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筆記】ちがう宮原おまえじゃない!

麥麥 | 2023-10-24 00:13:05 | 巴幣 10 | 人氣 109

明明想走天降路線,卻一直刷到青梅好感度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國中生有馬暗戀同班的女孩雪比良,身為情竇初開小男生的他很努力的想要吸引雪比良的注意,在對方心目中留下好印象。
但不知道是世界線的收束還是有什麼神秘力量作祟,青梅竹馬的宮原總會出現在他們兩人之間。
轉角相遇的旗從雪比良就這樣換成宮原XD
心血來潮用髮膠抓了頭髮,卻被雪比良當成睡覺翹毛沒梳好,能GET到自己用心良苦的也是宮原!
總之,就是一個這樣選項會自己偏掉跑去跑去青梅竹馬路線的故事。

從人物上來說,有馬給人就是那種很國中小男生的感覺,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學生已經長大了,但實際上又還是幼稚幼稚的思考模式。有點像很有名的那位西片同學那樣有些小聰明,但不像西片是純好勝心強,有馬的方向很乾脆地朝向想博得心儀女生好感的那邊去。雖然沒有很喜歡這種有點小心機的感覺,但因為整體上還是偏天真,笨得有點可愛。

女生那邊,宮原就是心思單純的一直線的孩子,純粹的想找有馬玩純粹的覺得開心,大概戀愛開關還沒有打開,但說真的,與其說是有馬想插的雪比良路線的旗都被她佔領,不如說是在劇情開始前她的好感度就已經刷滿了,這個故事其實早就進了青梅竹馬線,所以才沒辦法走其他女角的劇情吧。而雪比良看起來對有馬應該也是其實印象不錯,但看起來像是心思更細膩一點的孩子,覺得看著有馬和宮原的關係很有趣,其實默默地在支持他們呢?

漫畫原作是帯屋ミドリ,作畫則是藤高つむり,而帯屋ミドリ也是之前寫過的另一篇【漫畫筆記】今日から始める幼なじみ的作者,看起來他是真的很喜歡青梅竹馬這個屬性。這部漫畫剛出了第一集單行本,如果比照姊妹作的性質,應該也會是一直輕鬆歡樂的走一段時間吧~不知道三人的關係會有什麼進展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