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他的頭髮【日狛】

紫芸 | 2022-09-10 03:11:08 | 巴幣 0 | 人氣 154


日向創愛著狛枝凪斗,同時也相當迷戀狛枝凪斗的頭髮,當然,喜歡自己心愛之人的一切非常合理,畢竟狛枝凪斗生的好看,就算本人沒有自覺,但客觀看得出其實他從頭到腳都像個模特兒。
自從交往後,日向比起以往朋友關係時更加照顧狛枝了,與其說戀人,簡直像在顧孩子。
從以前日向就注意到,狛枝向來就不是很重視生活品質,吃得穿得各種瑣事頂多保持一個最低限度不死人就好,營養不良以及糟糕的廚藝這點日向早在剛認識他不久時就領教過,當兩人關係進展到同居時,日向創真心覺得,狛枝凪斗沒有他的照料也許會很糟糕。
首先飲食上好不容易幫他把關並強制餵食正常人的東西,不然靠狛枝那種將豬油加入奶昔的方式遲早要毒死自己。
 
再者就是培養良好習慣了。
 
狛枝很愛乾淨,但不喜歡打理自己,一方面也是狛枝並不喜歡自己的容貌因此認為沒有必要,日向都深深覺得可惜了這麼個美人。當感情更加親密以至於身體上的距離變得更靠近的程度,日向也開始仔細端詳狛枝的每一吋細節,讓他很感興趣的就是那頭及肩粉白的鬈髮,跟自己那又短又刺的深棕髮根本天差地別,相較起來狛枝就像女孩子。
尤其是時間一久頭髮逐漸長了,每當狛枝出浴時頂著含濕氣而扁塌的頭髮,髮尾滴著水珠並飄散香味,熱氣蒸騰的走出浴室,差點要以為自家戀人何時性別轉換了。只不過那般美麗的秀髮沒有被主人細心照料,狛枝總是洗完澡後放著溼答答的頭髮不管就在那晃來晃去,日向只能將他抓過來好好吹乾。
 
「真是的…不好好吹頭髮會容易頭痛喔」日向邊嘮叨邊拿起吹風機,熱風拂在狛枝頭上,日向再以手指插入狛枝髮絲縫隙輕輕鬆開接著一點點撥順,蜷曲的頭髮細密的纏住指間,伴隨熱氣日向耐心地從髮根用手梳到髮梢。
終於濕黏糾結的頭髮漸漸變乾且蓬鬆,還能嗅到洗髮露的香味,加上狛枝凪斗自己的味道,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好聞的氣味。
 
要不是日向,狛枝就會一頭濕髮直接往床上躺,好不容易才哄他乖乖給自己吹乾頭髮。在此之後,狛枝也會主動要求日向為他弄乾頭髮「那日向君,就麻煩你讓我舒服吧」他開始會故作曖昧的用奇怪說法要日向給他吹頭。日向也習慣了這樣做,況且還可以深深吸一口狛枝的味道。
 
不得不說,日向的確被那樣又綿又軟的捲髮吸引,觸感也真的是好,細柔如絲、蓬鬆飄逸,像朵雲也像鮮奶油,當狛枝洗完澡那頭蓬髮軟塌扁下時,日向都懷疑難道真的如同鮮奶油或是雲般化掉了?好在吹乾頭髮後又恢復了那毛茸茸的模樣。那輕飄飄的樣子讓日向看著看著有些按耐不住,對狛枝那粉白的綿柔出現了莫名的慾望,終於,他將整張臉貼上狛枝的後腦勺,然後就是一頓蹭,這讓狛枝露出疑惑且驚訝的反應。
那纖細柔毛滿滿掃過臉部,有點癢癢的感覺意外療癒,又鬆又軟讓日向埋著不想離開這溫柔又紓壓的享受。
「日向君…你在幹什麼啊?」試圖詢問戀人迷之行為的用意,對方只是一個勁的悶在那大口吸吐,好像在吸貓。
 
以及他們在床第間雲雨過後,狛枝邊喘氣邊不自覺撩撥了下自己帶汗水的頭髮,那性感的小動作對於日向來說簡直充滿魅惑力,跟洗完澡吹乾頭的清爽相比又是種不同的風格。
然而明明是這麼令人心動,狛枝本身並不喜歡自己的頭髮,首先他不只一次嫌頭髮越來越長很礙事,甚至吵著乾脆剃光頭比較快,是日向好說歹說才勉強答應頂多修剪一點。
為此日向還買了各種髮繩給他紮頭髮,只是狛枝懶得對打扮上心,最後是日向每天上班前都要給狛枝梳頭綁頭髮,因為狛枝對自己容易打結的髮質相當沒耐心。
「煩死了…這麼長又這麼多…梳不開」只見狛枝氣急敗壞地用梳子狠狠拉扯自己頭髮,但又委屈的喊痛,日向只能趕緊阻止他扯毛並好好的幫他一點點梳順。
「啊、日向君好用力…好痛…」「沒辦法,你這裡(纏住得)很緊」還好這對話沒給其他人聽,不然會以為這小倆口一大早就那麼刺激。
 
除了對頭髮的照顧,還有時不時「吸狛枝」外,日向也幹過蠢事。
曾經兩人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日向抓住狛枝一縷頭髮不停的聞,聞到上頭了緊接著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狛枝驚呆-
日向把那撮頭髮放入口中叼住,頓時讓他楞著,空氣忽然安靜幾秒後才放開,並說出評語「嗯…果然不甜啊」見狛枝一臉「你在幹什麼啊」的驚異表情,日向才不好意思的抓抓腦袋尷尬地笑「這個…因為你的頭髮好像綿花糖,感覺也許會很好吃…所以我就想說放到嘴裡試試……啊哈哈…的確不能吃…」
 
狛枝當然立馬嘲諷他是嬰幼兒嗎,怎麼好奇就把東西塞嘴裡。
結果日向義正嚴詞的強調自己只是想探知真相,更糾正狛枝的吐槽「而且你說的不對!我不是什麼都放嘴裡,我只想吃狛枝喔」
哪種吃啊?物理上吃還是那方面的吃?
狛枝深深了解到,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