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好感度碎片——里見薰 篇

桃姬 | 2020-05-16 16:51:43 | 巴幣 6 | 人氣 238


好感度碎片——里見薰 篇

1.
里見:「早安,櫻井さん。」

櫻井:「啊~里見啊,今天的早餐也很好吃呢,謝啦~」

里見:「不用客氣,而且理須崎さん和片桐さん也有幫我。」

櫻井:「不過我們被帶到這種鬼地方,你們還每天這樣幫大家準備三餐,應該很辛苦吧?」

里見:「正是因為我們在這種環境下,所以更要正常過日子。只要能夠好好和大家相處,感情加深後,一定就不會發生遺憾的事情。」

櫻井:「這樣也對啦~某種意義上你們還真是了不起耶!」

里見:「呵呵~謝謝你,櫻井さん。」

里見笑得很開心,看來有人認同自己的意見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2.
里見:「櫻井さん,午安。 」

櫻井:「妳好~嗯?片桐跟理須崎不在嗎?」

里見:「他們兩位去送午餐給綿貫さん,櫻井さん是來吃午餐的嗎?」

櫻井:「啊~不是。我有在超市買了泡麵當午餐,不過我房間的熱水壺卻壞掉了,所以我來廚房想燒開水。」

里見:「咦?正要吃泡麵熱水壺就壞了?櫻井さん是『超高校級的幸運』……吧?」

為什麼要用疑問句啊?雖然我也有一樣的困惑就是了……

里見:「不過太常吃泡麵對身體不好,我幫你做午餐吧。」

櫻井:「誒?」

A)「妳也還沒吃嗎?」(
B)「太麻煩妳了。」
C)「還是想吃泡麵。」

櫻井:「里見妳吃過午餐了嗎?」

里見:「我剛才吃過了,怎麼突然問這個?」

櫻井:「既然妳已經吃過了,就不用特地幫我做了啦~反正我本來就打算吃泡麵啊。」

里見:「不行!我注意到了,櫻井さん你雖然會來吃早餐,但是午餐和晚餐大多是吃超市的垃圾食物,這樣對身體不好!如果你是擔心太麻煩我的話,我去做些簡單的輕食好了~有效率填飽肚子而且做起來輕鬆。」

櫻井:「誒!等等……」

自顧自地說完後里見又走進廚房了……可是我是真的想吃泡麵啊~

3.
里見:「你好,櫻井さん。」

櫻井:「……里見,妳為什麼帶著一堆衣服啊?而且大部分好像都不是妳的衣服。」

里見:「這些是筒井さん、柿原さん、春日井さん、和狼谷さん沒洗的衣服,我要去洗衣服所以順便幫忙洗。」

櫻井:「慢著!太奇怪了吧?到底為什麼是妳在做這些事啊?衣服讓她們自己洗不就好了?」

里見:「沒關係啊~我順便……」

櫻井:「這不是順不順便的問題啊!里見妳就這樣自主性當工具人怎麼可以啊?」

里見:「不要說的這麼難聽嘛!我喜歡被人依賴,所以沒關係啊~」

櫻井:「我說妳啊~這樣會把人寵出病……」

里見:「沒、關、係~總之櫻井さん也去拿髒衣服出來吧,我還要問其他男生們有沒有要洗的衣服。」

這也太……雖然里見自己這麼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只能婉拒她幫我洗衣服而已了。

4.
櫻井:「……」

里見:「櫻井さん?你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櫻井:「妳為什麼在掃地?」

里見:「怎麼了嗎?有什麼不對嗎?」

櫻井:「先不提幫我們洗衣做飯,清理環境這種事情,讓那個綁架我們的陰陽熊去做就好了!幹嘛幫綁匪打掃啊?妳又不是『超高校級的女僕』或『超高校級的家政婦』!」

里見:「櫻井さん,你覺得保母是什麼樣的存在?」

櫻井:「突然問這個幹嘛?我想想……」

A)顧小孩的(
B)傭人
C)代理父母

櫻井:「就是負責顧小孩的人吧?」

里見:「這是廣義上的定義,但是對我而言不是這樣。」

A)顧小孩的
B)傭人(
C)代理父母

櫻井:「傭人?」

里見:「……櫻井さん,我會當作沒聽見的,好好回答。」

A)顧小孩的
B)傭人
C)代理父母(

櫻井:「像是第二個爸媽一樣的存在吧?我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很忙、又沒有住附近的親戚,所以我家也是有雇用保母過。」

里見:「既然會說那位保母是第二位父母,想必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吧?」

櫻井:「是啊~她跟我老媽不同,性格很溫和,合約到期時我還哭鬧著要她不要走……啊!後面這句就忘了吧!」

里見:「呵呵~我會忘記的。就像那位保母一樣,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值得依靠的人,雖然櫻井さん你認為我太寵溺大家,不過我會為你們做的只有打掃、洗衣、煮三餐這些基本事情,其他事情我會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幫忙。」

櫻井:「可是……」

里見:「我們處於這種最糟糕的環境中,只要能讓你們舒適些,我會很樂意替你們代勞日常瑣事。」

櫻井:「妳也一樣啊~」

里見:「咦?」

櫻井:「里見也一樣,妳也處在這個惡劣的鬼地方啊!妳這樣照顧我們,又有誰來照顧妳?」

里見:「櫻井さん……」

我能理解里見的想法,誰都不會想成為不被需要的人,只是她這樣的犧牲奉獻,真的好嗎?

5.
里見:「誒?櫻井さん你這個時間來吃飯會不會有點早啊?我都還沒吃……」

櫻井:「妳還沒吃啊?這樣正好,妳坐下。」

里見:「櫻井さん?我得煮飯……」

櫻井:「坐好就對了!等我一下!」

我丟下了里見一個人在餐廳,自己走向廚房。稍後……我端著兩盤炒飯出來,一盤放在里見面前。

櫻井:「喏~吃吧!雖然沒有你們這些平時做飯的人做的好吃。」

里見:「櫻井さん,你居然會做飯啊?」

櫻井:「我說過啦~我爸媽工作很忙,我也不可能總是吃微波食品或泡麵吧?」

里見:「但是你不用替我……」

櫻井:「我只是和妳一樣,喜歡多管閒事罷了~妳要搞清楚,我們不是那些妳照顧的小鬼,是跟妳有一樣處境的同伴啊!不只讓我們依靠,妳也儘管依靠我們吧。」

里見:「……謝謝你,櫻井さん。不過你炒飯放太多油了,而且肉絲有些焦掉了、雞蛋也一點都不蓬鬆……」

櫻井:「喂喂~這種時候就算說謊也該說很好吃吧?」

里見:「不行喔~這樣對櫻井さん的教育不好呢。」

教育什麼東西啊?就說我不是被她照顧的小孩了!雖然里見她批評了我的飯,還是全吃完了。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在我們離開前,這個奉獻自我的女人一定已經開始學著依靠其他人了~

好感度碎片——里見薰 篇The End

【得到物品:里見的胖次】

【里見常穿的黑色綁帶胖次,繁忙且注意時間的勞動者和全職主婦們愛用的品牌,不會過緊使活動起來相當方便。】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最喜歡看櫻井這樣攻略人^q^ 尤其是讓平時喜歡讓他人依賴自己的也去試著依賴別人這種的超戳我////
2020-05-16 18:38:49
桃姬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原不良~ 超會照顧人啊ww((有關連嗎?
2020-05-16 19:53:01
hareta晴
櫻井你想吃泡麵就老實選C啊www
後面感覺好暖啊~原不良這麼溫柔真的可以嗎XD
2020-05-17 21:27:07
桃姬
就算直接選C我看還是會被罵吧ww
原來光哥是個暖男啊~~
2020-05-17 22:24: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