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圖文] 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無敵正義棕熊 | 2022-11-22 19:10:57 | 巴幣 10 | 人氣 544

日常厭世文,這次發文來點圖文並茂,可能比較有說服力。

原本今天中午就想發文的,但是想到休息時間就一小時,發完我就沒時間玩手遊糞game,還是留到晚上發,說不定負能量更高一點。

題外話,今天真的衰小,運氣差到爆,早上玩遊戲玩得正爽被叫出做一堆狗屁事,結果他媽的搬一箱水,結果紙箱的握把破了,害我放在上面的手機掉到髒兮兮的地上,幹,保護貼都碎了,一整個怒到極致,哪個八七發明用破紙箱裝水,明明那麼重還不設計堅固一點的握把洞。

覺得我純潔的心靈(手機)已經被(泥土灰塵)玷汙了,再也無法把它當作嶄新的物品,即使才買沒幾個月。早上糞game還一直大連敗,連敗十幾局,幹什麼狗屁運氣。

沒想到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滿腦子慍怒。明明只是小事,可是那段時間真的好想殺人喔,馬的垃圾人,垃圾工作,垃圾世界,好了,碎碎念結束。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算了想到什麼講什麼,也是厭世文的總結。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人跟我討論過人生目標,父母親、師長什麼的大致上也是唯有讀書高的概念。

什麼長大後,有輕鬆的好工作,有錢,沒有人告訴你,什麼科系做什麼事,連高中填志願也是分數到哪填哪,那個科系未來能幹嘛,才是他媽的最大問題阿。

但高中生基本上就是一知半解,聽到名字也不知道幹嘛,老師可能也不解(如果老師不是讀這科系)。

結果,顆顆。


這樣子的生活,到了工作才知道,晚了!

第二就是階級複製,那個什麼端盤子的漫畫不用我多說了吧。

【討論】一盤之間的貧富差距(漫畫)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29544214


會這樣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因為自己的上一代不努力。可惜上一代也不會承認是自己的問題,他們可以繼續追溯上上一代…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真的,運氣是一切,首抽頗為重要!可惜人生沒辦法刷,也許可以刷,不過要一直自殺挺麻煩的,而且聽說有自殺泡泡,不知道是真是假,還是只是勝利組在洗腦窮人繼續當螺絲的話術。

還有,其實刷首抽不是看各國的人口數,什麼鬼出生在中國,要看就要看新生兒的數目,那才是真正的刷首抽阿!人生重來模擬器錯了阿!

而且中國阿…窮人能生的只會越來越少,畢竟…六億人月收入一千(李克強說的)

可以看看這影片,喔不,不小心乳滑了,不要給境外勢力遞刀子(欸?我自己是境外勢力。)

多少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先不說中國了,台灣,全世界,每個國家,到處都有人生活過得不幸,一出生就各種殘缺的人、有著悲劇家庭的人、數不勝數,每次想起世界上有比我更慘的人,我就好想毀滅世界。


當然絕大多數人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是最頂和最底的人,當然是這樣阿,八十億人口正常。

先不談 最頂 和 最底,光是前 1%、前 5%…通常路人都不是了。好了講這個也沒意義。

說到底,都是因為階級

人就是有自私的基因,鬥爭,有階級,而階級固化所誕生的 25 號宇宙,是人類的窮途末路,這樣講是不是太悲觀?算了見仁見智,信者恆信,自己想!

所以說,因為階級的存在,想要翻身,難上加難,努力就會成功?狗屁!

尤其是垃圾雞湯文,根本就是講幹話,寫幹話來賺你們的錢!包括那些名人成功的傳記,呵呵,這就好像是成功的人告訴你他上期中樂透的頭獎號碼,你照著做,不保證一定成功,不做,大概也不會成功。

然後,怎麼照著做,你是他嗎?有他的腦袋嗎?有他的思維嗎?有他的老爸嗎?沒有,那就不要做夢了。

QQ

總之這世界真的他媽的該死。

先不討論邪惡的人類,喔不,主題還是離不開邪惡的人類。《自私的基因》,推薦各位去看這本書。

人類大概是數一數二壞的。


所以努力有沒有結果?大概是沒有的…


撇開人性這點,光是這個世界,為甚麼需要鬥爭就是問題。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甚麼要為了活而活?活又如何?到頭來還是死。


有人說人生的目標就是繁殖?


為甚麼就必須生育下一代?讓下一代受苦嗎?繼續階級複製。

能保證下一代想出生嗎?能給他幸福的生活嗎?

既然不能保證,那為甚麼還要生?


而人生就是有各種痛苦,生老病死,愛恨情仇,憤怒、煩惱、貪心,到處都是,險惡的人心。

沒人能真的順遂一輩子,光是有煩惱這一點,當人就不一定快樂。

更何況這該死的社會?


替你加油的員工,送你上下班的公車司機…等等,全部都是累情之物,這情債,難還阿。

有部動畫(如下)很好的還原了人類社會,可以看看。



你各位累不累?累啊!我也很累,活著真累,真麻煩。

人生,哀,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既然那麼痛苦為甚麼還要生育下一代,有什麼意義?


拜託人口已經過多了,聽說過環境承載力嗎?沒有的去 wiki 一下。

要讓世界的人都過上美國的生活,那全世界的人口得削減到三十億以下。(從某某科學組織算出來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怎算的,反正我是信了。)


讓我們一起拯救該死的世界?欸?是不是有語病?你閉嘴。



所以說,為甚麼我還沒去死?


沒,因為自殺會沒辦法離開這世界。根據佛教的觀點。


不是,但是我信佛教


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可以離開這該死的世界。


信、願、行,相信有極樂世界,念南無阿彌陀佛,願意往生極樂世界,恭喜你,死後成功逃離這輪迴糞game!

最後,一句話總結。


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最後,都降生在這狗屁世界了,怎麼辦?

追求快樂是首要做的事,耍廢一輩子也不錯,開心就好,人生也只剩下小確幸能追求了,該看小說看小說,該玩遊戲玩遊戲,繼續追番看動漫。

記得一句話,給多少錢,做多少事,不要養成慣老闆。

能不生更好,讓有錢人沒奴隸用,真棒,不生育下一代是最好的反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初音ミク
前面和後面同意,中間偷渡了奇怪的東西
2022-11-22 19:59:25
無敵正義棕熊
我要去極樂世界了,謝謝你,阿彌陀佛。
2022-11-22 20:06: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