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調查記錄【日狛/最王】

紫芸 | 2022-09-10 03:54:35 | 巴幣 1000 | 人氣 151


*主要CP是日狛為主,但是也含最王CP
*主CP日狛,但最王戲份更多
*設定每代所有角色皆存活且都在未來機關上班

未來機關這陣子的業務比較少,再加上絕望殘黨也有大量減弱勢力的傾向,這是好事一樁。最原終一悠閒地啜飲一口手上的咖啡,電腦上報表都已經整理得差不多。太好了,看樣子今天不用加班,晚上可以早點回家觀看彈丸論破特別節目-
「小最原〜」
他的思緒被打斷,最原聽見一個陰陽怪調的聲音,轉頭一看差點沒把咖啡噴出來,眼前湊上的是張陰森可怕的顏藝式奸笑,能作出這種恐怖表情的也只有他,王馬小吉,有時候最原真想知道他這瞬間顏藝的功夫怎麼來的。被嗆得猛然急咳,就算不是沒見過,突然來個特寫那樣的陰笑可是會嚇死人的。
他邊咳嗽邊指責王馬不要這樣嚇人,有事情請正常找他談話,王馬噘起嘴說自己得了不嚇唬人就會死掉的病,好吧,又是胡說八道。
最原無奈的抓抓頭「是是、所以王馬君你找我有什麼事?」王馬尼嘻嘻的笑,隨即雙眼閃閃發光興奮嚷嚷「吶吶!我們去跟蹤小日向和小狛枝嘛!」
最原還是不習慣王馬小吉那些跳躍性思考,這好端端的跟蹤他們幹嘛,王馬看出那滿臉不解,說自己基於關心工作上前輩的立場要好好了解那兩人
「不覺得小日向他們之間有什麼嗎?感覺很曖昧,可能在交往喔!」
「他們應該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吧……」本來最原想都沒想就如此回答,但這麼說完之後又停住了,習慣性作出將單手摀在嘴上思索的舉動「不、他們的確互動上有些過於密切…」
王馬立刻順勢興奮的接話「對吧對吧!我猜他們一定是一對!」
最原只好義正嚴詞的說教「王馬君,不管他們有沒有在交往,探人私事這樣是不對的!」當然正如他會猜到的,王馬不可能會乖乖聽話。他發出哎的長長一聲,並指責最原沒有同事愛,不在意工作前輩的事,還說自己得了不探人私事就喝不下葡萄芬達的病。
「好嘛好嘛〜小最原也好久沒當偵探了,跟我一起調查嘛〜我如果沒弄清楚真相會因為喝不了葡萄芬達而活活渴死的喔〜你忍心嗎!」
說罷王馬又使出他的絕活,那就是三秒掉淚的假哭。又是這招,最原雖然知道王馬老是以這樣的方式糾纏,明明不用照他意思也沒關係的,但……
「唉,我知道了,就只要知道他們的關係就好了吧?」還是不由得被牽著鼻子走,大概也有一方面是被王馬提出而起了好奇心。
於是他們搜查開始。
日向創正處理公文,只見王馬小吉不知何時移動到他身旁朝他搭話「小日向、我有一個問題問你喔」接著在日向面前語出驚人「你是不是基佬啊?」,這麼一問讓日向完全矇逼愣住,緊接著看到最原連忙衝過來邊拼命對日向道歉邊拖走王馬。
最原著急地責備王馬到底在幹什麼,王馬笑嘻嘻地說當然是收集情報,結果就是被糾正情報不是這樣收集的。最原告訴王馬要私下偷偷觀察,找出蛛絲馬跡這樣才對。
「嘿哎〜小最原果然也幹勁十足嘛」
不就是你一直吵著要作的嗎……老是寵著王馬讓最原自己都對自己無奈了。
在這之後,最原和王馬分別注意日向和狛枝在公司的一舉一動。最原發現他們乍看之下就是同事,頂多朋友,但仔細想想,確實有些行為越矩了。比如當狛枝和日向湊在一起共同討論一份資料時,日向的手竟悄然摟著狛枝的腰,狛枝卻也將頭倚靠在日向肩膀,是有點親密,不過說不定只是鬧著玩,只好姑且先記下來再找找其他關鍵。
王馬這邊則是時不時拉著狛枝就開始扯一堆胡話,最後甚至開起黃色話題弄得狛枝很尷尬,再偷偷觀察日向的反應,日向似乎出現面有難色的模樣,很不自然的盯著他們,最後終於過來帶開狛枝。午休時間,最原和王馬都發現狛枝的便當是日向創為他準備的,以狛枝老是不健康的飲食來說,好朋友幫他帶一份午餐很合理,然而對話有些微妙
「狛枝,吃點肉吧,你太瘦了要補一下」
日向這麼的對狛枝說,狛枝則是任性的搖頭不願意吃,然後日向說了匪夷所思的話,他抱怨狛枝身上摸起來都是骨頭一用力就容易受傷,狛枝也回話表示那就別那麼用力,日向馬上說我是為你好,狛枝則再次頂嘴指出日向明明是為了自己爽,老是折騰都要把腰拆散架了。
這下最原和王馬都得到言彈【用力導致受傷】、【自己想爽】、【腰被折騰】。如果是一般朋友關心飲食不可能有這種對話,只不過他們究竟指的是什麼意思呢?
再來就是調查日向和狛枝周遭的人了,最原詢問超高校級的偵探前輩-霧切響子,那二人在辦公方面有沒有令人在意之處。
「嗯…他們滿有默契的,雖然也常常吵架,對了,那兩人總是一同到公司且一起下班,就算其中一方加班也會告訴另一人」霧切深思「好像彼此都配合著對方時間」霧切說完,疑惑的問最原要作什麼,最原只能打馬虎眼迅速逃離。王馬則是跑去調戲左右田逼問他,得到情報就是日向總喜歡摸狛枝的頭髮或搭他的肩,而狛枝也常在對話途中朝日向一陣亂摸,最大的詭異點就在於,他們曾經一起去洗手間,許久後回到崗位時,雙方都呈現氣喘吁吁的樣子。
「哎〜他們在洗手間幹什麼呢?小左右田不想知道嗎?」面對王馬的提問,左右田無言以對,他還真的不想知道,除了狛枝以外,王馬小吉也是他很怕應付的人,和狛枝一樣不曉得在想什麼,甚至比狛枝還要更難纏。「小左右田還有看見過什麼呢〜」他想逃卻被那張驚悚的笑臉懟著不放,還是春川魔姬揪住王馬將其扔出去才讓左右田逃過一劫。
問過身旁的人大致上也都覺得那兩人不是那麼單純的關係。也就是其實老早大家就都懷疑過日向與狛枝之間有曖昧,只不過當事人看樣子不想公開,所有人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舉凡上下班同進同出、一起吃飯且帶同樣的便當、頻繁的肢體接觸、意味深的對話種種都證明這點。
「也許他們真的在交往吧,不過應該不想讓人知道,王馬君這樣夠了吧」
最原整合所有線索後,也同意日狛戀人說,不過此時他只想結束這鬧劇,然而王馬嘟著嘴耍賴「不行〜!都是間接聽到的,沒有直接證據這樣不夠!」
「是要什麼證據啊……」最原陪著王馬搞這些鬧了一天,已經開始心累了,然而王馬似乎還不滿意,他思考了一下突然大喊「對了!我想看小日向和小狛枝作●!」最原再度震驚,這已經超過關心同事的尺度了啊喂!他慌張地摀住王馬的嘴要他別喊那麼大聲。結果在王馬的糾纏下,二人決定繼續跟監。
兩人等到日向創和狛枝凪斗下班,真的走在一起,是順路嗎?不,不只是這樣,他們的手在離開公司之後就牽在一起了,男性朋友不可能會這樣牽手。這下更加確定日狛二人的交往不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
同一時間,擁有反偵察才能的日向創早已注意到有人尾隨,他馬上拉動另一半的手告訴狛枝有人正在偷偷觀察,狛枝意識到後,輕輕笑了一下,接著一把扯住日向的領帶,將日向整個人拉到自己面前-
「狛枝!你在幹什……嗚!」狛枝忽然就吻上日向的唇,日向驚呆了,有這種好事?不、等等,有什麼不對,他趕緊推開狛枝「我不是說了有人在偷看嗎?你還突然這樣」狛枝看了眼日向,伸手貼上他壯實的胸膛,一雙眼像是放電般魅惑地眨了眨,發出微喘聲「所以呢?想繼續嗎?」這種聲線和眼神就是想要的暗示。好傢伙,這是要故意告訴別人的意思,日向明白了狛枝的意圖,於是牽著狛枝一同進到無人的暗巷裡躲起。
「你啊…真是惡趣味,明知道被人監視…」日向把狛枝壓到牆上低語,狛枝邊拋了個媚眼邊伸出腳以小腿頂頂日向的跨下「不覺得有人偷看會更興奮嗎?」日向左顧右看,臉頰泛紅「我不想要你讓別人看到…」但狛枝繼續挑釁,他舔舔嘴唇表示剛剛的親吻點燃了火焰,不溫存一下不罷休,更試著勾引日向「日向君不作嗎?」狛枝小腿摩擦日向的褲襠摩擦得更加起勁,似乎有硬硬的物體膨脹了。最後在日向天人交戰之下,他們往汽車旅館進去。
「啊啊〜真可惜呢〜」眼見無法繼續跟蹤,王馬雙手枕到自己後腦,最原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也鬆了口氣,他還擔心萬一那兩位前輩突然就打上野戰自己可能會看到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幸好去了汽車旅館。
「就這樣了吧,已經夠清楚了,王馬君最好別再繼續深究了」最原認真勸告王馬,而王馬意外乾脆的點頭「嗯、目的達到了喔」最原反而訝異,王馬怎麼忽然那麼聽話?本來的死纏爛打呢?此時,時鐘剛好走到十二點,來到了九月七號。
王馬在十二點整點一到立即興奮的對最原大喊生日快樂,得意的尼嘻嘻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人,生日那瞬間頭一個對最原祝賀生日的人。
「呃?耶?什?」最原還在狀況外,而王馬一臉計畫得逞「跟小最原玩了一整天超有趣的,而且我奪走小最原的第一次了!」
這讓最原嚇了一跳「什麼第一次啊?別亂說!」王馬則是不急不慢的賊笑
「今年第一次被祝賀生日啊,還是小最原想到什麼色色的事呢?嗯?」
接著又指了指方才日向與狛枝進入的旅館「難道說…小最原也要嗎?我可以指導喔,我可是經驗豐富呢〜」
最原害羞得直搖頭「不用不用不用」」然後又想到什麼馬上吐槽「經驗豐富是騙人的吧!」王馬哎嘿的吐吐舌頭說被發現啦,然後抓住最原手臂「那好喔,慶祝生日就讓小最原請我到家庭餐廳吃大餐吧!」
「為什麼我是壽星還要請客啊?」面對質疑,王馬有模有樣的解釋「小最原不知道嗎?這個可是自古以來流傳的習俗喔」
「又在胡謅……」最原嘆口氣,摸摸自己餓著的肚皮,算了就這樣吧,請人吃飯這點還是辦得到的。
另一邊汽車旅館內,日向和狛枝纏綿悱惻的雲雨之後-
狛枝問日向到底何時發現自己被盯梢,日向坦白其實一開始就注意到,更早已知道跟蹤者是誰,因為沒有什麼惡意就想著隨他們去,倒是狛枝反而大秀恩愛讓日向不太懂。日向問狛枝為何明知有人看還故意吻上來,只見狛枝嘟起臉表情有些彆扭,害羞得臉蛋一紅
「因為…我不想再隱瞞了…畢竟未來機關裡那麼多可愛的女孩子,我怕日向君被人搶走……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日向君…是我的…」
咚!日向創的胸口被一箭穿心,這是什麼好可愛,狛枝這是吃醋了?擔心了?他激動的抱住狛枝「原來你一直是這麼想的,我以為你不想讓人知道」他擁緊狛枝蹭來蹭去。
「哎對了」日向停頓下自己的動作「所以那兩個傢伙沒事跟蹤我們幹嘛?」
「這大概也是…」狛枝笑了笑「我的幸運吧」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