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四十一、那你過來

山海 | 2024-02-25 11:00:00 | 巴幣 0 | 人氣 29


  太陽逐漸現全身,黑土大地仍寒冷的時間,內城西北區已有民眾激憤起頭,主因是一名來不及被米德通知而在街邊橫屍的少女,少女的母親正在屍體旁哭泣,已有軍士兵逐步前往圍著試圖降低壓制抗議規模,但事情發生得太快,東區的人民蠢蠢欲動。

  「為什麼國王要這麼對待我們!」

  「這孩子做錯什麼了嗎!?」

  「大祭軍長埃斯蘭,你這個暴君的走狗!不是人的東西!」

  此時埃斯蘭接到消息正準備應對,即便早已精疲力竭也希望事情不要繼續延燒,稍早前收到米德帶來的消息後,便在寢室裡跟幾名大祭軍同立場的下屬們說:「現在起碼不能再有人民丟命,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三皇子呢?」

  下屬說:「據報,日出前就離開皇城了。」

  埃斯蘭皺眉正要問,諾狄立刻就闖了進來,集中了所有人的視線。

  「大人,有緊急狀況。」

  當埃斯蘭趕到牢獄外門時,三皇子正持刀架著一名眼神銳利的少女,對面是一位帶有龍翼的短瀏海黑髮男人,那雙瞳孔埃斯蘭一看就知道是誰,沒想到真的會在這裡看見牠。

  附近都是大祭軍,或持劍或持杖,蓄勢待發,但淮根本沒打算注意跟她無關的人士,對三皇子說:「我在等你的約定。」

  三皇子微笑說:「好啊,那你過來。」

  淮才剛走近,從另邊隱藏在牢獄士兵之中的人,忽然衝出,一手正持著魔法術陣,術陣瞬間形成複雜類似鑰匙的圖樣,那人便把術陣往淮的腹部中插入,嘴角帶著笑意,被三皇子抵住的她一瞬間認出,那就是當初把自己跟吉羅學長帶進北克聶的鑰匙師!

  她忍不住大吼:「淮!」

  淮才要反應過來,就已經跟鑰匙師一起消失在現場,隨即而來的是三皇子幾近瘋狂的大笑,然後把她甩到士兵身上,說:「隨便你們吧,這兩個婊子沒用處了。」

  埃斯蘭心驚,衝上前對三皇子說:「殿下,他們請交給屬下處置。」

  三皇子看了看埃斯蘭,本想說些什麼,又把話收了回去露出笑意說:「好啊?隨便你,不過,欸你們,把他們關在那間牢房裡,讓她好好反省一下逗弄別人家寵物的罪孽。」

  獄卒應下後就將她拖走了,埃斯蘭以為會有一陣推託對話,沒想到這麼快就答應了,埃斯蘭不敢鬆懈。

  獄卒將她跟朵梅拖進發臭的陰暗牢房,熟練地將他們上了連接牆壁的鐐銬後便離開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