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櫻林-第一話 療傷

大地遼十郎 | 2018-04-12 11:22:39 | 巴幣 4 | 人氣 72


第一話 療傷

「....還沒好嗎?真讓人擔憂啊…」
「三日月殿下,光忠可以理解您焦急的心情,但是時間還沒到啊…」
「燭台切殿下,待會軍議就要開始了,其他人在等您呢...」

本丸的手入室前,三日月宗近、燭台切光忠、螢丸彼此交錯著話語。

「螢丸,你先陪光忠一起去主殿開軍議吧,好嗎?」
「可...可是,三日月殿下您一個人...在這裡不要緊嗎?」
「放心去吧。而且,我不是一個人啊,哈哈。哎呀,你要躲在樑柱旁多久,國永君?」
「誒?!被…被發現了嗎?我還以為自己藏的很好的說...」
「好了,螢丸。跟著光忠一起去吧,我們兩個在這裡,小狐丸會沒事的。」

燭台切光忠帶著螢丸離開手入室前的廳堂後,剩下三日月宗近與被發現的鶴丸國永

「三日月,告訴我,小狐他是...怎麼受傷的?」
「看來,德川家的忍者在暗器上都淬了毒。因為是慢性的,發作需時。而且毒性甚劇,小狐的手臂只有一個小割傷,還是讓毒滲入體內了。」
「該死的德川家,難道是跟“歷史修正主義者”聯手,想要更快奪取天下嗎...?」
「目前,只能先等小狐醒來了...。」

兩人討論著小狐丸的傷勢,而受傷入室的小狐丸本人,現在手入室內處於昏睡狀態,正躺在室內的療傷床上。

——————————————
兩個時辰過去之後....

刷...砰。手入室的門被打開,一道高大的人影從裡面走出來了。

三日月一把抱住走出室內小狐丸。

「小狐!你沒事...太好了...」
「啊…輕一點,三日月...,我的頭,還有點沉…」
「哈哈哈,三日月為了等你出來,都待在這裡六個時辰了。你啊,快帶他去膳房吃點東西吧。」
「傻瓜...我只要在手入室睡上一覺,就會好的。你這樣不吃不睡,身體...會撐不住的。」

鶴丸看著兩人,微微笑著,勸說兩人去膳房用餐。
在三日月與小狐丸離開後,一道人影從偏門進入。鶴丸看著此人,突然臉色一沈,變得嚴肅起來。

「你是不是跟我想的事情一樣,鶴丸殿下?」
「是啊,我也在擔心這件事情。畢竟,對三日月跟小狐丸來說,他們的羈畔與其他刀男們不同,他們有著...令人心碎的過去。我怕敵人會反過來利用這一點,對主上還有大家造成危害。」
「那麼,軍議之後,跟光忠、一期、江雪討論一下吧。這件事先別跟螢丸說。」
「那是當然,他還小,有些事情,還體會不到。」
「走吧,我們也進去吧...你的刀傷,恐怕已經開始滲血了吧。」
「真的...瞞不過你的眼睛啊,太郎殿下。」

鶴丸國永與太郎太刀兩人走進手入室內,隨後把門帶上。

(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