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三十九、嘿嘿……是吧

山海 | 2024-02-17 12:00:01 | 巴幣 2 | 人氣 34


  原先他們往東北區發現氣氛不對勁,原來稍早前被大祭軍的搜過一輪並抓走幾個少女,現在人心惶惶,好不容易這深夜被他們遇到一個居民,指稱大祭軍撤掉之前有位男人獨自離開,匆匆往北區的方向走了。

  他們便一路尋過來,找了一陣,居然被他們看到。

  披夜色的男人深夜敲一戶人家的門,淮跟傑威特遠遠跟著,那男人跟對方說了幾句後,屋裡的人驚慌不已,連門都忘記關就跑進屋子內,男人見狀後便趕緊離開前往下一處,淮跟傑威特就這樣跟著,他們覺得這男人看起來像是在通知這些居民什麼事。

  不知為何,傑威特覺得對方很眼熟,仔細看,傑威特忽然在那男人再度前往下個地點時衝了過去,並抓著對方臂膀有些激動。

  「米德?你是米德吧!?」

  對方聽言,腳底轉了方向立刻跑了,傑威特追上去,淮緊跟著。

  才剛進暗弄裡,男人立刻拔出刀子要困住傑威特,後者正要反應,身體卻遲了,淮迅速上前就要踢男人拿刀的手,男人退了一步正要回擊,深夜壓低的說話聲即刻彈出。

  「米德,我傑威特啊!」

  米德頓住了回擊的動作,看向傑威特愣了一會兒,這才掀開斗篷兜帽驚呼:「你這傢伙怎麼搞成這樣?你是哪來的流浪漢嗎!?」

  傑威特苦笑說:「嘿嘿……是吧。」

  米德不認識旁邊有些高個的傢伙,問說:「他誰?你們為什麼會這種時間出現在這?」

  「他就是在趕走我之前,丟了一袋錢給我的米德。」傑威特對淮介紹完,便對著米德說:「米德,這人是外國來的厲害傢伙,是來找失蹤的朋友,我們可能需要去飼料箱。」

  米德驚詫,說:「你……他知道飼料箱?」

  傑威特說:「米德,別告訴我你在大祭軍裡生活美滿一切順利,那種地方光是存在就已經令人作嘔,你敢相信是從皇室成員的嘴裡說出來的?這是一個正常的國家會做的事嗎?」

  米德皺眉,什麼話正要脫口而出的時候,瞧了四周後壓低聲音,湊近說:「你瘋了?你認識這個人?我不認識他,你要我怎麼相信?天……你身上的酒味跟臭味也太濃了,你是喝太多腦袋不清楚嗎?你先擔心你自己是不是被騙吧!」

  傑威特氣急敗壞說:「他有支援的!他說他們是來自國外的精銳……我不知道你被分到大祭軍後究竟瞞了多少事,難道你真的成為三皇子的狗嗎?是,我只是個被趕出來的失敗者,但就算是失敗者也有能做的事!」

  米德有點生氣,說:「如果他真的這麼有能力,那就去阻止他們搜查少女的事啊?」

  一直在聽他們對話的淮,內心動搖了。

  米德說:「他們打算往外搜查,不知道從哪得到的消息,說要找到的少女在城外。」

  淮忽然上前問:「城外哪個方向?」

  米德大約指了方位,說:「城外有座小鎮,他們往那邊去了,但那小鎮不大,很快會結束,估計會再搜過去。」

  再過去便是朵梅木屋的方向。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