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三十八、破曉前

山海 | 2024-02-14 12:00:11 | 巴幣 2 | 人氣 39


  這麼多人命被留在這裡還被稱為飼料,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傑威特根本一點頭緒也沒有,只知道自己能夠知道這極為機密的地方以及違抗皇命還能保留殘喘的性命,都是因為埃斯蘭。

  想起那化為血洋的長廊,傑威特無法想像埃斯蘭曾為多少下屬承擔過傷害,那對就算極度的憤怒也能忍下吞入肚的雙眼背後,傑威特已不想再延伸思緒,他知道只要撐著沒在這裡凍死,自己就不會成為掛鉤上的新成員;即便出去後會被眾人視為瘋子,他也想把自己賭進去。

  傑威特苦笑說:「你也看到了,我的身體不是那麼靈活,從飼料箱被撈出來後就一直在流浪,傷也沒機會治療,米德那傢伙偷偷塞一袋錢給我,說是埃斯蘭大人給的,叫我好好活著,我盡力了……真的。」

  在小巷內跟在傑威特身後的淮,記得當時正被刻有壓制變身的術式鎖鏈綁著,傷勢重得連自己都快不清楚,三皇子每天發脾氣的怒吼是日常,經過傑威特的敘述後,想起自己對傑威特這個陌生聲音稍微有點印象。

  淮唯獨不清楚的是為什麼如此重的傷勢,直到她出現後就快速在復原?

  淮只記得自己在龍巢裡奮力掙扎,究竟過了多久已早就不記得,因為只要一有分心就會死在裡面,在被她拖走之前,淮幾乎正在向世界道別。

  只要知道龍巢跟飼料箱的存在,除了應該知道的人以外,都會被大祭軍趕盡殺絕,死必見屍,在那被囚禁的近一個月裡淮所聽到、見到的人有幾個,三皇子、埃斯蘭,以及埃斯蘭的左右手諾狄,而最常被指派跟龍巢有關的任務幾乎都是那個叫諾狄的人,當時來追殺她的,也是諾狄。

  在淮的印象中,諾狄一直做著奪走他人性命的任務,一個做髒活的殺人犯。

  對吉羅跟羽毛一號,淮的預感一直不是很好。

  傑威特是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被丟進飼料箱裡,就連從飼料箱被撈出去前都是被矇住雙眼,然後便出現在城外,等他自己拿開遮住雙眼的布時,身邊已經沒有人了,連大祭軍的人都不見影。

  如果要找到位置就只能抓一個大祭軍的人來問,如今大祭軍最可能出現的理由,就是最近為了會魔法的少女而頻繁出現時機。

  時間已經越來越接近破曉,淮有點無法安心下來,尤其是還沒搞懂那名少女對自己的影響力之前,淮不希望她出什麼事,便下意識觸摸斗篷下左手的刻印,若有所思。





(待續)


  話說上次累到一天只寫了一個字、一個冒號跟一個上引號就跑去睡覺了,一天寫作進度的極限_(:3」z)_
  變成上大號是手最有空的時候,字要是臭臭的我很抱歉_(:3」z)_

By 山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