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八

killer | 2020-02-25 20:50:51 | 巴幣 0 | 人氣 123


  
  
蘇天行咬牙切齒,「你到底跟我有什麼仇啊!幹嘛老要整我?」
  
「因為你肥嘟嘟圓滾滾的,我一看到你就好想把你拿來滾,你也知道貓最喜歡玩球了呀。再加上你整天裝傻扮小丑,只求同學不要討厭你,那副可憐兮兮的表情,讓人特別想疼愛啊。」
  
蘇天行雙眼發紅,幾乎要噴火。
  
阿木縱身一跳,在兩人面前輕巧落地,蘇天行退了一步,但眼前已經無路可退了,他只好把詩堯放下來。
  
阿木,不,貓妖優雅地踱了幾步。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你的,有你在日子就不會無聊。不但如此,你還帶玟玟來給我,真的是太夠意思了!」
  
「我才沒……」蘇天行咬牙切齒,吞下了他的反駁。
  
沒錯,玟玟跟他們不同班,原本不認識阿木,那天是他主動帶玟玟去阿木家玩,一路走進貓妖的地盤。他這個白痴!
  
「說真的,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跟女孩子玩,像她這種精神不穩定的女生更是極品。我跟她玩了好~~幾年呢,直到後來她找了一隻笨狗想趕我走,正好我也有點膩了,就放她一馬,結果她以為那隻笨狗真的有用,還想靠笨狗保護她男人呢,真是笑死我了!」
  
貓妖咧嘴大笑,蘇天行和詩堯的心都涼到極點。
  
「所以,玟玟對白家崎下犬神咒,不是要控制他,而是是為了保護他……」蘇天行啞著聲音。
  
「我本來是想混進白家,讓白家姐弟自相殘殺的—他們兩個也挺妙的,明明恨透了對方卻硬要窩在一個屋簷下,我最喜歡這種扭曲的人際關係了—沒想到居然先後遇到你跟玟玟,真的是好懷念啊。然後白家晴那個女人又提議玩碟仙,你不覺得實在太巧了嗎?」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495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