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之心‧七】Maiden

樂之 | 2012-06-24 02:22:47 | 巴幣 4 | 人氣 296


 
 
 
 
 



「嘿嘿~我知道有個很棒的地方可以看星星喔!」
「薇塔姊姊,是不是沐恩常去的那座湖畔呢?」
「對呀,亞茵好聰明!嘿嘿~」
「嘻,那地方亞茵也知道。」


「呵。」
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不輸自己和其中一人的呢。天空精靈薇露娜在飛行中不時拿眼角偷看身邊一同飛行的妹妹薇塔,還有被她抱著一起飛的人類少女亞茵。

這是一個流星雨的夜晚,阿斯嘉特許許多多的人們紛紛在天黑之時熄掉燈光,來到樓頂、城頭和山上,只為了一睹夜空中的奇幻表演。

阿露西安姊妹今晚要去好友之家的森林邊界,那兒有一座沿岸設置路燈長椅的小湖,用來看星星和野餐再適合不過。當然………..薇塔特別提醒亞茵,不可以把她曾經在這座湖畔發生的染血之事告訴薇露娜。


『絕對不可以讓姊姊知道那件事喔!』
『好….好的,薇塔姊姊。』


女孩們飛呀飛呀,當流星出現在空中照亮她們的臉時,粉紅髮少女就發出驚喜的歡呼聲,不自禁的在空中快速轉一圈,著實嚇了懷中灰髮少女一大跳。
「啊!!」
這種彷彿是在坐雲霄飛車的錯覺讓亞茵臉色發白,緊緊抱著薇塔不敢再亂動,一邊在心裡懷疑自己過去是如何適應被抱著飛行。她偷偷看了一眼地面,只覺得那兒真的是無比遙遠。「唔…..」

「亞茵怎麼囉?」薇塔根本不怕高,只是湊到亞茵的耳邊輕聲問道。
「沒…..沒事、薇塔姊姊要看路…….」
「噢。人家很會飛呢,妳不用擔心。」

薇塔逕自笑了出來,沒有注意到亞茵只是把臉僅僅埋到她胸前,不敢再看天空流星。薇露娜在旁邊看到了這一幕也是忍不住發出笑聲。想當初,薇塔羽翼還沒長全必須仰賴自己抱著飛行時,她可是一點都不怕,完全繼承了天空精靈自在飛行的心理。亞茵只是一個人類少女而已,會怕高對她來說是正常的。

「薇塔,妳別嚇壞亞茵了。」
「嘿嘿~我知道啦!姊姊~~」薇塔飛著飛著靠了過來,用臉頰蹭了薇露娜一下,這時亞茵也慢慢轉過頭看到這景象,在害怕中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嘻。」


她們沿著蔓延的森林與大地向東北方飛去。薇塔為了安慰亞茵,不停的對她說笑話,有在峽谷的種種經歷、趣味的歷史故事、EB的工作經歷、跟阿羲的獨處時刻以及兩女共同的回憶。薇塔雖然還是天真的少女,但她的生命經歷已經過了將近百年,聊起來亞茵自然覺得有趣。

薇露娜沒有加入她們的話題,只是在一邊跟著,四下凝望地面。
「咦…….那是…….」她的眼中出現了一座上回跟薇塔來到此處時沒有見過的高大建築物。那是一座漆成白色的城堡,城堡上並沒有飄揚的旗幟,只是有著閃耀的燈光。但這不是重點。
憑天空精靈絕佳的動態視覺,粉紅髮女子看見了城堡大門之前站立的女性,正是星晨‧菲斯拉爾。


……………………噢。


她靈機一動,偷偷降低了高度朝那兒落去。薇塔還在和亞茵聊天沒有發現她姊姊的舉動,轉眼間她們便拉開距離。
『嗯...等等她就會回來了。』薇露娜於是微微一笑,慢慢降低高度,降落在城堡前院靜謐的庭園中。
「星晨小姐,晚上好。」
「妳好,薇露娜小姐。妳們也出來看看天上的流星雨嗎?」對方對於突然出現的精靈感到微微的詫異,但也是露出笑容,手指天空的星海。她的姊姊正躺在小道旁草地上觀看星空,還不時拿從身邊的大碗內拿出一顆又一顆的草莓丟進口中。

「是的,亞茵要帶我們去城外一處神奇之所觀看。」薇露娜禮貌的點點頭,同時也向月紅打招呼道:「月紅小姐,晚上好。」雖說如此,但後者仍自顧自地吃草莓。
「原來如此,那麼薇塔妹妹他們呢?雖然說早就該發個邀請帖請你們來參觀城堡了,不過沒想到會是這樣子讓妳們來到這裡呀,呵呵。」星晨苦笑地說,很顯然最近讓她和月紅忙得忘了這件事。

「妳們不需要道歉。」薇露娜將一對美麗羽翼貼在胸口處,親切地回道。
「薇塔她們飛去觀星的地點了,呵,應該是聊天聊到忘了丟下我吧。對了....這城堡、嗯.....是王宮嗎?」

公主的目光開始四處漂游起來,從前的記憶似乎不斷在她眼前浮現閃爍。院子裡的一草一木,走廊上的幅幅巨畫,以及一座座矗立的塔樓,合起來就像一塊大磁鐵一般,將人吸往他們認為不可回朔的曾經。
「算是王宮吧,但這現在是我們的家。這是我和姊姊在家鄉住的房子,這只是重現而已,大廳的女王之兆,是姊姊以前開早朝的時候會在的地方。」

「家啊......」粉紅髮女子不禁想到了那座也是很巨大的球形樹木建築,心中一暖,看著星晨的眼又溫和些。
「有家的人很幸福。」



……………呵呵。

………………..在家門口看星星……

……………………跟我在峽谷中的幕宮一樣呢。



「呼嚕……..」月紅發出輕微的打盹聲,那碗草莓也靜靜的躺在一邊。
「話說這麼大的家就只有妳們兩個住這嗎?」薇露娜忍不住道出她心中最大的疑問。星晨聞言,臉上露出有點難過的神色:「其實有在招收房客,只是沒什麼人來,剛剛入住了一名房客,現在包含我和姐姐有三個人。人多點熱鬧。」
精靈觀察到對方臉上微妙的神情變化。她想了想,走上前幾步拍拍少女的肩膀:「別這麼想,安靜自有安靜的好處。妳們只要不孤單,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怕黑阿......」
星晨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害羞的別過了臉,而薇露娜似乎又想到什麼,表情變得一半玩味又一半認真:「那麼可以在這裡種許多亮亮草。」

「那是什麼?感覺好可愛的樣子。」


月紅的睡相越來越誇張。她身上穿的衣服非常的單薄,很輕易的就可以看見其中雪白的肌膚,隨著睡姿改變,衣服也漸漸的散開。

「那是在我們北方家鄉生長的一種智慧植物,在夜晚之時它的樹葉會進行養分交換作用,副成果是發出明亮的生物螢光以吸引養分來源。」薇露娜驕傲的介紹著:「我們跟亮亮草一族結下良好關係,它們為我們照明,我們提供養分和保護.......呃、月紅小姐......」

星晨聽的頭頭是道,眼睛不住閃爍光芒。「聽起來好有趣的生命哪,好想要一株,妳們的生活真是有意思。繼續說不用在意姊姊,她那樣不會感冒的。」她說著說著看了眼月紅,只見後者身上的衣服隨著睡姿的改變,已經緩緩的拉到胸部下方,而褲子也不知何時緩緩的落下,居然只剩下一件小褲褲而已!!


…………………..

……………………………這…………….



月紅越睡身上的衣服越撩人,衣服拉到了肩上,胸部被胸罩包裹住的取線也露了出來。薇露娜覺得她自己再也看不下了,她忍不住打斷星晨的話:「星晨小姐....對不起,是不是該為姊姊把衣服穿好呢?」
沒想到,星晨的表情也越來越癡迷,眼神也變得恍惚,她竟然如此反問:「啊……不用……...薇露娜小姐有相機之類的嗎….......姊姊那美麗又性感的肉體……….」

「呃.....」薇露娜後退了一步,有點吃驚的看著星晨的轉變.....
『那……那....薇....薇塔不會對我這樣的、除非.......』
「星晨小姐...妳、嗯...對不起,我沒有照相機。」她遲疑地說道,不知是否該上前阻止還是不要多管閒事。


……………….


「啊...真...真是不好意思!失態了...」公主突然意識到還在室外,她大大晃動一下,臉刷的變得紅通無比,趕緊替月紅把衣服給穿好。「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然而,在沒有人發現的時候,星晨偷偷的在月紅的胸部上偷偷捏了一把,她的手在月紅的身體上亂摸了好幾下。看來她也是個會演戲的高手。

「沒關係...沒關係的,呵。」薇露娜也是尷尬地抓抓頭,淡笑幾聲。
「妳真的很愛妳姊姊。」
「嗯,我真的很愛很喜歡她呢…...」星晨的臉依舊紅著,但其實她的手還不斷地搓揉,似乎再回味適才那一爪襲的甜美滋味。若非薇露娜在此,月紅可說是在劫難逃。


………………….唔嗯……………


「對了,薇露娜小姐,薇塔妹妹呢?怎麼還沒有回來?」星晨努力的要轉移話題說道。
「看來她好像先帶亞茵去到賞月的森林了。」這麼久還沒發現自己沒跟上...應該是了吧。「呵,亞茵是Euforia Bakery另一位員工。」
「原來如此,其實這個空中花園賞月也很方便的呢,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這幾天還有流星雨。」星晨說道,突然她的眼神認真了起來。
「另一位小女孩,也是公主之類的吧?」

聽見這話,薇露娜眨了眨眼,心中一奇。「星晨小姐,妳怎麼知道呢?」後者眨了眨眼調皮地回答:「上回在咖啡館,我在一旁偷偷觀察那女孩。她身上明顯也有著身為公主的氣質,雖然很不明顯。」
『嗯.....不愧是王女,憑氣質就能看得出來。』想到這,薇露娜意味不明的點點頭,發出一小陣喉音,背上翅膀也晃了晃。接著她撥撥粉紅長髮徐徐問道:「星晨小姐第一次看到薇塔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嗎?」

「嗯……….也是不明顯。應該是沒有接受過公主式的教育,或是時間不長。」星晨頓了頓繼續問道:「對了,薇露娜小姐,請問一下姊姊給妳的氣質感覺像什麼?」
「月紅小姐感覺上是一個端莊、很有氣魄的領導者......嗯......如果不是因為目前的情況而有所差異之外,我相信他應該是那樣。」薇露娜發現她自己說出『領導者』之後臉紅了一下,腦中又飄過方才星晨那沉醉的神態。


……………….呵。


「妳將來也是女王之類的吧?」


………………………..嗯…….


「....其實不是。」精靈坦然說道:「我們厄伊萊的統治者並不是世襲,而是透過選舉產生....嗯,但歷代有為統治者的後代都會受到尊重。」
「原來如此...不過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星晨看向薇露娜的眼神已經柔和了許多。

「星晨小姐....『公主』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我學到這個名詞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還是不能理解它的含意。」粉紅髮女子收起翅膀做到長椅上仰望星空,她渴望著對方能夠替她解開自接觸人類文明以來,一直存在心中的疑惑。
星晨也做到她身邊仰頭,不過雙眼卻是閉上,唯有小嘴緩緩吸了一口氣。
「『公主』呀,這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的。」


「對很多男人來說,他們夢寐以求的女生就是他們眼裡的公主。」


「對於王家而言,他們的女兒就是公主。」


「對於人民而言,美麗和溫柔的象徵就是公主。」


「對於觀察王家者的角度而言,王家內在的代表不是女王、皇后,而是公主。」


「對於女生而言,活在夢幻的童話故事裡的就是公主。」


…………………….呃。


「對妳而言,妳心中應該最清楚它是什麼意思了吧。」
薇露娜的臉上浮現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來還有分這麼多......我以為只是一種稱號而已....」
星晨睜開眼,伸出手在她頭上溫柔地撫摸。「活在這世上要走的路還很長的呢,女孩。所以很多事情可以在以後的路上體會到的~」


…………….呃嗯………


「呵呵呵,在我和姊姊眼裡,妳也還只是個少女而已哦。」星晨開玩笑地說著,隨後緩緩的拿開了她的手。


…………..少女啊……………..

………………奔跑在原野上的人類少女啊……..

…………………翱翔於雲端的賽那法西少女啊…………..

…………………….全世界一起攜手向前奮戰的少女們啊……………

………………………………….願妳們…………



「嘻。」精靈少女雙手撐在長椅椅背,仰頭看著天空呼嘯飛逝的流光。思緒裡是一大片溫暖的草原,又像是一種受到照顧的依戀。


……………………都能找到…………..


「謝謝妳,星晨姊姊。」


………………………….自己的嚮導。


「請多指教,小娜。」





「咻。」第一顆流星,終於劃過夜空。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薇露娜‧阿露西安亞茵‧阿爾西亞星晨‧菲斯拉爾月紅‧菲斯拉爾
本節出現場景:德特瑪之影
特別感謝:紅燦玥

創作回應

紅燦玥
QAQ
2012-06-24 11:07:38
樂之
OAO
2012-06-24 11:1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