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櫻林-第十五話

大地遼十郎 | 2018-07-03 07:44:31 | 巴幣 102 | 人氣 88


第十五話  肉搏決

天龍川右岸.岸邊平原。

「啪!」「碰!」「鏗!鏘!鏗鏗鏗鏗鏗!」「鏘!」在兩軍混戰的一角,一個壯漢與兩名刀男激烈的拳腳相擊、刀劍互撞,不時還有金鐵擊發之聲。
「喝...喝...啊...」「哈...哈...呼......」尼布甲尼撒喘著氣,三日月、陸奧守也不比他輕鬆多少。
「你小子,看不出來還能打近身戰啊!」尼布甲尼撒看著一手持刀,一手持鎗的陸奧守,猛的發出一拳。
「身為龍馬先生的佩刀,我也沒少學本事...喔!」陸奧守一面回應,一面閃避對方的來拳。一個側身,手中打刀直刺。
「刷!」一點鮮紅,尼布甲尼撒的手臂登時掛彩。三日月趁勢補上一腳,將尼布甲尼撒踢開。
「呃...媽的,你們這些傢伙自詡為歷史的守護者,老子看了就噁心!」尼布甲尼撒站穩身子,瞄了自己手上的傷。
「那你就別看了,嗯...!?」陸奧守正要扣動手鎗的板機,瞄準眼前的敵人。
「陸奧守,別被挑釁了!」三日月突然飛身撲向陸奧守,將其帶開,並用眼神示意。「咻!啪拉!」一陣破空之聲突響。
「啊啊,多謝,三日月殿下。」原來尼布甲尼撒另一隻手中藏著的標槍猛的擲出,扎入方才站立的地方。

「哼,那邊那藍毛小鬼還挺行的。配上那隊騎兵,我的部隊就像麵線一樣被他一咬就散了。」尼布甲尼撒看了不遠處的混戰。只見一期一振領著武田騎兵團,如入無人之境。左右突擊,所經之處只有敵人屍骸殘留。

「一期一振是我們之中,最善於指揮騎兵的將才之一。」三日月微笑著說。

「老鬼,你就乖乖投降,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吧。或許我們主上可以饒你一命啊!」陸奧守不忘趁勢激怒尼布甲尼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布甲尼撒忘我地放聲大笑。
「我尼布甲尼撒征戰多年,即便是故土中號稱最驍勇善戰的亞述人,也只有被我破城而入的份。」他慢慢走向靠近樹林的城西方向。
「你們這些依附在刀劍上的魑魅魍魎,也想讓我投降?」從腰間解下一支羊角做成的號角。
「也不掂掂自己有幾兩重!!」說完,就吹響了手中的號角——————

「出來吧!我的精銳部隊啊!」只見城西林中身影悉娑,枝葉晃動。
「轟隆隆隆隆隆....」「吼吼吼吼啊啊!」地面碎石震動,伴隨著猛獸的吼聲。

「嗯?!城西的樹林裡,原來是這些傢伙的氣息,隱身了嗎!?」陸奧守恍然大悟。
只見林中現身的部隊,身披皮甲、手執標槍,胯下雄獅呲牙裂嘴,張口作勢欲咬人。
「讓這些自以為是的刀男們,嚐嚐我巴比倫帝國的厲害!」尼布甲尼撒對著部隊伸手。
「小心!陸奧守,這些傢伙......不是一般的妖刀...」三日月握緊手中太刀。
「嗯啊,我知道。看來老鬼......也動上真格了啊...」陸奧守神色冷峻回應。

尼布甲尼撒將手向前一指。
「上吧!我的“馬爾杜克獅騎兵”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吼吼吼吼吼吼吼啊!」數百獅騎兵殺氣騰騰的向著二人衝來。

「來了!」三日月與陸奧守嚴陣以待。

「來得好!」獅騎兵後方突然,一人大聲喝道。

「碰!!!」「嗚呀!」「啊啊啊!」獅騎兵後方起了一陣騷動。
「??!」尼布甲尼撒大驚,向騷動的方向望去。
——————————————
(續)

創作回應

阿致
麵線...巴比倫有麵線嗎@@ 但是好可愛的形容xd
2020-09-14 22:47:24
大地遼十郎
可能是當下太想吃麵線了XD
2020-09-14 23:53: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