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論如何哄生氣的他【日狛】

紫芸 | 2022-11-03 01:05:52 | 巴幣 0 | 人氣 200


他匆匆忙忙地在沙灘上來回奔走,焦急地四處張望卻看不見心裡想的那個人。
日向創瞧著周遭,本來和狛枝凪斗約好了採集後的自由行動時間要一同前往海灘散步約會,但因為採集耗費了大量體力的關係,日向創回到小屋原先只是想稍作歇息,最後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日向驚醒過來,趕緊奔往海邊。沙灘那麼大,但卻沒有事先說好會合處,加上睡過頭了十分鐘,日向想著也沒遲很久狛枝不至於放他鴿子,只是哪裡都找不到人,正當日向慌張地想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想起莫諾美曾經為了聯絡方便發給大家每人一部通訊手機,於是他連忙撥打狛枝的通訊號碼邊繼續找尋,響了好多聲之後,終於另一邊接起電話。
 
「喂?」
 
為了確認對方狀況,日向開啟了視訊通話,就是深怕狛枝可能又因為各種奇葩不幸而發生事故,好在,畫面上的他看起來完好無缺,但不過那聲「喂」語氣相當冰冷甚至帶著怒意,螢幕裡顯示的狛枝表情也確實明顯在生氣。
 
完蛋了-日向創的腦子浮現這三個大字,他戰戰兢兢開口「呃、狛枝…你還好嗎?」然而狛枝沒好氣地拋了句「不然日向君希望我出事嗎?」這使日向不自覺抖了一下,糟糕這是非常生氣啊,但畢竟自己有錯在先也只能低聲下氣「不…不是啦,我找不到你在哪所以擔心你…」
 
「所以就這樣讓我走失?」「你說得不對!」
 
日向反駁道「不算走失吧,一開始本來就沒說好在哪兒碰面,頂多算遲到」
狛枝皺起眉頭咬咬唇「也就是日向君其實是想失約嗎…」
 
日向聽了更慌連忙解釋自己是不小心睡著了,而且沒發現狛枝真的是剛好,絕對不是有心想和他走散。狛枝輕輕哼了一聲,微噘起嘴嘟嚷「其實就算放著不管也沒關係…我這種人即使被海浪沖走也無所謂」
 
日向表面上掛著要笑不笑的尷尬表情,內心正瘋狂滑著滑板:
女朋友……咳講錯!狛枝生氣了該怎麼哄他開心?
A:裝傻帶過B:解釋並道歉C:安撫。
就在拼命翻車之後日向創決定……三個都試試!
 
首先裝傻看看,日向乾笑著對視訊鏡頭「不至於啦……這麼大個人不可能就這麼人間蒸發吧?」換來的是狛枝十分不悅地瞪視。糟糕這選項不行啊!根本就能用肉眼看出好感度唰唰地下降,好吧,那看看道歉解釋行不行。
 
「這個…沒準時和你碰面是我的錯,對不起,因為我太累睡著了,我有認真找你只是沒找著」此話出口,狛枝的神情忽然放軟不少,他無奈地嘆氣「我也不是想怪罪日向君,畢竟我這種人…你能夠約我…我已經該要高興了,不管是走散還是忘記之類的其實也很正常,雖然見不到日向君有點失落……」
說罷還露出委屈的小表情。
好微妙的反應,看樣子是沒那麼生氣了,但怎麼有點可憐?日向感覺內心刺痛,該怎麼讓狛枝心情好起來呢?那不如試著哄他?
 
「啊這,那不然我們改去遊樂場吧,海邊太陽那麼大你也不經曬,我們去坐旋轉木馬」狛枝遲疑了一下隨即點了點頭。
 
到了遊樂場的旋轉木馬前碰頭,反而是狛枝見到日向就首先開口「抱歉呢…好像是我任性了」日向不多做回應,立馬掏出一個小盒子遞給狛枝
「這個,送你的禮物」狛枝打開一看,是希望之峰的戒指,很快就笑顏逐開「啊、能收到這麼充滿希望的禮物我真是太幸運了!」
 
日向看到狛枝的反應就鬆一口氣,狛枝終於心情變好了。
 
日向創這次的感想,那就是他必須朝這世上所有拼命哄另一半的男性致上最高敬意。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