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這味,太蚌了

姜賢 | 2018-03-19 02:18:27 | 巴幣 6 | 人氣 307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粉紅調的房間,滿滿的石榴香氣,臉上的眉毛被輕輕地撫摸著。眼前,並非鏡中的自己,而是幫我上妝的蓮姐,林鈺蓮。他有漂亮的鵝蛋臉,如白玉般的膚色,小巧的櫻桃嘴,粉嫩的頰色,略帶褐色的柳葉眉,微挑的丹鳳眼,略略的美人尖,配上褐黃的髮色。
  『蓮姐,好...好了嗎?』幼小的我像毛蟲般扭動著身軀。
  『阿哲,別動喔,快好了。想吃蛋糕嗎?』蓮姐輕啟朱唇。
  『想。』我定住身子,食慾驅動著我。
  『好喔,再一下下喔。』蓮姐輕快的將腮紅和唇色幫我上好。
  『我可以吃蛋糕了嗎?蓮姐。』見到刷具收進收納箱時,我興奮地問著。
  『等等,還有一點點就完成了。』蓮姐將我的白襯衫鈕釦一一解開褪下,並將我的卡其色短褲解開。
  『蓮姐,你要做什麼?這樣好害羞。」我拉著我的短褲,緊張地問著。
  『放心,待會阿哲會變成可愛的公主喔!』蓮姐輕輕的扳開我的手指,失去防衛的短褲就被脫下了,最後剩下的兒童內褲正淒涼地掛在我的身上。
  『蓮姐,這樣就可以穿了吧?我...我覺得羞羞臉。』我的臉感覺就像快燒起來一樣,整個熱呼呼的。
  『還沒喔,還有這個喔,』蓮姐拿出了可愛的粉色蕾絲內褲。『這個穿上去才可以喔。』
  看到那件,我緊緊地抓著身上的內褲,深怕被替換。
  『阿哲,乖,我們這個換完之後,就可以吃蛋糕囉。』蓮姐的氣息吹拂著我的臉,不論是蛋糕,還是髮香,都是清甜的石榴香。我情不自禁的鬆了手。我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失守了。
  換上粉色公主服後,戴上奶油黃的假髮,我乖乖地坐在桌前,任憑相機聲的起落。
  『阿哲好可愛,以後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蓮姐的聲音逐漸遠去。
  「指揮官,指揮官,好了喔。」斯登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熟悉的石榴香觸動我的思念。
  「蓮姐...」我輕嘆一聲。但,隨即恢復平常的面容。
  「指揮官,今天指揮部要接待客人,所以要請你打扮一下,你看看這樣可以嗎?」斯登的聲音又再度響起,並遞給我鏡子。鏡中的我,宛如中世紀的公主一般,奶黃色的假髮,清純的妝容,粉色的公主服。我對著鏡中的我輕輕微笑,放下了鏡子。
  「剛剛是誰幫我上妝和著裝的。」我的聲調輕緩,不帶怒意。
  「指揮官,是我,不好看嗎?」斯登的眉頭微蹙。今天她不是穿著平時的作戰服,是穿著我替她選購的洋裝。她放下了馬尾,任髮絲飄盪。她為了看清我臉上的妝容,將雙手放在膝上,身體微曲,髮絲落在她的兩頰旁,眉頭微皺,看似希望從中分析出更好的妝感。
  「斯登,靠近我一點。」斯登的臉靠近我快一個拳頭寬,我伸出手環過她的脖子,將她的臉輕輕地靠至我的肩上,她的耳根呈現粉色。「斯登,謝謝妳,很好看。只是下次再脫我的內褲,我會希望有額外的服務喔!」司登急忙退了回去,臉色已經變成玫瑰般鮮紅了。
  「這次接待的客人是誰呢?」不知是習慣還是天性,我的聲調稍稍調高了。
  「是凱爾和比爾,他們說要為了上次的事情要賠罪。」斯登臉上的紅潤退了一半,明確的說出這次來客及目的。
  我看著她身後的T65,IWS2000,她們也換好了服裝。「安娜已經在會客室準備了嗎?」
  「對,只要指揮官準備好,隨時都可以請他們過來。」
  「好,請他們過來,我現在就去會客室等他們。」T65在斯登離開後,不禁對我竊笑,我只好回以苦笑。
  過了許久,會客室的大門敞開,我隨即起身。迎面而來的是,比爾和凱爾驚訝的表情。
  「個人興趣。」我不願多做解釋,就一句話搪塞過去。
  「跟黃先生的兒子好像。」比爾脫口而出。
  「誰?」這次是換我有疑問了。
  「不,只是在自治會聚會上,有次安德森.黃帶著他的兒子來聚會,結果被一群人誤會成他帶女兒來。安德森明明是個船長,為何他的兒子卻跟他不太相似呢。」看來他說的是黃進發的兒子吧,不過米勒先生可能對環境塑造性格這件是太堅持了。
  「先不談這個了,你們今天來,是為了?」我簡單的轉換話題,趕快把他們打發走才是上策。
  「喔,對了,上次的事情非常的抱歉,所以帶凱爾過來了。凱爾,快向指揮官道歉。」比爾催促著凱爾。只見凱爾紅著臉,低頭看著地板。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發燒了就不好了。
  「很...很可愛...」我的身旁傳來了竊笑聲,妳們這群看熱鬧的。
  「凱爾,你也想變得這麼可愛嗎?」我看著凱爾,如此說著。我彷彿聽到斯登的心聲,這個小男孩我可以。
  凱爾刷地抬起了頭,眼神滿滿的疑惑。「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你要讓我身後的大姊姊幫你化妝,這是我的條件。斯登,把凱爾帶走。」完全不等凱爾反應,斯登就拖著凱爾步出了會客室。
  等到騷動結束,我再開口。「其實歉禮那一晚我已經收到了,今天來這邊應該是有別的事要做吧。」
  「是的,」比爾笑了笑。「克里斯.林,希望我能夠協助您完成返鄉的任務,我們所能提供的是技術及裝備,今天凱爾有準備一雙針對人類使用的外骨骼,希望你能夠試試看。後續的合作我們再慢慢談。」看來林大哥為了返鄉的這件事花了不少心思。
  「好的,待會要記得將凱爾接回家,我們不做托兒服務的。」
  「好,那就先這樣吧。」
  我與比爾走到了大廳,眼前一位穿著深藍色小洋裝,一頭黑色髮絲的少女被一群人形及女性工作人員包圍著。
  「好可愛,叫什麼名字?」
  「可以一起去玩嗎?」
  「喜歡吃巧克力嗎?」
  不趕快制止的話,有人會被拆食入腹的。「我說,那位是我們的客人。」所有目光都轉過來看我。
  「這邊也好可愛。」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啊。」
  「趕快拍照留念啊。」暴動了,真不知道要怪誰啊。
  我放低我的聲調。「命令,所有人員到餐廳集合,逗留在此者,工作人員這個月一律減半薪,人形禁假三天,三秒後開始行動。三...」還未倒數完畢,已經只剩凱爾孤身一人站在原地。
  「好了,趕快把凱爾帶走吧。」我無力的對比爾說著。隨後我就去餐廳一一解決她們的需求。
-----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