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三十七、暗室

山海 | 2024-02-12 16:30:00 | 巴幣 0 | 人氣 28


  那像是被開鑿出的石窟,是北克聶隨處可見的山石質,為了強化洞窟穩固性便在四周釘上粗木條,形成一個不小的空間,當傑威特的視覺適應周圍後,暗室內顯現出的物體讓傑威特衝去一旁扶著牆嘔吐。

  那是許許多多的被冷凍的屍體,不少被懸吊在高處勾掛著,就像待宰殺的牲畜般,也許是凍寒的環境,抑或是經過處理使他們沒有發出濃烈臭味,但足以讓傑威特無法忍受。

  傑威特是北克聶土生土長的當地人,成長與教育都在北克聶,也理所當然地在家鄉付出,最終擔任了人人稱羨的執事,雖然因此得知了許多國家秘辛,甚至經歷那次皇室政變,卻從來不曉得竟然還有如此變態的地方存在。

  這就是他的家鄉嗎?這就是他一直想要守護的北克聶嗎?埃斯蘭大人知道嗎?不可能不知道,知道的話那又是怎樣的心情?
傑威特的思緒雜亂,平時的訓練讓他快速冷靜下來,傑威特開始搜索這裡。

  隨著時間流逝,傑威特開始連結許久以來發生的事與他們搜查的線索,傑威特從好幾具屍體的特徵發現,有許多人是原本應該在牢獄裡的罪犯,包含應該出獄的人、有著非本地人特徵的外國人,以及帶有召喚刻印的獸類,也就是擁有契約者的召喚獸。

  北克聶並非一直都是和平的,傑威特身為王城隊長雖沒上過真正大規模的戰場,在這種世道小型的也是見過幾次,並非溫室花朵的傑威特見到如此令人感到荒謬的地方,他隱約記得三皇子所說的:「這懦弱的廢物丟進飼料箱裡。」

  原來這裡,被稱為飼料箱。




(待續


  新年快樂,社畜新的一年還是社畜有夠忙救命_(:3」z)_

By 山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