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十六

killer | 2020-02-05 21:39:51 | 巴幣 0 | 人氣 78


 
  
「你幹嘛不直接拆穿她?」
  
在社團會議上,蘇天行被劉德禎轟得滿頭包。
  
蘇天行揉著疼痛的額角,說:「就說不出口啊。而且就算我說了,她只會轉頭就走,什麼也不會告訴我。」
  
「也對,再問只會讓她起戒心。話說回來,」易商禹說:「她討厭阿木,你最近又跟阿木走很近,搞不好她已經起戒心了。」
  
「看來得換個方向。」劉德禎說:「找個跟白家、跟你和阿木,還有跟六年前那件事完全沒關係的人去接近她,試著套她的話。」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找誰去啊?」
  
「當然是我嘍。」劉德禎得意洋洋地說:「我這樣的高富帥向她表示善意,她一定會受寵若驚,問一句答兩句的!而且我還可以教她搭配服裝的技巧!」
  
「省省吧,她看到一個男扮女裝的怪咖接近她,只會倒彈三尺!」蘇天行說:「應該要找一個感覺很正常,讓人覺得很安心的人。就像,就像……」
  
左看右看,所有人的視線都落在詩堯身上。
  
「咦?我?」詩堯大吃一驚,「怎麼會?」
  
「說的也是,妳看起來很平凡,不像我會招其他女生嫉妒。」劉德禎遺憾地說:「長了一副罪惡的美貌,我也很無奈啊。」
  
「你的腦力才是罪惡!」蘇天行嗆他。
  
「我,我不行啦!」詩堯很驚慌。
  
「妳是女生,要接近她比較容易。男生的話,大概離她三公尺就被她經紀人消滅掉了。」易商禹幫腔。
  
「玟玟一定會喜歡妳的。」蘇天行贊同。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213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