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十七

killer | 2020-02-07 20:13:35 | 巴幣 2 | 人氣 85


  
這天,玟玟接到通知,要她到○○攝影棚參加試鏡。這回主辦的不是任何知名雜誌,而是五芒巿首富家的大少爺劉德禎要徵求外拍模特兒。
  
小小一個業餘攝影師居然靠試鏡找模特兒,未免太囂張,但是有錢就是任性,大少爺開出天價酬勞,並且在各媒體上刊出徵人廣告,因此各模特兒經紀公司無不躍躍欲試,推出自家的王牌競逐這個肥缺。
  
玟玟排第三十號,她和其她試鏡者坐在攝影棚外的休息室等待叫號。
  
她四下觀察競爭者們,心中暗暗評價對手的實力和自己的勝算。
  
十號妝太濃,感覺有點老氣;三號喜歡裝萌,但感覺假假的;二十一號的長相沒什麼特色,但好像可塑性很強,是強勁的對手。
  
至於坐在她旁邊這位三十一號,只能說戰鬥力為零。
  
這位小姐一頭短髮還算俏麗,衣服卻非常乏味,白襯衫配卡其短裙加涼鞋,感覺像是出門買菜而不是來試鏡,臉上也沒有化妝。玟玟還是第一次看到打扮成這樣子來試鏡的模特兒。
  
少女低垂著頭,雙手放在膝蓋上緊抓著裙子,裙子都快被抓成鹹菜了。
  
玟玟忍不住有些同情:八成是第一次試鏡,應該很緊張吧。經紀人沒有先幫她預習過嗎?
  
「十號請進!」
  
聽到助理叫號,三十一號小姐也跟著一跳,彷彿被點到的人是她。
  
她大概受不了壓力,起身想活動筋骨,卻一起立就腳軟癱了下來,不偏不倚倒在玟玟身上。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237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