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念女友【日狛】

紫芸 | 2022-09-12 03:54:31 | 巴幣 0 | 人氣 144


*狛枝先天性轉,直接設定狛枝原本就是女性
*日向神座一人論
 
這個女人很漂亮,高挑的身材及纖細的大長腿、奶油似的柔嫩白肌、深邃靈動的灰綠雙瞳加以精緻的五官,還有那浪漫的捲曲粉白長髮。樣貌體態都堪稱絕佳,不僅外表,她工作俐落、心思細密且聰明靈光。可謂坐如牡丹,立如芍藥,行如百合綻放,是個內外兼顧的美人。
 
只不過有個前提,那就是僅限於不開口的時候。
 
「大家早,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呢!」那個極品美女,在未來機關相當有名,不光是因為那吸引人的姿色,同時也是因為她-狛枝凪斗是個十足的怪人。當然同部門的前希望之峰77期本科生早已習慣了,但是其他不熟的工作同事往往會被狛枝凪斗的言行嚇到。
首先她某次頭髮纏著一根樹枝而且灰頭土臉來到公司,據她所說是樹上的鳥巢掉落在頭頂,不得已爬到上樹將鳥巢擺回去時剛好被母鳥回來看到於是受了一陣猛啄,好不容易逃脫的。她本人倒沒有生氣,只是苦笑地說還真是不幸啊,下一秒就突然雙眼發亮興奮地喊眼前的不幸一定是為了之後的幸運,讓其他人看了都難以理解。
 
自從這個經歷,許多不認識狛枝凪斗的人因此都知道了「那個頭上插根樹枝還能滿臉燦笑的美女」以及未來機關裡關於她的傳聞,狛枝曾經在連續好幾天加班後因為過度勞累而忽然崩潰的發出擦玻璃般尖聲狂笑。另外也有人聽說狛枝的廚藝是絕望等級的糟糕,狛枝凪斗並不是那種賢慧的女人,據跟她熟悉的同事了解到,狛枝會在奶昔裡加豬油、刨冰加美奶滋甚至牛奶裡倒白醋,完全是料理白癡。
 
縱使她不是賢妻良母類型,就因為生的好看,自然還是有人對狛枝感興趣,所以也常常收到花束或是不少告白,只是每次都被狛枝那瞬間冰冷的輕蔑眼光嚇退,不變的拒絕台詞就是「連預備學科都不是,毫無希望可言」。也就是這種態度讓某些人覺得她自視甚高,唯有跟她當過同學的那群人才懂,要得到狛枝芳心非常簡單,只要提及希望相關就好。
當然也存在不屈不饒的追求者,甚至話說到一個程度還會開始毛手毛腳,企圖對狛枝不軌。
這時候就會有個人不樂意了,那就是日向創,狛枝凪斗的男朋友。
像宣示主權的貼在狛枝身邊朝那些向狛枝搭訕的人露出帶點殺意又不失禮貌的笑「你……找我的女朋友有什麼事嗎?」日向創特意在「我的女朋友」這幾個字加了重音,狛枝彷彿看到日向彷彿即將要飆出黑色長髮,可能下一秒就會變為神座出流狀態,開始迷之興奮地看著日向期待他變身充滿才能的模樣,可惜至今還未有幸運仁兄能讓日向創切換,大都是在知道狛枝有對象就趕緊逃走。
 
「哈啊…沒看到神座君…」狛枝遺憾的嘆了口氣,日向感到無奈,揉揉她頭頂「我說妳,明明都是我別這樣好嗎?」
「哈哈」狛枝似乎不是很介意老是被騷擾這點,雲淡風輕的笑「不管怎麼說,日向君幫了大忙呢」接著未等日向創回話又補了一句「假裝是我男友真是太委屈你了」日向傻住了,為什麼狛枝會認為他們的關係僅僅是假裝呢?他有些受到打擊「等等、我們難道不是真的戀人嗎?」
結果換狛枝訝異了,她哎了一聲疑惑的說「日向君明明喜歡大胸部的女生才對啊?怎麼會喜歡我這種平胸醜女呢?」這簡直令日向實在不知道從何吐槽,只能打出言彈:發生過關係。
 
「我們都作過那種事了你還不認為我對你有意思嗎?」
 
日向創本身算是保守的,對他而言能夠在床上滾的程度已經代表愛得深沉,但狛枝凪斗不這麼想,她笑著說日向和她發生關係一定是因為她是解決生理需求最方便的對象「以我的幸運,就算沒有戴套也不會懷孕或得病,啊,如果真的不幸懷上了我會打掉的喔,日向君大可安心」
「難怪你就算沒套也不介意……話說不要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啊喂!」
日向感到自己的心意被小瞧,義正嚴詞的再度強調「我不可能跟沒感情的人作那種事,並不是拿你洩慾,是真的喜歡你,把你當戀人,我才不會隨便抱人呢!」這些話都已經不知表明幾次了,從剛開始還會害羞到現在簡直想要有衝動直接拿大聲公廣播吶喊「狛枝我愛妳」。
就是這傢伙老是狀況外,永遠不覺得有人會愛她,就算有也認為自己沒資格。
 
果然,狛枝臉上寫著詫異「不好吧,日向君不去找個好女孩嗎?」然而說完之後又猶豫了「不行啊…讓前預備學科玷汙充滿希望的……嗯應該找個普通對象,最好像日向君那種普通到沒有希望可言…」使日向忍不住大喊「淨TM扯淡」來打斷她「妳就這麼不願意當我戀人嗎!老是要我和別人在一起!」
 
狛枝當下怔住了,眼神開始飄移不敢看日向「不是不願意的問題……只是我這種人…」又來,老是貶低自己,日向扶額搖頭大大嘆息「所以我只想問妳啊…妳到底對我怎麼想的?」
只見狛枝小臉一熱扭捏的怯懦起來,那細緻的雪白肌膚因為羞赧泛著紅,支支吾吾「就算我愛著日向君深處的希望…可是我這種渣滓…」日向頓時內心受到爆擊,這是什麼好可愛,而且也很高興其實兩情相悅,日向情不自禁一把抱住狛枝,激動到咬著牙顫抖「所以說,我喜歡妳啊,妳就老老實實當我的戀人,不,乾脆當我老婆吧!」
 
「啊勒?哎?咦?」狛枝像是沒理解日向的話,楞是呆住,最後苦惱了許久喃喃自語「我這種垃圾配預備學科嗎…說不定沒問題」日向鬆了口氣,都上過那麼多次,千辛萬苦才確認戀愛關係真是折騰人啊。
 
然而日向創接下來已經開始思考何時準備單膝下跪求婚了。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