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題

無敵正義棕熊 | 2023-06-24 14:20:23 | 巴幣 4 | 人氣 187

這是厭世文第數不清彈,好久沒發了,定期厭世。

我覺得,人,不該有太多的智慧,智慧一多起來,煩惱就有了,當然如果智慧又更高了,也許煩惱就沒了,可偏偏恰好是在這中間,不高也不低的狀態。

一想到人生必須為了生存而工作呀。這種很現實面的問題,還是覺得很難適應。

是阿,既然在世上為了生存,努力不是應該的嗎?

可是,應該也不是人人都很慶幸自己出生在世上吧。

例如我,如果給我選擇,我肯定不會想出生,想存在於「這個世界」。

最大的不幸就是誕生在這世上,所以我不會想生育下一代,再把新生命帶來這痛苦的世界。

一到這世界上,就被強迫奴隸,一輩子必須為了活著而勞動。要說我懶嗎?也可以這麼說。

為甚麼這世界而不是一個心想事成的世界?為甚麼這世界會有那麼多紛爭,那麼多煩惱。

只要為人,必定有煩惱,這五濁惡世阿幹!誰愛誰來,老子才不來。

當你清楚認知到,原來你只是個電池,只是被資方給剝削的人生,榨乾剩餘價值。

一間公司換另一間公司,如果自己開公司,變成自己剝削別人。

存活在世界上就是這麼殘酷的事。

因為東西就這麼點阿,必須得爭。只是現代裝飾得比較好而已。一直都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如果有個按鈕一鍵按下去可以毀滅世界,我一定按。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彌陀佛,讓我來為大家解脫吧!都給我爆炸!這世界沒救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