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82.神祕學社

睡醒繼續睡 | 2024-03-31 04:10:01 | 巴幣 0 | 人氣 35


萬事屋內,眾人重新整理了發生的事件。除了經過雙方的情報對照後,確認了GM已經成了Burgster病毒的犧牲者外,戰極工業與Decade之間的關係,以及此時的戰及工業已經正式將社長之位傳給了冒牌的GM。不過還有件事情無法弄清,那就是在葛城的數據手環中輸入整個逃生座標並讓她找到九十九的人,至今還是沒有頭緒。

另外,自從葛城將九十九從那廢棄的實驗場中帶回已經過了三天,而這三天完全沒有川奈和真輝的任何消息……當然,大家也問過了當時委託兩人的城塚,然而對方也表示兩人在途中就在自己的機車上消失不見了。

而且更詭異的是,就在幾小時前,作為「萬事屋」社員的九我和君澤就收到了兩人正式退出「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基本上能確定這也是Decade的傑作了吧…」

「…那…他們沒有事吧。」

「……」

「不管是拼圖又或是Decade,大家都是從你口中得知的一切……九十九晴,你是不是應該和我們解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九十九摸了摸手上的戒指,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才接著葛城的話:「抱歉,我雖然很想解釋清楚,但我現在的記憶也很混亂……你們之前有撿到一隻背著戒指的烏龜嗎?那是我留給自己的一點小手段……」

君澤和葛城對視了一眼,隨後便離開房間,一段時間後就把那隻當初帶著葛城找到對方的烏龜給抱了過來。

「……是這隻對嗎?」

還沒等到九十九的回答,那烏龜就自己跳到了九十九的懷中。

「對,就是牠。不過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啟動牠,能先轉移到我們『神祕學社』的社辦嗎?」

聽到這「神秘學社」的社辦,葛城有一瞬瞪大了雙眼。畢竟神祕學社就跟它的名稱一樣,十分神祕,別說是社團辦公室了,就連裡面的成員有誰都說不準。不過葛城還是很快地恢復原本的狀態,畢竟現在不是驚訝這種事的時候了。

「……我知道了,帶路吧。」

「不用帶路,不過我想確認一下現在時間。」

「了解,15時14分。」

確認時間後,九十九從床上慢慢起身,隨後走到門邊,把手放到門把上,並在心中默數……

5……4……3……2……1……

緊接著,門一打開,門框內的景色從本應該的老舊走廊變成了火車站的月台,而一輛看上去十分老舊的狼型列車恰恰就停在那裏。

九十九轉過頭招呼著早已目瞪口呆的三人,依舊是那個微笑。

「我們走吧。」

三人互看了一眼,始終沒從那震驚中緩過來,過了好一陣子後這才由九我第一個走進那月台之中,葛城和君澤也是趕緊跟上,隨後跟著九十九的腳步上了那台列車之中。

在正式進入車廂之前,九十九有些玩味的站在門口。

「各位,你們現在作為神祕學社的貴賓,讓我向你們介紹——」

這話還沒說完,九我便直接打開了車廂的門。結果一看,裡面的擺設竟是如同高中學校的社團一般,黑板課桌椅之類的應有竟有,還有中二感十足的魔法陣畫布掛在牆上,完全不像是個列車車廂,不過這還不是最讓人感到詫異的,而是此刻在這「教室」內的都並不是人類,而是兩名怪人……

此刻怪人們也用著同樣詫異的目光看著突然出現的九我等人,就連手邊的動作也全部像是被按下暫停鍵般完全僵住了。

九十九趕緊把門關上,隨後再次打開。這次看到的不是怪人了,而是一名長像有些清純的水手服少女和一名面容嚴肅且身穿不良少年衣裝的大叔,不過那一就僵掉的動作依舊出賣了他們。

.
.

過了一段時間……

「怎麼這樣…所以阿晴現在已經沒有魔力了嗎?」

「是啊,所以麻煩妳幫我把裡面的那照片取出來後重新解析了。」

「嗯,我知道了。」

在聽完九十九解釋事情的經過後,水手服少女立刻接過了那隻烏龜離開了這房間。於此同時不良少年大叔依舊坐在靠牆的課桌椅上死死的盯著九我,然而比起被對方注視著的本人,那氣場反而是有些嚇到了君澤,使得他退後了幾步,差點撞到了黑板。

「啊,忘了向你們介紹。他叫加魯多.巴,是名古朗基,不過因為離開了古朗基的群體而捨棄掉了象徵地位的前名,你們叫他加魯多就行了。」

隨著九十九的介紹,加魯多也是站起身子,像三人鞠躬敬禮,隨後又再次坐回位子上,不過依舊是不斷地盯著九我。

「然後剛才那位叫米卡,是十三魔族中的牙血鬼(Fangire),同時也是我們之中最懂得使用這裡設備的人,有時候就連我也摸不清楚的魔法道具她一眼就能看懂了呢。」

「那是因為阿晴之前都沒有認真聽前輩們講解的關係喔。」

米卡再次回到了這裡,手中的烏龜此時已經變回了戒指,同時還多了一張照片,那是之前九十九曾交給真輝,後又在不知何時收回的那張「神祕學社」的舊社員合照。

當九十九接過照片之時,腦內的記憶又再次的串連起來……這張照片中被抹除掉的存在,先前究竟在葛城優的實驗室中和九我幸治遭遇了誰,與「神祕學社」的這輛時間列車配對的那驅動器的去向……

不過重點是,除了這枚記憶的存取外,當初與這張照片交給真輝的還有那苗小的希望……

九十九再次看到了真輝和川奈兩人在那被遺忘的世界中所發生事情與結果……還有如今的去向。

「……我看到了,真輝和小望的位置。」
.
.
.
.
.
***暫不說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