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一

killer | 2020-02-15 20:34:29 | 巴幣 0 | 人氣 64



說真的,她都上大學了還在追尋「夢中王子」,就算被取笑也是應該的。但是她無法接受的是,居然是蘇天行隨便把她的秘密說出去讓人嘲笑。

誰議論她都無所謂,就是他不行!

沉默了一會,她說:「總之,現在就集中心力把玟玟的事情結束掉吧,其他的事以後再說。」二話不說掛了電話。

蘇天行呻吟一聲放下電話。

案件解不開已經夠麻煩了,如果連詩堯都不理他,日子要怎麼過呢?

他煩悶地回想自己今天的行程。

他蹺了課,跑去白家崎的學校找他,藉口是要訪問他對收驚的看法,其實是想確認他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怪事。

「怪事?沒有啊,一切正常。還有啊,你幫我老姐介紹的那個道士根本就是騙錢的。我好端端的什麼事都沒有,他硬要說我被鬼沖到!只有我老姐那個傻瓜會乖乖聽話付錢給他。我真該叫你賠錢的。」

「抱歉,他是我朋友的長輩,難免比較信任他。可是,我覺得你並不是好端端的誒。」

白家崎臉色很蒼白,眼中布滿血絲,看起來病得不輕。

蘇天行又補了一句,「我親眼看到你從你家頂樓跳到對面頂樓,這樣也叫一切正常嗎?」

「呃,可能是夢遊症,我會去檢查的。最近壓力太大,功課重,我老姐又一直煩我,還害玟玟被她經紀人電,真是氣死人了。不過啊,不管他們怎麼說,我跟玟玟是絕對不會分手的,等著瞧吧!」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367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