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哨嚮]不要溫順地走入那良夜1(台pa哨嚮)

紙類器皿 | 2022-07-18 07:53:28 | 巴幣 2 | 人氣 121

「鐘塔」。
不同於由政府組織,收編為軍警人員的官方塔,鐘塔是個 十分特殊的存在,同樣培訓哨兵與嚮導,但是遊走在更加邊緣的地帶,在各個國境之間專幹與哨嚮相關的非法勾當,可以說是跨國犯罪集團也不為過。
這樣一個龐大的組織,當然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
這是一個無關良心,無關對錯,更無關立場的故事。
或許既老套又乏人問津,但仍然在此紀錄,鐘塔中籍籍無名的一對搭檔,青竹絲與飛鼠。

故事的開始,在一棟或許在離島的濱海透天厝,理所當然的,這裡也是鐘塔的根據地之一,他們買下了這裡,還有前面的一整塊海灘,供他們的哨兵與嚮導訓練。
徐子玄有時候覺得很神奇,哨兵這麼敏感的靈魂與肉體,在還未築起屏障之前,難道不會被父母嫌麻煩嗎?就連他一個嚮導都被丟出家門--哨兵與嚮導的覺醒在亞洲都不太常見,大概只佔總人口的十分之一,遠遠低於全球平均的四分之一,或許民族性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吧。

在經過了讓人忘卻時間的漫長暈船與暈車之後,徐子玄跟著其他幾個哨兵嚮導來到了這棟透天厝,無庸置疑的,鐘塔已經為他們準備好適合他們的搭檔了。
在他身旁的女孩不停哭泣,她的年紀大概比他小不少,才十二三歲左右,與他同車,應該也是為嚮導,那隻貓頭鷹縮在她的肩膀上,試圖安慰自己的主人。
徐子玄看了那猛禽一眼,接著掀開自己的掌心,嗯,他的精神體,雖然因為舟車勞頓有些萎靡,但狀況還算不錯。
除了幾對已經在行前就得到組別的之外,剩餘下來的哨兵與嚮導都是零散的,鐘塔為他們配好的人正在房子裡等著他們。
「一切都會沒事的,好嗎?」他彎下腰來安慰女孩,她抱著奄奄一息的貓頭鷹,跟著其他嚮導排成一排,「你要站我前面嗎?」女孩點點頭,畢竟號碼都編好,排隊順序無關先後,徐子玄把雙手搭在她的肩上,伸出精神觸鬚觸碰她。

早在被鐘塔相中之前,徐子玄的嚮導天賦就相當強大且熟練,離家流浪時也經常靠著幫哨兵疏通感官賺點小錢,畢竟嚮導素那白色小藥丸並不是對誰都有用,他知道精神觸碰對部分相倒也有安撫的作用,尤其是剛覺醒的時候。

「三號!」
「二號!」
「五號!」
眼見其他嚮導都被一個一個叫走,他感覺自己像一塊待價而沽的豬肉,等著被客人帶走。直到女孩也被叫走--她三步一回頭,依依不捨地看著徐子玄,但還是被前面的介紹人拉走了。
一直到最後,徐子玄成了唯一一個孤零零站在原地的嚮導,女孩的哨兵是一個比他年紀更大的少女,她看起來像一位訓練有素的軍人,他相信她一定能把她照顧得很好。

但是我的哨兵在哪裡呢?
「對不起啦!我來晚了,剛剛還在洗澡……」一個穿著籃球衣的少年姍姍來遲,他感覺與徐子玄年齡相仿,但是更加強壯健康,「靠北!你他媽洗貴妃浴是不是?快點啦!你知不知道我們所有人都在等你一個?」介紹人朝他大吼,拿起壓克力板朝徐子玄指。他覺得特別難堪,有一個這麼隨便的哨兵不說,被這樣丟在這裡,他幾乎感受到了一種當眾侮辱的感覺。
「對不起啦~」哨兵看起來也不是特別內疚,轉身抓起他的手就走。

房子的內部很像民宿,有許多房間,他也不是特別意外,畢竟有不少人要住。
「一樓是公共空間,二樓以上就是房間了,我可真是謝謝你噢,讓我不用再睡大通鋪……」面對哨兵近乎自言自語地介紹,徐子玄頗為無奈:「……你不打算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我叫劉芃寓,這名字超蠢的,一眼就看得出來是算命算出來的,」他背對著徐子玄打開房門:「好耶!自己的房間!」。
一個大紙箱被擱置在牆角,徐子玄看了一眼,打開自己的行李箱開始整理。
「你還帶自己的行李箱過來喔?我都直接用塑膠裝欸。」劉芃寓低頭看了一眼,轉身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訓練是從明天早上九點開始,不要太晚起床喔。」
在車上就拉好的嚮導群組發出了置頂公告,徐子玄熟練的打開手機回話,但沒想到緊接著也在群組裡的介紹人傳了下面這麼一條訊息:
「相信大家都已經跟自己的哨兵分到同一間房間了吧?希望你們能好好享受這個晚上喔,要好好相處喔」
「靠邀你那個表情符號你他媽是什麼意思!?」徐子玄像是看到髒東西一樣把手機甩出去,卻被劉芃寓接個正著,對著那個白色氣泡左看右看。
「或許是……要我們做愛。」劉芃寓直白地說,他已經想不到更委婉的說法了,「但我們才第一次見面欸!」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徐子玄才想到,對,鐘塔從來不是什麼正經的組織,要被法律綁手綁腳,直到成年才能跟哨兵結合。
他的精神體持續的躲在他的帽兜裡,好像在躲著甚麼,自從進來這個房間之後便是如此,「對了,你的精神嚮導是什麼?我好像從現在都沒看到它。」趁著劉芃寓沒在看,徐子玄迅速把自己的精神放進外套口袋,那裏比帽兜更溫暖,也更接近他的體溫。
「不要,你先把你的精神體拿給我看。」哨兵小孩子氣的說,「我才不要。」徐子玄護住自己的口袋,他的精神動物相當的,甚至可以說是過於無害,他常常感到疑惑,明明是被鐘塔評斷為A級嚮導,為甚麼精神體卻過分可愛呢?
平常這隻小動物是很聽他的話的,然而,偏偏是現在--
「喂!小心!」劉芃寓伸出手想攔下自己的精神動物,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身型比一般同類都還要更長的赤尾青竹絲,纏在天花板的橫樑上,一口吞掉了從口袋裡探出頭來的飛鼠。

「你他媽,怎麼不先說,你的精神體居然是一隻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