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置【日狛】_中

紫芸 | 2022-10-07 02:15:16 | 巴幣 0 | 人氣 135


日向創依舊沒有察覺自己說了什麼,只是認真地凝視狛枝凪斗已經燒燙的臉,旁人見了一個個都開始竊竊私語
「嗚哇,直球告白耶」「真的假的?日向對狛枝有那意思?」「我都不知道日向是搞基的耶」「日向那麼大膽的嗎」「是何時喜歡上的啊?」「原來他喜歡搞那種…」諸如此類的交頭接耳,音量極小所以日向幾乎沒有聽清楚也沒有留意內容,只曉得大家好像在討論什麼。
結果日向做了個完全錯誤的猜想,他判斷莫非大夥兒這反應是因為都發現狛枝凪斗有危險性,理解自己的用心良苦嗎!日向肯定的自認為如此,相信果然所有人都覺得該好好盯著狛枝,卻沒發現其實早已被誤會成其他走向。
花村輝輝此時上前拍了拍日向肩膀並擺出一臉兄弟我懂你的欣慰笑容「日向君…恭喜你啊終於踏入美妙的新境界」
「?什麼意思?」日向仍舊是滿頭霧水不懂大家是怎麼了,可惜花村沒有解釋清楚只是浮誇的故作帥氣開始慢慢梳頭「日向君識貨喔,我也認為狛枝君可以有」日向並無意識到花村是在說些不正經的話,注意力只集中在之前花村因為狛枝搞事而害得被處刑,因此理解成花村也同意要提防狛枝,於是日向認真的回答「沒錯沒錯!果然你也覺得吧!」
周圍的夥伴都瞳孔地震了,他怎麼會跟花村同一掛?沒想到日向也是好男色的嗎?然而花村繼續講起自己的癖好見解「狛枝感覺是那方面很強烈的類型喔」
結果日向耳裡解讀成以為是指狛枝行事瘋狂又對希望過度執著的意思,還認真回應「我會好好壓住他的」當然,日向說的是壓制住狛枝,但這種答覆變成了自己準備在那種事中擔任上位。
而那個當事人終於羞怯的出聲「那個、我、我這種人不值得日向君放在心上…」日向看看狛枝並強硬的說「不管你怎麼說,我不會放過你的」狛枝凪斗聽了臉壓得低低的,又紅又熱。
看到這反應,日向創再看看眾人各種異樣眼光,無法理解怎麼回事。
「好了,閒話就到這裡」十神拍了下雙手趕著眾人前往各處作業範圍,狛枝即使難堪也只好默默前去拿取掃除工具,當他拿好工具時-
「你等一下」
跟在旁邊的日向叫住他,並示意要狛枝過來,狛枝靠過去後,日向開始在狛枝全身上下其手摸了個遍,狛枝驚恐的想要躲開卻被日向抓住強行碰觸各個部位。其實日向的用意是想要搜身,他認為狛枝那麼狡詐很有可能會偷藏什麼在身上,於是仔仔細細的檢查。
只不過因為太詳盡的搜查,幾乎成了類似騷擾行為,比如說不停揉捏狛枝褲子後口袋,手一直停留在臀部遊走,以及朝狛枝衣服領口又是瞄又是探。直到確定沒有可疑物品才放開嚇得慌亂發抖並緊抱自己身體的狛枝「日向君…就算調查我這種人的全身也沒有意義……」面對怯生生的狛枝,日向再度語出驚人,他認為當然得謹慎檢查,結果說出的話竟又極為詭異「才不是沒有意義,這很重要,我必須對你身上的每一寸都好好掌握」這種曖昧的說法再度讓狛枝臉紅心跳,他無言以對只能扭捏的拿起掃除用具開始動作。
但是他十分緊張,才經歷過日向創的爆炸性發言和舉動使得心情無法平靜,現在日向更形影不離的緊迫盯人,狛枝往哪兒掃,日向就也跟著過去,狛枝被瞧得很不自在,頻頻要日向盡可能分工合作讓兩人各自清掃不同區塊,日向卻堅持要和狛枝同進同出,狛枝實在不懂為何日向對他如此執著,問了也只是回答很在意,這讓他越來越糊塗,自己這是被討厭了嗎?可是如果是討厭應該反而是恨不得避開完全不見面,為什麼?
但是…雖然很緊張…有人陪伴的感覺意外的讓人開心,狛枝偷偷想像這就好像與朋友在一起玩那般多麼充滿希望。
之後到了自由時間,日向下定決心犧牲找別人刷好感度的機會,直接朝狛枝邀約,外出券拿在手上就是直接跑向狛枝。狛枝當然顯得受寵若驚「竟然來找我這種人…日向君是不是很閒啊?」你以為我喜歡啊…日向內心暗自抱怨,他故作沒事的晃著手上的外出券要狛枝一起逛逛。
話是這麼說,先前對狛枝的印象就是個愛搞事的瘋子,這會兒要約會還真不知道約哪裡?想著還忍不住吐槽自己傻了啊是在監視狛枝又不是要追求他,管他喜歡什麼幹嘛呢,日向甩甩頭決定隨便挑個地方,最後他選了軍事重地。
狛枝聽到那個地方頓時臉色驟變,他困擾的問一定得去那個地方嗎?只是木頭腦袋的日向完全沒有多想,只是無所謂的拉著狛枝走。
狛枝凪斗童年時期遇過飛機失事,因此對飛行機那類的東西有心理陰影,軍事重地偏偏很多架戰鬥機,這對狛枝凪斗來說無疑是個恐怖的地方。
上回的自相殘殺模式裡,日向只知道推理並找出犯人,還沒深入了解狛枝就讓他退場了,自然也不清楚狛枝害怕的東西,日向踏入軍事重地和狛枝四處晃,只見狛枝臉色不是很好,有一瞬間擔心難道他又要搞事?但仔細想想這模樣比較像看起來不舒服,日向試著詢問狛枝還好嗎,狛枝也只是低頭不語。
糟糕有點尷尬啊…日向只顧關注阻止自相殘殺,與狛枝如何普通的互動竟然沒有想過,怎麼辦好安靜,他連忙四處瞧瞧試圖找話題打破沉默,當下隨手一指,指了一架看上去相當帥氣的戰鬥機「啊、狛枝你看那個,那架戰鬥機好酷喔,我們去看看吧」
「哎」狛枝愣了一下後就馬上死命搖頭猛的拒絕,日向初次看見狛枝如此不淡定,此時卻忽然壞心眼的想開開玩笑嚇唬他,執意要狛枝過去。
狛枝半推半就被強迫靠近戰鬥機,雙腿都發軟了,而日向看見他如此恐慌害怕,有點迷之優越感,想著這傢伙之前都很囂張的瞧不起人,原來也有怕的東西啊。
日向興致勃勃的拉著狛枝坐在飛行機上「沒什麼好怕的,又不會動」正如此說著,狛枝湊了過來貼上日向然後緊緊擁抱住他,日向困惑了,緊接著下秒他感覺到抱著的人一抽一抽的顫抖,仔細看了才發現,狛枝正緊摟著日向委屈地哭了起來,他緊閉雙眼淚珠不停地掉落,口中只是重複喃喃「不要…好可怕…嗚……」
日向創的良心痛了,原來有這麼討厭嗎?就算是要阻止他搞事,但自己沒有想要欺負狛枝的意思啊,當下只能不斷安撫懷裡哭成淚人兒的狛枝,趕緊從戰鬥機上下來,但是這時候狛枝哭哭啼啼的嚷自己怕到腳無法使喚,如此嚴重讓日向的良心刺了又刺。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那麼反感」實在不得已日向只能很丟臉的公主抱起狛枝離開軍事基地。只是回來的時候又被誤解了。
大夥兒看見狛枝滿是狼狽給日向抱回來,首先問了發生何事,狛枝只能斷斷續續描述
「我…已經說不行了……嗚…日向君、硬要…進去」狛枝無法完整表達被帶入戰鬥機內部的情況,結果變成奇怪的敘述。這下大家以各種糟糕的目光朝著日向。
「這有點過分了喔,才高中生就搞這玩意兒」九頭龍冬彥鄙視的看日向;
「你是男生耶,做出這種事要負責」小泉真晝雙手叉腰指責日向。
索妮雅以手摀住嘴驚訝道「哎呀、這就是傳說中的霸王硬上弓」西園寺日寄子也皺起眉頭「嗚哇好低級」花村則發出嘖嘖聲直搖頭碎念沒經驗強行來果然翻車了。
日向以為他們的意思是在譴責自己用戰鬥機嚇壞狛枝的事,心虛地頻頻道歉,好歹這裡的狛枝看來三觀正常又沒幹壞事,反而日向變成糾纏對方的壞人了。之後,日向再次向狛枝邀請行動,狛枝先是縮瑟一下,日向一再保證絕不靠近軍事重地才點頭「就算我這樣的垃圾渣滓…還是有不能接受的地方…但既然日向君都邀我了…我怎麼可以拒絕呢」
日向心中五味雜陳,老實說如果不是想要控制狛枝別亂搞事,才不會一天到晚纏著狛枝,這都是為了監視,才、才不是因為弄哭他有罪惡感所以很在意喔,日向自我解釋了一番。
這回選了海灘,見狛枝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日向鬆口氣,看樣子這次沒踩到地雷啊。兩人來到海灘,陽光明媚海風舒適正適宜下水游泳,日向思索如果邀請狛枝共同玩水什麼的讓他脫衣也省去再次搜身的麻煩。
說起之前搜身的經驗那真叫一個曖昧,狛枝身子摸起來也太瘦弱不說還有股好聞的味道,手感觸到他的體溫時有種微妙的緊張,屁股則是捏起來軟軟的,而且他似乎很怕癢,每摸一下總發出柔軟黏膩的輕哼扭動全身,臉頰泛出嫣紅的暈影,嬌羞怯弱的閃躲……好像女生…好可愛…
我去!日向瘋狂甩頭,好可愛是什麼啦!幹嘛心動了一下!他強行鎮定看了看身旁完全不懂日向舉動的狛枝,他滿臉單純無辜,日向心想真的能總是保持這麼純良無害的模樣就謝天謝地了。
「咳、總之…」日向首先提議「先脫了吧」
「啊要下水游泳嗎?」狛枝笑著婉拒「我不太擅長那個呢,啊,如果只是要看我的裸體倒是可以喔」
日向心想也好你自己脫省得我還得動手「好,讓我看看」
「咦?真的想看?」狛枝還以為日向會說「才不想看呢」這樣的回答,沒想到日向竟還擺出認真注視的表情睜大眼,害狛枝不禁害羞起來,他拉了拉衣服領口退縮起來「呃、不然還是算了,我這種人貧瘠的身體沒有看的價值」
「不行啊,我想看」日向警戒了一下,他怕狛枝那麼遮遮掩掩的難道藏有什麼陰謀?他堅持的要求狛枝務必脫光給他看看,實在拗不過日向,只好難為情的褪下衣服。
其實都是男生基本上脫光相見根本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特意說了要看裸體就感覺很怪異。狛枝緩慢的脫去墨綠外套和上衣、褲子,身體因為羞赧呈現淡淡粉紅,他的頭低低的很不好意思「這樣…可以嗎?」接著就收到日向上下打量的注目「嗯,看來是沒什麼問題」狛枝不懂日向用意何在,只感覺被這麼熱烈的盯著非常令人忸怩害臊,之後隨即穿上衣服。
「對了」日向忽然想起,先前也有送禮物過,他看看自己有什麼,必須找個沒有殺傷力的東西,考慮過後,日向拿出一件女僕裝「這個,送你的禮物」
以日向的考量,認為女僕裝不帶利刃也沒有硬物,沒有能拿來製造問題的東西,所以就想都不想的給狛枝這種東西。
狛枝看了看手上的女僕裝,只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只要是日向君給的,不管是垃圾還是剩飯廚餘我都很感激喔」雖然表面這麼平靜,然而狛枝心裡滿滿都是「為什麼啊」,懷疑這日向創是否有奇怪的嗜好。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