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時空佯謬-世界的本質(正面)】美妙的時空(終)

銀狼 | 2017-03-02 13:59:05 | 巴幣 14 | 人氣 178



  風和日麗,清晨的草原清香讓人瞬間提神。卡洛特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感到精醒飽滿地從草坡上爬起身來,朝陽讓人心情愉快。

  回到房子裡,卡洛特輕輕的喚醒波絲蒂諾,又安撫起因肚子餓了而哭鬧的女兒容月。坐在放了早點的桌子前,牠拿起深澀的早報,邊咬著肉,邊閱讀關於時空佯謬的最新時事,並慶幸自己沒有遇上類似的麻煩。

  卡洛特及克沃,回到了自己所屬的時空,同時記憶也被消抹了,長達兩週穿梭時空的經歷,甚至沒有作為卡洛特的夢而被憶起,對於卡洛特及克沃來說,是不存在的記憶。

  事實上這些事情有沒有發生過,暫時也沒法去證明。但它確實有殘留著影響力。

  『怎麼了,今天不戴那條紅色的布條嗎?』當卡洛特正在整頓裝備時,克沃注意到被放進衣櫥的紅色布條。

  「……阿,把它給遺忘了呢……」卡洛特呵呵的笑後,把紅布纏上左臂,但動作停了下來,略帶懷念地微笑,改為把它綁在額頭上。

  『看起來跟你意外的合襯。』克沃看著鏡子中戴了紅色頭巾的卡洛特,讚許的說,同時追問:『好了,所以跟你那條紅色布條有關的往事,就說給我聽聽吧,已經睡夠、醒過來不是?』

  卡洛特晃了晃腦袋,想起在睡下來之前,確實說了醒過來就說有關這紅頭巾的事之類的說話。沒法推辭的卡洛特,在跟波絲蒂諾互相擁抱、出門去工作後的路上,就開始說起有關這條紅頭巾的故事:

「……這個是我才剛開始學習作為人類來生存的故事了,
送我頭巾的人──冰楮──教導了我要如何成為一名人類,
紅頭巾,是我對她作下承諾的一件信物……」

──美妙的時空,繼續流動著。


美妙的時空(終) 終   
 (663字)  




【時空佯謬】 全故事 終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發白紙騙GP(欸

還有你為什麼要搶我的死線QQ
2017-03-02 14:13:28
銀狼
你,輸了!(#
2017-03-02 14:20: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