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露肩針織魚尾洋裝

芊芊∣ㄑㄑ | 2023-01-01 09:00:09 | 巴幣 9412 | 人氣 1919

嗨嗨!又到了分享最近買的衣服的時間啦!這套衣服我拍了超多張,而且也是我很期待收到的一套,所以這篇文就特別只介紹這套衣服啦。XD
 
這次買的衣服是lillian carat這個牌子的,在台灣的知名度稍微低一些。而台灣有個算知名的牌子叫cocodeal,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其實lillian carat和cocodeal是同一家公司的,不過cocodeal的衣服比較大人感,lillian carat的風格偏向稍微青春一點。(但兩個牌子的價位差不多,衣服價格大概都幾千日幣,洋裝的價格大概是一萬多日幣左右。)
當初會看到這套洋裝,是因為我本來在日本官網看cocodeal的衣服,阿這兩個牌子共用同一個網站,點著點著就點到lilliancarat的這套洋裝了。這套洋裝是兩件組,裡面是背心式的針織魚尾洋裝,外面是高領的露肩針織上衣,我當初就是被裡面洋裝的魚尾線條燒到,超愛這種沒露什麼但身材曲線看得很清楚的衣服。
 
因為這個牌子在台灣的知名度真的不高,代購不好找又很貴,所以這次一樣是透過樂淘買的啦!我買的是米棕色,這個顏色當時一直在斷貨邊緣,還好樂淘的下單速度很快,有順利買到這套。這件原價是15400日幣,含國際運費大概是台幣三千八百左右。日本官網現在已經售完了,目前是買不到的唷。
送來的包裝有點簡略,不過裡面的東西毫髮無傷就好。
 
實體的顏色和官網差不多,是帶點奶茶色的棕色,很顯皮膚白。而且材質比我想像的還要厚的多,這套我在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大概十度上下穿算滿剛好的,再穿個厚外套就差不多了。怕冷的話裡面再穿發熱絲襪,保證你整個人熱到會燒起來。
這套衣服厲害的點我覺得在於上衣的長度抓得很剛好,剛好可以露出腰身,沒有「一般的針織上衣都寬寬鬆鬆沒有腰身」的這種缺點。
再來裡面的洋裝的下襬線條做的很順暢,有些針織魚尾洋裝的下襬沒做好,會有個很突兀的突起,這件洋裝完全沒有這種缺點。而且洋裝的長度很長,直接把整雙腿都蓋住,這樣的設計反而顯得腿長,也很適合不想露腿的人。
稍微把外套往外穿一點,露出裡面的露肩設計,也是超!可!愛!
 
這件衣服的風格偏向穩重氣質,所以我把頭髮稍微紮起來,配有垂墜度的耳環;再來整套洋裝都是一個顏色的,所以配了拼接毛呢的靴子,增加一點層次感。
總結來說我超滿意這套衣服,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厚了,台灣能穿的日子大概沒幾天。XD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牌洋裝的介紹啦!是台灣比較少人買的牌子,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參考價值!喜歡這類文章的話記得按下訂閱與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熊豆豆
新年快樂!![e35]
2023-01-01 11:49:37
Fantasyforyou
芊芊♥
2023-01-01 14:21:52
愛情絕緣體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e7]
2023-01-01 21:38:14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e1]
2023-01-02 00:08:16
小金井薰
太美惹
2023-01-02 08:50: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