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93 跨出舒適圈,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鬱兔 | 2023-09-27 17:51:21 | 巴幣 216 | 人氣 188

  這也是開直播前沒有想過的事情。

  打從直播以來,我陸陸續續認識一些實況主和粉絲,雖然也有後來就離開的,但留下來的粉絲們,隨著時間的演進,有些也變成了現實中的朋友。

  這些朋友裡面也不乏一些很厲害的人,他們可能有獨特的經驗,或者是擁有一些過人的天賦.總是可以從言談中,得以一窺他們視野中的這個世界,是多麼不同。

  也許是因為職業病,我很喜歡聆聽他們的故事,感受他們人生的經歷。

  仔細想想,若不是因為我當選擇成為作家,並且開直播,做一些和自己本性不一樣的事情,或許這輩子,我和這些朋友們都只會是陌生人的關係,哪可能還能聚在一起歡笑,遇到困難的時候,還能一起討論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際遇,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我們終究是群居動物,誰也沒辦法獨自一個人過活一輩子。


  但人際關係這種東西,通常也是我們煩惱的主要來源之一,能否從這些人之中,尋找到和自己相處得宜,並且有所共鳴的人,就不是那麼容易了,若真的遇到了,那一定要好好把握。

  話說回來,很多時候,我們希望別人怎麼對待自己,其實很大的因素在於「我們自己是怎麼待人」。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句話,人是互相的,有來有往,適宜的進退,才能牽起和諧的關係。

  就算不擅長交際也沒關係,拿出誠心來對待他人,相信對方也可以感受到的。

  也許日後可以向大家介紹一些擁有特別經驗的朋友,或許可以給大家一些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

  從一開始的害怕直播,到現在樂在其中,真的是以前從來沒想像到的,我很感謝一路上支持和陪伴我的人們,也感謝勇敢跨出一步的自己,現在的我比起以前更加積極和勇敢了,口才也越來越好,上台也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你有害怕做些什麼事情,或者不想面對什麼嗎?

  很多時候,絆住腳的不是多大的阻礙,而是你自己的心。

  萬事起頭難,只要你願意跨出最艱難的那一步,就算跌跌撞撞,你還是逐漸朝著理想中的自己前進著的,所以不要什麼都沒嘗試就選擇放棄,要走出舒適圈,突破自我,那本身就是一個挑戰。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那你一定要試著勇敢看看,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嫌晚。

  現在的我,仍然想要不斷地突破自我,做出改變來適應萬變的未來,那你也準備好要朝著更理想的自己努力了嗎?

  讓我們一起勇敢地向前邁進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謝謝鬱兔大 !!!
2023-09-27 19:09:22
緬因吉
發抖著踏出去
2023-09-28 16:3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