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之心‧六】Once There were the True Love Sisters

樂之 | 2012-06-20 07:14:40 | 巴幣 10 | 人氣 364


 
 

 



「啦啦啦~嘿嘿嘿~~~」粉紅髮少女像一條魚一樣在池中來回游動,自在無比。滿天星斗的夜空和池裡打亮的水下燈光讓這一刻看上去既夢幻又幸福。

這裡是Euforia Bakery的頂樓游泳池,池中那清脆的水聲正是來自這裡的櫃檯小妹兼副店長,薇塔‧阿露西安的可愛動作。
「嘿呀!!」

只見她輕喊一聲,在映照著整片水面的星點當中飛躍起來,帶起了一大片璀璨的水花。

「羲…….薇塔還是一樣純真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池岸邊上,薇露娜‧阿露西安端著一杯小水樹泉,對身旁的白流羲感嘆說道。後者很盡責地替前者按揉肩膀搥搥背,一邊輕鬆回答:「哈哈...對啊,想當初在那個悠閒的午後,她突然出現在店門口說要應徵之時,也是像這樣。」

「嘿嘿哈~~姊姊!!」
突然之間,薇塔很高興地從水中冒出來,細白的雙臂趴在池邊,可愛臉蛋笑瞇瞇地看著姊姊和阿羲。
「呵,薇塔,妳也想按摩啊?」阿羲一邊輕捏薇露娜肩膀與上臂的部分開口問道,而她則是非常享受、迷濛雙眼看著妹妹。粉紅髮少女輕快的踢踢水,濺起一陣小水花,一邊伸手拿過另一杯小水樹泉。
「薇塔讓姊姊給阿羲按沒關係!!嘿嘿~~」

「呵,妳乖乖,晚點我幫妳按。」
「好~~~」


就在此時,泳池深水處底端的電梯門突然打開,銀髮的菲斯拉爾姊妹親暱無比的並肩走出來。其中月紅的穿著還是像上次一樣的洋裝,腰間也還是她的劍,但星晨卻是換上一套很休閒的牛仔褲和小可愛,而背上背的是她的長杖。

「哈囉~~小薇塔」
「啊啦...這不是月紅小姐和星辰小姐嗎?呵呵。」白流羲雙手沾上潤滑油替薇露娜按壓手臂親切喊道,薇露娜也牽起嘴角愉快的示意。池中也是起了一股小騷動!興奮的薇塔把飲料杯往磁磚上一放,就開始奮力拍著翅膀高聲喊道:「姊姊們好呀!妳們也來游泳嗎?」

她們走到了岸邊長椅處,在阿羲親切的示意下坐到椅子上。
「女孩,我,這樣,游泳?」月紅花了點時間才把這意思表達完全,她的注意力似乎從頭到尾都放在薇塔身上,相較之下星晨比較熱情。
「你們好呀~還有小薇塔,我和姊姊都沒有泳裝喔,所以沒辦法游泳~」


「嘿嘿,不想游泳的話也可以來喝好喝的小水樹泉喔!!」
「羲.....手臂這兒用力點。」
「好的。」薇露娜百般享受地在躺椅上翻了個身,讓阿羲能夠更順利的搓揉她的肩膀和背部。


月紅的注意力再度從粉紅髮少女轉移到她放在岸邊上的飲料玻璃杯。「唔,那,什麼?」
「這是用我們家鄉小水樹樹汁做的可口飲料呢!」薇塔語音剛落下,阿羲就揮揮手,兩杯冰鎮的玻璃杯就這麼飄到菲斯拉爾姊妹面前。
「別客氣~星晨小姐,那兒還有張躺椅,妳的法杖可以靠在另一邊。」

星晨把她的神杖靠著牆放著之後,便坐到躺椅上躺了下來。「那我就不客氣囉~」
「唔...」月紅喝了一口小水樹泉之後就開始喃喃說著:「不錯。」話還沒說完,她又喝了一口。看著薇塔那趴在池岸邊笑瞇瞇的臉蛋,月紅瞇起眼睛,把杯子放好後就突然走到池邊開始對薇塔潑水!
「呀!嘿嘿~~哈哈~~」薇塔連忙用翅膀遮住臉和頭。儘管穿著泳衣的她全身都是濕的,不過涼涼的水落在臉上還是非常刺激。這麼活潑的少女讓她更加想要好好玩弄。


星晨也啜飲飲料,在一旁偷偷觀察月紅和薇塔的互動,然後她抬起頭看向天空,情不自禁的幽幽說道:「現在很幸福,但它的代價卻是彼此痛苦難受了三千年之久………」
「別在意過去了。」薇露娜瞇起眼睛,搖搖頭低聲回道:「星晨小姐,妳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薇塔...都不知道的故事。羲,你也不知道吧。」
「請說吧。」
「呵,好啊,姊姊想說故事。這距離薇塔應該聽不見吧?」
店主人悄悄換了另一邊肩膀,聽著不遠處薇塔的嬉笑聲,內心感到一片溫暖。


……………..賽那法西亞伊爾沐塔,斯耶瓊斯札里安………..

…………………慕在上,請賜予我等力量…….

……………………..與神聖之友飛翔在天。



「我們一族來自這片遼闊星空以外..........那是遙遠的彼端。」粉紅髮女子用她自由的手舉向天空,慢慢說道:「我們原本並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有著自己的星球。」
粉紅髮女子用她自由的手舉向天空,慢慢說道:「我們原本並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有著自己的星球。我們過著一半傳統、一半類似人類的生活。在那個世界中,人類是我們的盟友。」說著說著,她啜飲一口小水樹泉。
「直到有一天,父親召集家族的人以及許多同伴,計畫一件大事。他要帶一部份的族人踏上星際旅程,作為探勘外界的行動之一。那個時候....呵呵、我還記得組建起團隊的時候,他臉上興奮的模樣。」


……………..伊爾市。

…………………..那天,天空在向我等招手…….

……………………….迎接我們的懷抱。

……………………………迎接我們回不了家的懷抱。



「嘿嘿~~嘿呀!!」薇塔在泳池內閃躲了一陣,突然翻起手也是潑了一串好大的水花往月紅襲去!
「薇塔也會喔!」
月紅驚見薇塔突然這麼做連忙閃避,不過她沒注意到她踩的地方非常濕滑,於是也就「啊。」「咻。」「撲通。」連人帶衣的掉進水池中。

「噢,月紅姊姊也來游泳了!」
「噗哧…….」正當薇露娜非常正經地述說故事之時,見到這一幕的星晨還是忍不住偷笑出來,兩女旁邊的白流羲則是尷尬的放下來不及以念力搭救的手。

『啊呵…….抱、抱歉哪。』他只好尷尬的笑了笑,繼續為薇露娜搓揉雪白的裸背。

「喔喔!?」薇塔嚇了一跳,連忙跳出水面把月紅拉著走到一邊。
「月紅姊姊濕掉了!薇塔幫妳吹乾喔~」
而月紅就這樣任著薇塔拉到一旁。如果是平常的話,她才不隨意給人這樣拉著走。


「薇露娜小姐的父親一定是很的溫柔慈祥的人吧。」
「是呢。」薇露娜點點頭,放下自己的手趴在臉前。
「那個時候....我只比現在的薇塔還要再大一些,不過我已經有了另一半。」


……………….

回憶讓她暫時忘了月紅倒楣的存在。

「我們深愛著對方。由於都是使劍的實習蒼者,我和他再一起的時間比與家人還要長。我們上天下地,到哪都是一塊兒....當然,對方的父母親也並不反對。」
「嗯….」

薇露娜頓了頓,又啜飲一口飲料。「呵呵......沒有辦法。踏上星空是我們一族的夢想,有了人類的幫助,任何族人都是趨之若鶩的。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父親。分離那一天,他很難過也很不捨的抱著我,不過當時我沒有思考那麼遠,只是不停安慰他......『我們不過是出去旅行而已,幾個月就回家了。』

「最後他點頭答允,目送我和家人離開.....踏上我們的星劍。在地面上和空中所有人的祝賀之下,我們離開了城市、離開了星球。」
「結果,沒想到一去就回不來了對吧...」聽到這,星晨感嘆呼了一口大氣。
「對。呵呵......」薇露娜理所當然的回答,低笑幾聲。還在盡責按摩的阿羲則是雙眼微微一瞇,暗自感嘆起來。
『嗯..』
「所以星空對現在的我來說.....意義非凡。一百年過去了,我也逐漸看開,尤其是....嗯、薇塔在這個世界中出生了以後。」


「大風吹吹~~~」姊姊口中的少女此時表情專注的張開翅膀,只見那羽翼泛起一陣奇妙的光芒,一股暖暖的風從光陣中吹向月紅,逐漸帶走她身上過多的水分。
「女孩,謝謝。」月紅伸手在薇塔的頭上摸了摸,然後她走向池邊把手伸進了水池裡。就在手再次伸出來以後,掌心竟多了一朵冰做的玫瑰,讓她溫柔的遞給粉紅髮少女。「女孩,給妳。」
「哦,這好漂亮喔!謝謝妳!嘿嘿~~」
薇塔雙手捧著那朵花,開心的在原地轉起圈圈。

突然之間,月紅跳了過來,一把將薇塔的身體抱起來,撐在半空中玩起飛高高遊戲。
「呀!」後者驚叫了一聲,不過叫聲中喜悅的意味大於驚嚇。「嘿嘿嘿~~~」抱起她的月紅也愕然發現這粉紅髮少女的身體真的是輕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女孩,好輕。」「哈哈哈~~~」


星晨啜飲著小水樹泉,打斷眼光流波的薇露娜。「薇露娜小姐,請問你們族人平均能活多久呢?離開了母星之後又過了多久呢?」
「大概千歲吧,父親那兒有人口壽命統計資料。至於離開母星...嗯.....一百一十年有了。」精靈想了想說道,一邊偷看了一眼流羲。只見對方神態自若,還在專心按摩著自己。
「薇露娜小姐,如果你們可以活這麼久的話,或許他現在還在等妳回去呢。」星晨鼓勵的說道,她輕輕看了薇露娜一眼:「像我,不就是和姊姊分離了三千多年,最後終於相見了麼?」

「我嗎.......呵。」薇露娜玩弄起自己的髮絲,淡淡說道:「其實我比較希望他來找我。」
「可以說我非常的自私...貪婪吧。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厄伊萊的技術力不允許我們進行這種旅程,況且.... 我愛上這裡的一切了,我....也不想離開我的妹妹。我答應她要永遠照顧她的。」說道這,她又看了眼阿羲,後者則是非常尷尬的笑了笑。
「還有她的葉伐雅。」

星晨搖搖頭,誠懇地看著粉紅髮女子。
「一定會的,那天一定會來的。」


………………..呵呵……..


「姊姊!把小薇塔放下來啦,如果姊姊又跟剛剛一樣滑倒的話,姊姊就算在怎麼喜歡小孩子也不是這樣吧。」
「才...不會。」月紅的臉微微的紅了起來,她依舊沒有那種打算。「哈哈哈,別擔心薇塔啦,她會很輕快的飄起來順便抓住月紅小姐的。」阿羲也是心情愉快地送了條小毛巾過去,薇塔則是神氣的點點頭喊著:「薇塔很厲害的喔!」


…………………很厲害的喔。


她看著將薇塔放在肩上奔跑的月紅、推眼鏡喝果汁的流羲、以及為自己打氣,不時觀望夜空的星晨。薇露娜的眼角下意識的濕潤起來,自己卻忘了要去擦拭。

…………大家………


「別怕,小孩子還有很長遠的生命之路要走。」
銀髮少女拍拍她的肩膀如此說道。

「呵,妳還有個跟葉伐雅的約定呢。」
店主人非常有風度的在送上一杯。



「嘿嘿~~跑呀~跑呀~~」
「呼呼~~」





……………..跑呀…………..跑呀…….

…………………朝自己的夢想…………..跑呀…………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薇露娜‧阿露西安白流羲月紅‧菲斯拉爾星晨‧菲斯拉爾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頂樓游泳池
特別感謝:紅燦玥
下一節:

創作回應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好久沒和樂大對串[e3]
2012-06-21 00:08:35
樂之
[e13]這兩天來吧!
話說我在製作新的問答題庫wwwwwwwwwwww
2012-06-21 00:22:59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e12]
2012-06-21 00:24:25
樂之
[e7]
2012-06-21 00:25:42
嗚..亞茵跟夜臨的戲分變少了呢>口<
2012-07-28 17:28:45
樂之
有啊@@ 只是不是我整理成劇情而已~
2012-07-28 18:34: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