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三十一

killer | 2020-03-02 21:54:45 | 巴幣 0 | 人氣 115


  
  
「我是在這裡夢到的……咦?」
  
在詩堯的指引下,新聞社社員們來到小學教室的走廊,詩堯正要指出夢中黑狗和白貓的方位,那陣恐怖的咆哮聲就傳來了。
  
「玟玟……」看到在操場邊對峙的兩方,蘇天行幾乎發不出聲音來。
  
白家崎和玟玟,從校園的另一頭一路扭打過來,兩人都是傷痕累累,卻仍然齜牙裂嘴,誰也不讓誰,就算稍微拉開距離,也會立刻又撕咬成一團。
  
這不是普通人可以插手的戰鬥,眾人都呆站著。
  
大家的注意都放在激戰的兩人身上,所以沒人看到,易商禹偷偷溜到一邊,撿起兩顆石子,手指一彈。
  
「碰!」
  
「啊!」
  
「嗚!」
  
兩顆石子分別擊中玟玟和白家崎,把兩人都打到趴在地上起不來。
  
「玟玟!」
  
蘇天行顧不得去想石子是哪來的,只想衝上察看玟玟的狀況。沒想到狀況又發生了。
  
白家崎原本緊閉的雙眼忽然大大睜開,隨即他跳了起來,縱身一躍跳上了屋頂,消失了蹤影。玟玟也奮力爬起,追了出去。
  
蘇天行大叫:「我們快追!」
  
他們一路追著化身成狗和貓的兩人,很快就來到了河邊。
  
兩人還在扭打,玟玟正撲向白家崎,腳下卻滑了一下,白家崎趁機一掌拍中了她的腦袋,把她打進了河中。
  
前兩天才下過雨,河水非常湍急,玟玟很快就被河水淹沒了。
  
蘇天行想都沒想,立刻跳下河。
  
白家崎對著眾人齜牙裂嘴嘶吼著,隨時可能動手攻擊。易商禹正準備再給他吃一顆石子,但全身是血的白家崎搖搖晃晃,自己倒了下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595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