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年末大掃除【日狛】

紫芸 | 2022-12-10 23:35:18 | 巴幣 2 | 人氣 104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來到了一年中最後一個月,即將迎接新年,是時候來個歲末掃除了。
話雖如此,日向創和狛枝凪斗的愛巢基本上拜狛枝凪斗擅長清掃的本領所賜一直以來都是很整潔的,因此需要打掃的地方不多,都集中在一些平時不會動用到的位置。比如儲物間、置物櫃等等堆放了可能連他們都不記得的東西。
「好」日向創捲起袖子準備「把不要的廢物都清理出去吧」
而狛枝凪斗一副理解了什麼的表情點了點頭,接著轉身往大門走去。
日向不解的問他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要出門買,誰知狛枝竟然擺出燦爛笑容回答
「啊勒?日向君不是說要把垃圾廢物丟出去嗎?所以我當然是最先滾出這個家的廢物啊」
「你給我回來」日向無奈地拉著狛枝的手進屋「別胡說了,我是指用不到的東西,況且你才不是垃圾廢物,別擅自把自己丟棄啊」「可是……」未等狛枝說話,日向先一步堵住他的嘴「沒有可是,過來和我一起整理家中的東西吧」
他們首先著手在衣物方面,就算兩個大男人平時不常採購衣服,但也不知不覺間累積了些舊衣舊褲,有些是上班時穿過幾次之後就再也沒碰,或是尺寸不是那麼合身、材質不夠舒適之類的因此被束之高閣,而有些出現的則令人匪夷所思。
狛枝的衣箱裡就被翻出了女僕裝、水手服、護士服、兔女郎等等各種情趣扮演用衣服,還有吊帶襪及性感睡衣,日向一件又一件拿出,臉色複雜的看著自家戀人問「這些東西哪來的啊」狛枝瞄了眼後慢慢解釋「喔喔這件是商店街抽到的、這件是花村給的、這件是賈巴沃克島上拿來的、這件是之前穿女裝潛伏任務時的,還有——」
隨著狛枝一件件介紹,日向臉色逐漸沉了下來,看起來很生氣「為什麼……」
狛枝心想果然塞著這麼多亂七八糟的玩意兒很礙眼吧,連忙想道歉「抱歉啊日向君,我馬上扔——」
日向卻更快搶著開口,不滿的大喊「為什麼沒有穿給我看啊〜!」
「咦?」狛枝愣住了,日向又重複一次「所以說,我都沒看過你穿這些,為什麼不穿給我看啊!」狛枝意外的聽見這種話,尷尬地苦笑「不好吧,日向君會吐出來喔」
「你說的不對!」
日向立馬論破「我可是妄想過好幾次你這類打扮的模樣,原來你根本就有這種衣服,我超級想看的!」
狛枝無言以對,試著岔開話題「這個,我們不是在大掃除嗎?先來整理這堆衣服吧……」接著順手抓起那些性感衣物想往垃圾袋扔,然而日向一把就抓住他的手然後把衣服奪過來,認真地、非常堅定地凝視狛枝「不能扔,晚上你要穿這些讓我看」見另一半執念那麼深,狛枝搖搖頭嘆息只得答應才可以繼續收拾工作。
接著是書房,狛枝很喜歡閱讀因此屯了很多書籍,當然也有那種較為鮮少翻閱的書,正好趁這個機會做個斷捨離,將書本資源捐獻出去也不錯。
日向不由得讚嘆,竟然有人能夠收集那麼多、那麼多有關希望的書,有些看起來很正常,像是「保持正向希望的處世方針」、「希望論」,但有些光看書名就詭異到恐怕只有狛枝會買這種書,什麼「猴子也能懂的希望心理學」、「希望的烹飪哲學」因為太奇怪了使日向忍不住翻開來看,看了幾段文字之後,他滿腦子都是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看了啥的矇逼感。
簡單來說不外乎就是一堆不知所云的讚頌希望多美好,然後加上許多歪理,大致上和狛枝瘋起來常常聒噪的那些差不多。日向轉頭詢問狛枝這些書還需要嗎?萬幸的是狛枝表示日向君願意的話清掉也沒關係,日向決定拿去做廢紙回收,雖然有點過分但不能再讓狛枝給這堆怪東西洗腦,而且也不能洗腦別人。
不僅僅狛枝,日向也有不少藏書,和狛枝比起來都是些淺顯易懂的旅遊介紹、小說、雜誌甚至漫畫,還有就是……
「啊……果然日向君喜歡胸大的啊」狛枝翻找出一本寫真集,從封面到內容通通都是胸前傲人衣著清涼的美女,他看了幾頁後再低頭瞧瞧自己胸口,發出呵的一聲冷笑。
「啊這……」日向創百口莫辯,情急之下隨即脫口而出「就、就算你胸是平的我也喜歡你啊!平平的也很好啊!」結果狛枝看日向的眼神變得冷漠,完蛋,日向重新體驗到當年學級裁判時講錯話的尷尬感。
「算了」狛枝也不曉得該如何回應,扭捏了會兒只好將事放在一邊。
他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有點奇怪,沉默地繼續整理。
過了一小段時間,日向忽然找到了令他感興趣的東西——
「啊,這裡好多相本」日向驚喜的一本本打開欣賞,點滴的回憶湧上心頭,狛枝也湊了過來跟著觀看「哈哈,這張是那次打西瓜的時候」兩人興致盎然的邊看邊聊起相片裡不少學生時代的、賈巴沃克島上的種種紀念。
「這是……日向君?」狛枝找到其中一本相冊,裡頭有張嬰兒的照片,上頭還備註:日向創一歲。
日向看著照片有點訝異的自言自語「咦?在這裡啊?我以為小時候的照片都弄丟了」
「啊哈、我可真是幸運,一找就找到日向君的寶寶時期」狛枝笑著盯瞧照片上圓潤可愛的嬰兒品頭論足「原來,你嬰兒時就長呆毛耶!」之後他放下照片隨意到處看,又發現一張全身光著的小男孩在浴池玩水的照片。
「啊」他們倆人同時發出驚嘆,很明顯的那個光溜溜小朋友也是日向創,狛枝兩眼專注地望,笑得極具曖昧「呼呼,日向君的小●●好可愛,跟現在那個粗壯堅挺的東西差好多」使得日向有點害羞的嘟嚷「那是因為我現在都是大人了,而且,反正你該看的都看過了嘛……」
無意間,日向也注意到一張很老舊的相片,是一個穿著帶輕飄飄蕾絲的粉紅色洋裝的小女孩,女孩白白嫩嫩嬌小可愛的模樣就像個天使。
「狛枝,這人是誰啊?長得好可愛」「啊,這個是我」狛枝毫不猶豫的回答讓日向有點矇「什麼?」狛枝只能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頰「這個……其實以前我媽媽想要生個女兒,我小時候又長得像女生,所以媽媽就以自己的興趣把我打扮成那樣,抱歉,很噁心對吧?」
日向迅速否認狛枝說的噁心,直喊這麼可愛簡直太討人喜歡了。
「嗯……討人喜歡嘛……我也不清楚」狛枝歪著腦袋思索,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對了,我只記得小時候好像常常被不認識的大叔親臉頰掀裙子,大概真的穿那樣很噁心吧?當時總有不少陌生男人想帶我到隱蔽角落讓我脫光衣服呢,應該是看不下去了想要我脫去那身打扮的吧?」
日向聽了額頭爆起憤怒的青筋,對狛枝解釋其實那些傢伙是意圖不軌,接著氣憤的咬牙切齒「我要宰了他們」
「哈哈」狛枝邊笑邊擺擺手「不過他們沒一個人真的這麼作,都是正要行動就出意外了,有的被車撞飛,有的被狗咬,還有被窗戶掉落的花盆砸到頭的」
見狛枝這麼說,日向鬆了口氣,差點想要有衝動試圖穿越時空幹掉那群蘿莉控……不,正太控?
日向抱住狛枝語重心長地叮嚀「你啊,要注意安全,我可不願意你出事更不想你離開我」狛枝感到好笑,連連稱是。
「啊不過」日向嚴肅的正色「女裝那一類的還是可以穿,但是只能私下限定給我一個人看,比如說那件女僕裝我覺得你今晚可以來試試……」
狛枝哈哈的乾笑,內心忍不住吐槽「日向君還惦記那些情趣衣啊……」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