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五

killer | 2020-02-20 21:46:23 | 巴幣 0 | 人氣 121


    

「伯父,我拜託你……」

  

詩堯再次來到「蘇家廚房」找蘇天行,也再次被打槍。

  

「詩堯,我很失望,本來希望妳能為天行帶來好的影響,結果妳只會跟著他胡鬧。請回吧,等妳退出那個神經病鬼怪社,我會考慮讓妳見他。」

  

結果又吃了閉門羮。

  

她不想放棄,直接站在餐廳門外等,打算待會再試一次。這時旁邊傳來一個聲音。

  

「妳也被趕出來了啊?」是阿木。

  

「你也是……?」

  

阿木點頭,「凡是跟碟仙事件有關的人,在那老頭眼裡都是傷害他兒子的壞人。還真敢講,明明一切都是蘇天行造成的……」

  

「什麼?」詩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都是天行造成的?這話什麼意思?」

  

「呃,」阿木很尷尬,「沒有啦,我隨口說說,妳別理我。」

  

「你快說!到底什麼意思?」

  

「妳別這麼兇啦,嗚!我心臟又痛了……」他臉色慘白,看起來不像裝病。

  

過了幾秒,阿木的表情緩和下來,呼吸也恢復正常。

  

「之前第一次跟你們社團見面的時候,因為蘇天行在場,我不想當面拆他的台,所以沒有說出真相。其實六年前被附身的人不是玟玟,是天行。」

  

「什……」詩堯的舌頭打結了。

  

「是真的。他那時很喜歡玟玟,一聽到玟玟哭訴被大伯欺負,立刻就說『那我們就拜託碟仙幫忙趕走妳大伯吧!』然後就出事了。他整個人像瘋了一樣,學貓叫,還在我家裡跳來跳去。他那時胖得像隻河馬,能衝那麼快我也實在佩服他,可是我家的東西就慘了,被撞得稀巴爛。」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427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