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創哨嚮BL】強制結合(6)

冬飄桂 | 2023-09-14 18:40:47 | 巴幣 130 | 人氣 165

連載中強制結合
資料夾簡介
B級哨兵被S級嚮導強制結合後努力培養感情(?)默契順便解決靈異事件的故事。冷漠傲嬌嚮導攻x直率執著哨兵受

  夜丹累得不行,俯下身抱住白菲,埋首於胸口當作抱枕喘息,順便幫他解開雙手。
  
  白菲任由他抱著,感受肌膚緊貼的濕熱感,臉頰隱隱發燙,稍微舉起發麻的手。
  
  想要抱住身上的人,卻猶豫起來。
  
  他知道夜丹不願意疏離,但也不懂怎麼跟對方相處。做出那種強迫的事,實在不敢奢望,還能有進一步的關係。
  
  但想到在圖景裡頭說的那些話,內心卻有些動搖,嘴唇微微顫動。
  
  「⋯⋯我可以,抱你嗎?」
  
  「抱啊⋯⋯這種事還要問嗎?」
  
  夜丹沒好氣回了一句,再次體會到那種疏離感。明明該是最親密的伴侶,互動卻跟陌生人沒有兩樣,還不如砲友。
  
  白菲頓了一下,才小心摸上他的背抱住。或許是肢體接觸的關係,竟突然感受到對方的強烈不滿。
  
  不敢隨便窺探想法,只能想到應該是不小心陷入混沌,給他造成麻煩的關係,不免內疚。
  
  「對不起⋯⋯我以後會小心一點。」
  
  「啊⋯⋯?你突然發什麼神經道歉?我有怪你嗎?你還不如跟我說聲謝謝,你⋯⋯知道要拉你出來很累嗎?」
  
  夜丹莫名其妙,再怎麼說他不是故意的,沒什麼好責怪。
  
  不過想到為了救他,不得已坐上去自己動,就羞恥到想撞牆。做到後面還不小心太投入,擺出淫蕩的姿態,節操都沒了。
  
  最尷尬的是,現在看到白菲腰間的掐痕,就會忍不住回想做得有多瘋狂,喚起那種足以上癮的快感。
  
  明明他就不是那種性愛成癮的人,可碰上白菲卻控制不了。
  
  此時忽然意識到,會有這樣的情況,或許是出於契合度的關係。
  
  白菲愣了半晌,沒想到他不是在意這件事。但既然都這麼說了,便還是聽話的改口道謝。
  
  「嗯,謝謝你⋯⋯願意救我。」
  
  這簡直就像場夢。很難想像夜丹會為了救他,主動跟他發生關係,進入精神圖景拉他出來。
  
  還以為會丟著他不管,直接找塔用儀器幫忙。
  
  「你⋯⋯算了,起來洗一洗,我們還有很多事得處理。」
  
  夜丹嘆了口氣,對他這拘謹的態度,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不是第一天認識他,明白他就是這性格。但再怎麼說都已經結合,沒必要像陌生人一樣客氣。
  
  不過現在不是煩惱這些的時候。
  
  他們結合得太倉促,忘記要先回報塔。算算時間塔那邊也該發現了。
  
  他這B級哨兵,私自跟嚮導結合,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就算是緊急狀況,但塔有明文規定,不得私下跟嚮導結合,最重得以處死。
  
  白菲檢測出來要是高階嚮導,根本是死路一條。
  
  夜丹走進浴室,任蓮蓬頭沖著臉,不停煩惱這些事。最後還是決定攤牌,把水關掉,看向泡在浴缸裡的嚮導。
  
  「白菲,有件事我得跟你說在前面。」
  
  白菲抬頭望著他,靜靜聽他說目前艱難的處境,意外沒有太多反應,似乎早就知道了。
  
  夜丹說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往常有事都是獨自煩惱,就算找老友談也難以說出內心話。
  
  如今他們是再親密不過的伴侶,可以沒有顧忌的談心,感覺還算不錯。
  
  目前的狀況,他很有可能會遭判處死,強制切斷精神連結。
  
  夜丹不太怕死,反正爛命一條。但切斷連結對嚮導來說,會造成嚴重的精神損傷,說不擔心絕對是騙人。
  
  可既然遇到也沒有辦法。
  
  白菲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把自身的盤算說出口。
  
  要是夜丹知道他早佈好局,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或許會更加厭惡他。
  
  猶豫許久,但見夜丹有所不安,還是選擇坦白這些事。
  
  「夜丹,你不用擔心。我早就準備好了⋯⋯塔不可能拆散我們。」
  
  自從嚮導的能力逐漸覺醒,他就相當抗拒進塔工作。不只是害怕失去自由,更多的是不願意任塔安排對象。
  
  為了躲避塔的偵測,長久以來都利用藥物跟強大精神力,壓抑體內嚮導的特性覺醒。
  
  不過得知夜丹是哨兵的時候,就改變了想法。
  
  畢竟再怎麼不願意,完全覺醒成嚮導是遲早的事,還不如做好準備。
  
  從那時開始,白菲就打定主意要跟夜丹結合,想盡辦法調查他的行蹤。為此做足所有的準備,只等他休假回家勾引上床。
  
  「什麼?啊⋯⋯?等等⋯⋯你⋯⋯早就想好要幹我⋯⋯咳,我是說結合,為什麼啊?」
  
  夜丹指著自己,腦袋轉不過來。即使知道白菲是不想跟別人結合,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仔細想想,搞不好以前還是單純玩伴的時候,就別有用心了。
  
  不過這樣一來,種種疑點就都解釋得通了,只是有件事還是不懂。
  
  白菲想跟他結合,跟他商量就好了,你情我願的不是很好。幹嘛要搞這種強上的方式,搞得雙方都很尷尬,關係比以前還要疏離。
  
  「嗯⋯⋯因為,你是最適合我的結合對象。」
  
  白菲臉頰微紅,小聲說出這話。
  
  雖說夜丹是個B級哨兵,保護他的能力有限,但只要小心一點,不是什麼大問題。
  
  「啊?這什麼理由,我們又沒有測試過匹配度,你怎麼知道?」
  
  夜丹只覺得莫名其妙,卻不得不信。上相關課程的時候,就有提到匹配度高於百分之九十的搭檔,會受到對方的氣味吸引。
  
  那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味道,更像是種無形的吸引力。
  
  正因為如此,在白菲強上他的時候,才會誘發結合熱,直接永久結合。
  
  「⋯⋯直覺。」
  
  白菲只說一半,稍微別開目光。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有這樣的感覺。
  
  他們確實沒有真正測試過匹配度,可一直以來,只有跟他在一起才能真正放鬆。
  
  能進入他精神圖景還安然無恙,就是匹配度高的最好證明。
  
  身為敏感體質,他多少能感應到那些東西,但只要待在夜丹身邊,就不會受到影響,現在仍沒有改變。
  
  無論他們是否為哨兵嚮導,都想跟他在一起。夜丹的存在總能帶來安心感,總不自覺想更靠近一點。
  
  明明是重要的存在,卻只能用這種方式佔有。
  
  正是如此,才難以心安理得的跟他親近。
  
  「什麼鬼啊⋯⋯算了,那你打算怎麼做。」
  
  夜丹聽得不是很懂,但現在不是探究的時候。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怎麼應付塔。
  
  「我來跟塔談判。」
  
  白菲坐起身來,說出自己的打算。塔所編制的條例,他早就調查得一清二楚,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來達成目的。
  
  「憑你的嚮導身份嗎⋯⋯你啊,也別太跟塔對著幹。塔沒你想像中的好應付,硬碰硬不會有好處的。」
  
  夜丹看出他的盤算,有點擔心他會衝動行事。
  
  從以前他就看出,白菲看似理性,可要是執著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變得偏執,出現可怕的舉動。
  
  為了結合選擇強上他,就是最好的證明。
  
  「別擔心,我不會給你帶來麻煩。」
  
  白菲沉下了眼,盯著水面上的倒影,能清楚看見夜丹健壯的身材。或許是泡得有點頭暈,竟忽然想起交歡的模樣。
  
  他臉頰整個發燙,趕緊別過頭,閉眼浸入水裡。
  
  「那不是重點吧⋯⋯算了。我洗好了,我先出去,你別洗太久不然容易感冒。」
  
  夜丹正好看到他奇怪的舉動,誤會他想逃避這話題,莫名鬱悶。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改改他這見外的態度。
  
  不過這種事急也沒用,只能先算了。
  
  白菲稍微點頭,目送他離開浴室,才從浴缸出來清洗身體。
  
  即使已經發生關係,但一同洗澡,還是會不太自在。但能得到夜丹的關心,還是有點開心。
  
  他渴望關係再進一步,只是做出那種強迫的事,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象。連像以前那樣相處都做不到。
  
  白菲閉上眼,任由冷水沖著臉,腦袋逐漸變得清醒。
  
  現在要處理的不只塔那邊,還有那些羞辱夜丹的親戚。
  
  那時候只有接收怨念,勉強瞭解前因後果,還不足以對生者造成太大影響,但也足夠了。
  
  如果能好好利用,仰賴嚮導能力搞到他們家破人亡不是問題,但想做就得趕在超渡誦經之前。
  
  否則當怨念消散,就不再能對活人造成影響了。
  
  他不清楚夜丹怎麼想,或許會招來反對,可什麼都不做實在忍不下去。
  
  即使不在意別人怎麼說,可夜丹是因為他才招來閒言閒語,不能就這麼算了。
  
  白菲睜開眼,表情滿是冷酷。
  
  夜丹坐在椅子上吹頭髮,思考著他們之間的關係。
  
  要是連以前相處的感覺都找不回來,還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在一起。
  
  身在圖景之中的時候,能感受到白菲內心很封閉,對他也是一樣,但又有點不同。
  
  那比較像是在害怕什麼,不敢輕易接近自己。可望著待在角落的小傢伙們,老有種不是這樣的錯覺。
  
  他們相處得意外融洽,白貓伸爪子抓哈士奇的毛,想要跳到牠身上玩。
  
  哈士奇似乎習慣牠這樣胡鬧,乾脆叼起牠小小身軀,放到背上隨便牠折騰。
  
  這和樂融融的景象,簡直跟主人是天差地遠。
  
  夜丹忽然想到個可能,都說精神體會顯現主人的真實面貌,或許白菲只是害羞,才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回想白菲的種種表現,越想越有可能,意外覺得還滿可愛。
  
  不過要真是這樣,那就很難期待白菲會主動親近了。
  
  夜丹關掉吹風機,慢慢梳著長髮,突然心生一計。
  
  他們會相處得那麼彆扭,說穿就是沒有感情基礎。那只要從頭慢慢培養感情就行了。
  
  正思考怎麼跟白菲開口,手機便響了起來。隨手拿起一看,竟是自家長官打來的電話。
  
  夜丹倒吸一口氣,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但還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飛快按下通話。
  
  「隊長。」
  
  「你還有臉叫我?平常教你們別惹事生非,怎麼就聽不懂呢?記好你自己的本分有那麼難嗎?」
  
  還沒來得及反應,隊長就先狠狠數落一頓,幾乎是把他祖宗十八代都問候過一遍。
  
  「是,我明白,隊長教訓的是。」
  
  夜丹拿遠手機,耐著性子聽他狂罵,還不忘敷衍應對。
  
  等罵得差不多過癮,隊長才換了個態度說起正事:「算了,罵也沒用,反正你很快就不歸我管了。你私自跟嚮導結合的懲處,回來你自然就會知道了,我是來轉達命令的。」
  
  「不歸您管是什麼意思?還有命令是⋯⋯?」
  
  夜丹不懂這話的意思,但能猜得到,恐怕要被調職了。
  
  往好處想,至少不是處死。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忙完了,這回甜一下 ……除了最後那通電話[e31]
2023-09-14 21:15:44
冬飄桂
[e17] 要出大事了
2023-09-18 08:56: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