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十八

killer | 2020-02-12 20:48:38 | 巴幣 2 | 人氣 106



  
她想到之前和劉德禎在特訓時的對話:
  
「反正妳就投其所好,讓她講話講個夠,等她講到忘我就會不小心透露出很多秘密了。」
  
「如果她只講出一堆化妝跟穿衣服的秘密怎麼辦?」
  
劉德禎想了一下。
  
「那妳正好可以做個大改造。不是我多事,詩堯學妹妳真的該學學打扮的技巧……」
  
詩堯心想,德禎學長,要說可憐又沒用,你跟我真是半斤半兩啊!
  
「妳要不要看我收集的『魔法少女』公仔?」玟玟的聲音打斷了她的回想。
  
「好啊好啊。」詩堯裝出興奮的表情。
  
玟玟拿出手機,叫出照片。
  
「這個不能給別人看哦。經紀人說要是廣告主發現我這麼宅,以後會沒工作。」
  
那是她閨房的照片,在梳妝台上放著兩個三層置物架,其中一個放著滿滿的化妝品,另一個則全是魔法少女公仔,看起來反差很大。
  
「哇,好多哦!」詩堯驚歎著,隨即她的目光停在一個反差更大的東西上面。
  
一座黑狗雕像,跟白家崎房裡的一模一樣,就放在最大的魔法少女旁邊。
  
「呃,我只看了幾集,那隻黑狗是新角色嗎?」
  
玟玟一呆,然後噗哧笑出來。
  
「不是啦,那是我的守護神!」
  
「守護神?它有神力嗎?」
  
玟玟眼中閃過警覺的光芒,隨即用笑容掩飾。
  
「當然沒有啦。只是那隻黑狗很威武,妳不覺得放在房間裡感覺很心安嗎?」
  
那東西要是放在我房間裡,我鐵定一輩子做惡夢。詩堯心想。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301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