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櫻林-楔子

大地遼十郎 | 2018-04-12 11:18:36 | 巴幣 4 | 人氣 146


本文同步刊載於FB專頁「刀劍亂舞 揮起你的腐劍」,還請各位看官也可移駕FB為我們按個讚,支持一下喔~啾咪 \(> v o)y

FB連載標題
☆…………連…載…文…………☆
CP:小狐丸X三日月
題目:櫻花樹林的羈絆
追蹤連載:
☆…………………………………..☆

小說原名:櫻林

楔子

在陡峭的岩坡上、兩道身影一前一後的急奔著、目標是山丘下的樹林。

「哈…哈…哈…」
「三日月,快跟上!」
「小狐丸,危險!」

咻!咻!咻!幾道箭矢的破空之聲,從二人身後竄過,但並未命中。

「快!從那個缺口進去!」
「好!」

小狐丸抓緊三日月宗近的右手,兩人閃過一陣亂箭,竄入了斜坡下的樹林中。

「哈…哈….呼!到這裡,那些傢伙一時半刻也找不到我們了。」小狐丸一邊拭汗,一邊環顧四周嗅著周遭的氣味。

「啊…哈…這次實在是大意了啊!讓那些傢伙闖進了高台院夫人(豐臣秀吉正室)的寢居。」三日月宗近坐在一塊石頭上,拿出繫在腰間的竹筒喝著水。

「德川家的忍者確實有兩把刷子。」小狐丸將刺入左肩布甲上的十字鏢拔出,走向三日月宗近。

「那麼、這次這個戰場的任務,還是無法完...」「噓!有人靠近。」三日月宗近話語未完,小狐丸將手指輕放在三日月的唇上。

刷刷刷、帕沙!一個高瘦的身影穿過樹林的茂密處、走向小狐丸與三日月宗近。

「是…是你!?」
「在下總算找到兩位了,這種不開闊的環境對於在下來說,果然還是行動不便...」
「哈哈,是你啊!石切丸。」
「喔呀~石切丸你平安無事,甚好甚好。」

在穿過樹林的陽光照射下,高瘦的身影臉上有著一入既往的柔和表情。三人相視而笑,為同伴的巧遇而喜悅。

「那麼,主上的意思是....」

「是的!主上希望先前往“那個”時代取回“信件”這是目前能夠修正歷史,最好的方式。」石切丸帶來主上的消息,告知小狐丸、三日月宗近兩人。

「啊啊…看來我等也別無選擇了。」
「那麼、先回本丸再行商議吧!其他人都平安無事嗎?」

「是的!燭台切光忠殿下、鶴丸國永殿下與螢丸殿下都已先回到本丸了,正等著我們呢!」
「事不宜遲,走吧!」三人確認同伴的安危後隨即返回本丸。

—————————————

早先小狐丸丟入土裡的十字鏢,被一隻纏滿繃帶的手拔出來了。

「呵呵呵…愚蠢的審神者。讓你知道跟我們“歷史修正主義者”作對,會有什麼後果....」

(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