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醉後的他像寶寶【日狛】

紫芸 | 2022-09-10 03:56:18 | 巴幣 0 | 人氣 108


一個身高一八零的大男人像隻小貓般依偎在懷中,老實說不得不如此作,如果放著不管很有可能會讓他在地上耍賴打滾,只好這麼抱住,雖然樣子很可愛但心情上又很尷尬,而且連帶著身上濃郁的酒氣不斷地往鼻腔飄散薰到讓人發昏。
他早該想到這麼重要的事才對,日向創後悔自己沒有多方考慮,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才一不留神就發現他的戀人已經開始放飛自我正在到處逢人討抱抱撒嬌,因為天生膚色顯白,俊秀的臉馬上出現紅通通的強烈反差,當事人則只是一個勁嘿嘿嘿的傻笑。
狛枝凪斗,其實他的酒量不是很好,日向創雖然知道這一點但沒有注意到狛枝凪斗雖然平時不會過量酗酒,可是只要有人勸他喝,絕對是二話不說一飲而盡,特別是在充滿希望的擁有超高校級才能的那群夥伴慫恿,別說酒了,毒藥他都能乖乖吞下。
因為氣氛熱鬧,在場酒過三巡以至於亢奮歡鬧的大有人在,也就沒人特意關注狛枝凪斗的行為,但是日向眼睜睜看狛枝四處騷擾同事感覺樣子不太妙。
只見他一下抓著左右田,搖晃起他的手臂而令左右田臉上露出「救命啊」的神態,接著又突然轉身擼了擼九頭龍的腦袋頂直喊觸感很好摸,要不是看在他醉到不行,九頭龍早就砍人了。直到花村張開雙手熱情表示自己可以抱住狛枝時,日向一個箭步衝上前拉過差點貼上花村的狛枝轉而擁入到自己懷裡。
狛枝凪斗被拉過來後沉默了,恍惚朦朧地看了看自家戀人的臉,隨即傻呼呼的笑顏逐開,當下雙方眼神交會,只見他們彼此對視,狛枝目不轉睛直勾勾看往日向,不曉得現在的他正在想什麼。反倒是微醺的日向此時望向狛枝那張精緻完美的臉蛋瞧得出神,酒精影響下使日向大腦空白一片,呆滯地欣賞戀人的美貌而捨不得移開目光,有點頭暈目眩。
不知是否故意,突然間狛枝沖著日向綻開純真溫順的巧笑,笑得可愛又甜美,害得日向心頭一緊,這也太討人憐愛了吧?跟平常那種從容且神秘,甚至帶著無法捉摸的心機笑容相比,現在的狛枝就像天使,日向甚至有個想法要不要喊小泉過來給狛枝拍一張,這樣狛枝要好好珍藏!
喀擦!才在考慮呢,就聽到一旁響起快門聲,他轉頭看到小泉捧著相機有些尷尬地笑「啊抱歉…覺得滿有意思的所以…」「沒事啦」日向笑著搖頭,內心直喊小泉你幹得好啊!
「唔姆……」狛枝窩在日向的懷抱中開始扭來扭去不安分起來,伸手拍打日向的臉不停喊著日向君,然後在日向疑惑的眼神下,嘻皮笑臉提出要求「要抱抱還要親親〜」「啊這」面對突如其來的撒嬌使他不知所措,日向看看周圍,小小聲的哄狛枝「乖、回家再說」沒想到狛枝竟還不樂意了,他馬上大吵大鬧起來「為什麼啊!日向君為什麼不親親我?我知道了,日向君討厭我對吧?因為我只是人渣蛆蟲所以討厭我吧?嗚唔……」說著還瘪起嘴委屈得要哭。
不少人注意到了都開始竊竊私語,日向還看見左右田露出一臉「噫、男同」的嫌惡臉,整個人害羞到像是要沸騰。實在沒轍了,趕緊抱起狛枝對眾人告辭,心裡是丟臉到不行。
回到家中,日向輕輕把爛醉如泥的人兒放置在沙發,但下一秒狛枝又像隻無尾熊般纏住日向緊抱不放,他無奈地推了推狛枝「喂、放手啊」對方卻抓得更緊「不要嘛……」接著狛枝噘起嘴,日向以為又是要討親親,然而狛枝忽然說了奇怪的要求「想喝牛奶…」「啊、我去倒杯給你」日向說著,但掛在身上的傢伙太礙事了,只能好聲好氣勸他「呃、狛枝你先放開我啊,我這不是要拿牛奶給你了嗎?」
奇怪的是狛枝馬上嘟起雙頰搖頭直說不要喝那種牛奶,日向又矇了,牛奶還分種類的嗎?
結果狛枝輕輕舔了舔嘴唇,伸手按上日向褲襠,興奮期待的撫摸「我想要…喝日向君的牛奶…」
這回覆簡直教人傻眼,原來指的是想要做那回事……
日向愣在那裡說不出話,而狛枝因此逐漸放肆的搓揉日向雙股間,並媚眼如絲對著日向張開口吐出殷紅濕潤的舌頭,另一手指指自己的口腔「日向君…濃濃的牛奶……想要好多好多灌進來」
日向沒有想到戀人會在這時候求歡,而且言語更進一步煽情了!他在腦海溜起滑板,但因為喝過酒暈暈乎乎,腦內瘋狂翻車,等他終於下定決心準備要上-
狛枝凪斗已經沉沉睡去。
日向的心情只能用問號形容,睡著了?撩完就睡?不過想想也好,其實日向創之所以為難就是因為深怕酒精影響自己可能會無法「起立」。
既然另一半睡了那就沒問題了……
沒問題才怪!
狛枝的睡相非常撩人,加上酒的薰染導致緋紅的肌膚,以及方才的挑逗,怎麼可能無法起立,站得超直的啊喂!
「……對不起了狛枝」日向思索了許久,決定對眼前的睡美人作出邪惡的事。
第二天-
「日向君,我知道自己昨晚喝多了酒,所以頭痛還能理解,但是為什麼我的腰也好酸?」
「對不起……」日向羞愧到無地自容,狛枝彷彿意識到什麼,冷冷地瞪了日向一眼。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