入口的古老國都,同時也是希合民族的起源之地,不過在這片山谷之內希合人也曾互相廝殺,各個酋長意欲將谷地統一。但在所有部落當中,偉大的建國之父「多爾戈•鐵馬」在狡詐與勇猛並存的戰法下對抗所有敵手,同時克洛威克也是在此時建築完成,成為王國第一個重大城市。而這之後數年,儘管王國與瑞士林帝國的不斷交戰,但克洛威克依舊屹立不搖,作為人民的寄託保護山谷的一切。然而這些信仰最後還是遭到放逐者的破壞,曾經統一的國度在多爾戈王的最後一個血族死去後徹底分崩離析。而現在,古老國都雖屹立不搖,但在這一切混亂之中,一個古代傳說般的身影卻再次現身,不知為何重生,如今面容受到扭曲的「多爾戈•鐵馬」作為放逐之神的信徒,以放逐冰龍神賽諾卡為尊主,擊潰了那些在城市各地亂戰的放逐教徒,並宣告了克洛威克領國的立國,他以身上布滿的冰龍之紋身起誓,要讓希合之族再次統一。只是這個「復活者」或許也只是個冒充者也說不定...

沃爾沙王國: 克洛威克的東北方便是沃爾沙城,相對與偉大國都,沃爾沙對古代人們來說是個能安居樂業的商業之都,在這鮮少戰亂影響,山谷內部的大量產品都集中到這座大城,帶動了城內居民的生活,使多數人們富足。但這些富足並無法帶來永遠的安寧,更何況是放逐勢力完全扎根的狀態,現在這座曾經的商業之都成為了羽迦麟之信徒的巢穴,他們曾經的繁榮轉變為對金財的瘋狂,為了從羽迦麟手中得到不可能的財富而割據在這荒廢平原之中。不過在這醉金之城中曾經的商行會長「克里勞斯•天金」掌握了城市的一切,他對羽迦麟的忠誠難以撼動,曾經在毒蛇之血朝拜的他也得到了毒蛇神的惡毒賜福,使他成為了沃爾沙城的國王,現在在他的眼中,統一王國後自然變得像瑞士林的荒原展開偉大的擄掠,要講帝國的古代財富全都贈與羽迦麟以得到羽蛇的親賴,成為希合一族的至高之主。

苦痛之狼團: 在希合人們的民間傳說之中,存在這一群專門替各種人物退治山林怪物的集團。他們自稱為獵狼,晝伏夜出,在希合的山谷之上搜尋者任何會危害山中居民的巨魔或更強大的邪龍。傳說他們是建國之父鐵馬為了對抗其他酋長所招集的能人異士,也有人認為他們是受到黑暗寄生的可憐之人,可以使用一種獨特的狩獵魔法強化身體能力並對抗敵人。在古代這些獵狼絕不干涉王國政治,但他們的魔法本質卻使宮廷法師對他們保有強烈敵意,在這樣的背景下,他們最終受到獵捕,成為過街的老鼠,不過王國內卻依然時常有講述這些獵狼偉大事蹟的曲目使的傳說永遠繼續下去。可惜的是,自巨殞之星落下後,放逐的力量深深扎根進這些強大的獵狼心中,古代的壓迫與悲劇使這些曾經為民除害的獵狼們投入到狼神的懷抱,而具有強大狩獵技巧的他們將繼續使用者那本質受到扭曲的狩獵技法為狼神狩獵者各種荒原之中的生物,而在山寨之中割據的這些獵狼如今在「葛瑞琴•雷牙」的帶領下他們更打算狩獵那些希合人的國王來向狼神證明自己的力量,並以獵狼之嚎叫將絕望帶到文明的南方之中。

蛛網密會塔: 在希合人的古代王國之中,法師的權力相當之大,作為王國國政甚至軍事的顧問,他們除了理解政治操作,同時也能以習得的法術在戰場建功立業。雖然許多凡人都從法師全數為女性的角度認為宮廷法師只不過是國王身邊的花瓶,然而實際在戰場上這些女士卻比刀劍更加危險,更是讓瑞士林帝國的軍隊難以橫跨障礙,她們的功勞讓希合人得以利用最小的傷亡取的勝利,同時奇異的法術也讓將士們得以輕鬆穿越山脈,到瑞士林帝國掠奪,可以說這些法師非常重要。然而她們依然有自己的野心,在不知名的年月,這些法師甚至在權謀之後有了自己的內戰,以決鬥的名義許多強大法師為了自己的派系而殞命,並讓王國也陷入極大的威脅之中,最後這個巫師內戰越演越烈,而國王也不得不借用獵狼的力量反制這些法師,在大戰後巫師不再成為王國的要角,只有少數得到國王欽定的法師可以跟隨軍隊援護,但就算如此也會受到嚴格監視以避免內戰的悲劇再次發生。但這一切在巨殞之星落下後都改變了,這些法師們卻也因此得到了一個機會。現在,這些倖存者們逐漸聚集在西北山區的一個奇特高塔之中,她們就如古典時代的法師密會一般掌握者西北山區的一切,並在這山中逐漸掌握起放逐法術的學識。而在這女術士的議會中「溫特勞斯•葉法琳」更是以她老謀深算的法術絕學招募了許多信從放逐的希合人們組織軍隊,在她的眼中,一個由巫師們所統治的希合王國才能成為放逐之力的代言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