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知是害羞還是大膽的他【日狛】

紫芸 | 2022-09-11 01:30:22 | 巴幣 0 | 人氣 175


日向創和狛枝凪斗同居住在一起,他們不是戀人僅為單純的室友,兩人就讀同一所大學,然後剛好合租了一棟距離學校不遠處的公寓其中一間房。原本只有狛枝凪斗很幸運的租到了這距離學區最近的公寓裡面僅剩的空房,而且也稱上划算的價位,而日向創則晚來一步,當他來問房時每號房都已經有人了,房東見他可憐便試著問能否接受和另一位同樣在附近念書的學生共租一室。
 
日向剛開始是答應的,但是當他踏進房內時就立馬驚叫一聲,慌亂指了指狛枝並說跟女孩子同居這有點不妥,就在狛枝滿臉莫名其妙的反應下,日向創仔細觀看才發現狛枝凪斗分明是個男性,那瞬間會誤認大概就是因為狛枝臉蛋生得陰柔漂亮,身形又纖瘦,加上飄散及肩頭的粉白鬈髮輕輕晃動,猛然看真的會雌雄難辨。
也因為第一眼把狛枝誤當成女生,至此之後狛枝老是拿這個當梗開日向玩笑。比如說每當狛枝要洗澡的時候,都會故意調侃日向可別偷看,而日向生氣的回答自己才不會看時,狛枝又拋了句曖昧言論
「嘛、如果是日向君的話,也可以喔」
「就說不會看了啦!」這種對話已經成家常便飯。
 
狛枝總是這樣,試圖在色氣邊緣戲弄日向,就因為對方老實,每次做出這種惡作劇都可以看到日向臉紅心跳且氣急敗壞的拼命否認。日向雖然很生氣狛枝老是耍著他玩,往往都想今後狛枝不管說什麼都要淡定,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激動。
狛枝心裡是如何想的日向並不清楚,但是日向隱約能感覺到,本身那股焦躁不是因為被逗弄感到不悅,反而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怦然心動才暴跳如雷。
日向其實在一天天相處之下漸漸喜歡上狛枝,他對他來說漂亮、聰明且心思細膩,同住的生活即使也會吵架但又非常合拍,雖然有點壞心眼,只是深入了解就能感受狛枝的溫柔可愛。
就是這樣才教人生氣,每次都開那種玩弄他人感情的玩笑,一點都不明白別人的心情,也是因為如此日向更加篤定了狛枝對自己沒意思,內心猜測狛枝大概是直男,才會故意亂說這種彷彿同性親密伴侶間的話,應該就是坦然否認自己不可能喜歡男生所以反而大膽以此當笑話。那這樣自己的好感不就像個傻子?好幾次都差點當真,也希望是真的。
 
畢竟是年輕人口無遮攔,狛枝的語出驚人很多都帶點情色。像是日向在早晨襠部起了生理反應,狛枝就會過來笑咪咪地問要不要幫忙處理。或著常常一臉嬌羞地問日向會不會哪天推倒自己,一開始日向還能迅速回答當然不可能,久了以後都開始動搖,在確認自己感情後更開始心虛了。
狛枝彷彿很樂於見日向這麼慌張害羞甚至惱怒的模樣,越正經認真的人被調戲就越有樂趣,而且吃定了日向老好人一枚,狛枝甚至會試著擦邊球的求歡「像我這種人,如果日向君願意拿我發洩你囤積的那個……我很樂意喔」看日向滿臉通紅才笑了一下擺擺手表示自己就是隨便說的不要在意
「我這種人讓日向君發洩也只會害日向君吐出來吧?放心好了我才不會去真的噁心到日向君呢」
日向曾經不僅一次告誡狛枝別開這種玩笑,但狛枝卻無所謂的說反正你也不可能當真吧,這種回應著實刺痛日向的內心,果然一切都只是笑話,既然如此又為何總要撩撥他的感情?
 
日向曾經和要好的友人訴苦過,除了左右田訝異於日向竟然真的被室友掰彎,花村的主意倒是有點道理,他讓日向乾脆直接順著狛枝的玩笑話接下去,看看會如何,還興奮的說要是有什麼真的成了豈不是賺到。
日向還沒想到萬一真的發生的可能性那麼多問題,不過可以一試。
 
於是,又讓他盼到狛枝要鬧他的時候,狛枝湊到日向身邊很習慣的隨意來一句「日向君要一起洗澡嗎?我幫你刷背」終於日向按耐不住,想著就像花村提議的那樣乾脆還擊,他馬上認真地朝狛枝點頭「好,來吧,一起洗」
 
「……哎?」狛枝呆住「日向君你說什麼?」日向再次強調他願意和狛枝一同入浴,只不過因為有點慌說話都在顫抖。狛枝聽到後瞬間驚恐的縮起身子「不、不用了」接著趕緊轉身要走,被日向一把抓著按到牆上,他緊逼狛枝的臉死死盯著狛枝那雙眼睛趁勝追擊「你不是說是我的話作什麼都願意?」
 
狛枝的表情再也無法淡定,他開始眼神飄移、侷促不安起來,也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好像還臉紅了?只見神情緊張變的支支吾吾「我、那個……」
好耶!終於反將一軍!原來不是很難嘛!日向得意上頭,繼續糾纏不放,將狛枝以前說過的話照樣提醒一遍
「我的確累積了很多,正愁沒地方可以弄……」
日向胸口快要爆開了,心臟跳得又急又猛,這會兒已經是帶有私慾的對付狛枝,字裡行間夾帶自己的確想要擁抱狛枝的衝動,大不了之後就說自己也是鬧著玩就好。
 
「我這種人…我這種人讓日向君碰只會玷汙日向君…」又是這種話,每次在勾引後都會加上對自己的否定,為什麼要這樣,這讓日向不由得煩悶。
他打算直接放飛顏面,臉都不要的告白,反正這些話埋在他心中早就快憋壞了「什麼我這種人,你每次說那種奇怪曖昧的話,你知道我真的心動了嗎?」
緊接著在狛枝錯愕的神情下,日向說出那句關鍵「我喜歡你,狛枝」
狛枝聽聞後整個人嚇壞了,白皙的小臉瞬間紅到爆炸,似乎都能看見他頭頂發熱冒煙,喪失語言能力只剩下無意義的哎、呃等狀聲字。日向也非常不好意思,但既然都說出真心話了他也不打算退縮「我知道你會很反感,的確突然要做那回事你一定也不願意,但是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你了!」感覺對方已經呈現當機狀態,像被煮熟似的渾身滾燙,雙眼渾沌混亂不停叨唸我這種人怎麼有資格和日向君一起之類的自言自語。
 
「我不是問你有沒有資格,是問你願不願意」日向的臉緩緩貼近狛枝,同樣臉紅得如同酩酊大醉,一股作氣湊上,朝狛枝一字一句低聲細語「你如果不願意就推開我,願意的話……就讓我吻你吧」狛枝不停顫抖,輕輕把雙手按在日向胸膛,這時日向心頭一緊想著狛枝也許是要把自己推開吧,但下一秒,就看見狛枝只是就這麼搭著日向的胸前,朝著他緊閉雙眼嘴唇微張。
當下日向聽見自己的理智線斷了兩三根的聲音,馬上緊擁狛枝熱烈纏綿的深吻,狛枝也意想不到的完全沒有抵抗,任憑日向為所欲為,接著兩人意亂情迷的雙雙倒在床上。
 
「等…我還是第一次…」狛枝仰頭羞怯地望著日向,此時的他嬌柔溫婉又畏縮,毫無平時的從容。日向露出難以置信的反應「哎?等等、你不是一天到晚講那方面的事嗎?我以為你經驗豐富……」
「那是…」狛枝雙手掩面,極其小聲「只是嘴巴說說的…實際上我根本沒有過…」他將手完全遮住自己眼前完全不敢直視日向「我喜歡日向君…可是不知道怎麼作,就…就想故意用色色的玩笑把日向君嚇跑……」
這聽得日向無法理解,嚇跑心儀的人是什麼操作?接著又聽見狛枝喪氣的自暴自棄嘟嚷自己辦不到的,自己這種垃圾渣滓誰抱誰噁心,要日向創離他越遠越好。
 
「閉嘴」日向強硬抓住狛枝雙手掰開「噁不噁心我說了算,你說你喜歡我,怎麼不早點說出來?」狛枝面對如此質問只是無辜委屈地眨著眼看日向,眼神不停朝旁邊望。
「還有」日向逐漸滿臉糾結十分尷尬地搔搔臉頰「我…我也是處…所以也應該表現不會太好……不嫌棄的話……」
 
 
後來,日向創跟他的死黨報告他那室友講一堆騷話的問題解決了,朋友們以為是指狛枝再也不開下流笑話,然而其實是……
 
已經不是玩笑,兩人直接以行動實現了。
 
 
END

創作回應

乙太
有色無膽最佳寫照www
2022-09-12 00:17: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