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創哨嚮BL】強制結合(20)

冬飄桂 | 2023-12-02 18:58:28 | 巴幣 230 | 人氣 121

連載中強制結合
資料夾簡介
B級哨兵被S級嚮導強制結合後努力培養感情(?)默契順便解決靈異事件的故事。冷漠傲嬌嚮導攻x直率執著哨兵受

  「⋯⋯!」
  
  夜丹專心偷聽隔壁的動靜,臉色逐漸難看。
  
  「有聽到什麼?」
  
  白菲壓低聲音,生怕有人發現他們在這裡偷聽。
  
  男女廁隔一面牆,但隔音不算差,正常人只能勉強聽到有人說話,聽不清內容。
  
  夜丹沒有回話,作出噤聲的手勢,示意先不要說話。
  
  白菲點頭沒再說話,耐心在旁邊等待。
  
  沒過多久,夜丹才像是回過神來,喃喃說;「他們有人也收到訊息了⋯⋯好像跟你學長認識?叫李芸的?」
  
  「學長的女朋友。看來她是下一個目標。」
  
  白菲皺起眉頭,想不透怎麼會是她。若從臨死前的手機螢幕判斷,訊息應該是要傳給他。
  
  夜丹深有同感,低聲講起他們剛剛的對話。
  
  李芸收到訊息後,似乎從鏡子看到什麼東西,認為跟其中一個死者有關係。其他人好像知道是誰,要她不要亂講話。
  
  白菲聽到這裡,心裡有了個底。校園傳說之所以會變質,應該跟李芸口中的死者有關。
  
  「可能還是得問看看那些人⋯⋯說不定知道什麼?」
  
  「我也這麼想,所以啊⋯⋯知道我不是故意要躲在這裡偷聽了吧?」
  
  夜丹有些無奈,轉身貼近他一步。廁所空間狹小,這姿勢幾乎能把白菲抵在門板上動彈不得。
  
  「⋯⋯這裡太窄了。」
  
  白菲直接往後退,幸好有門才沒跌倒,但這樣逼近,胸膛幾乎緊貼。彼此體溫交融,能清楚感受到對方炙熱的氣息,腦袋發麻。
  
  「又沒關係,不過是不是有點熱⋯⋯看你臉都紅了?」
  
  夜丹壞笑起來,仗著身高優勢逼近,捻起瀏海捉弄,欣賞害羞的模樣。
  
  白菲猛然漲紅了臉,緊靠壯實的胸膛,體內逐漸躁熱,竟然有了反應,羞恥得撇過頭不敢看他。
  
  「我們還是⋯⋯先去找他們吧⋯⋯」
  
  「你還真害羞啊。」
  
  夜丹玩味的翹起嘴角,很想繼續逗弄下去。但明白正事要緊,很乾脆的鬆手,留意周圍沒有人便開門出去。
  
  白菲急忙退出去,裝作沒事咳了一聲,思考起下一步要怎麼做。
  
  「他們往哪裡去了?」
  
  「腳步聲停留在距離這裡不遠處⋯⋯」
  
  夜丹憑著剛剛的印象,很快做出判斷說:「應該是回教室了,找過去應該就知道是哪一間了。」
  
  「可是⋯⋯沒看過他們長什麼樣子,有辦法認出是誰嗎?」
  
  白菲忽然想到這點。雖說哨兵能捕捉遠處的聲響,但如果混在人群裡就很容易受干擾,不好分辨目標是哪個人。
  
  「夠專注的話,要分辨誰是誰不是問題,只是需要你在旁邊看著。不然很容易會神遊回不來。」
  
  夜丹想也不想的提出可行方法,事實上從剛才就一直是專注狀態,才有辦法追蹤那些人到這裡來。
  
  平常他不會冒險這樣做,但身邊既然有白菲這嚮導,就不必顧慮太多了。
  
  他們剛找過去,就看到有群人聚在一起吵鬧。最後有個女生撞開人群衝出來,表情充滿恐懼。
  
  她一看到白菲,就像撞見什麼恐怖的東西,表情扭曲連連後退。
  
  「不是我做的,妳的死跟我們無關⋯⋯」
  
  還沒來得及說完,就像是再也說不出任何話,轉身逃離現場。
  
  「喂,芸你去哪啊!」
  
  「發生什麼事了?」
  
  夜丹看出他們正是要找的人,乾脆直接亮出身份,上前問個清楚。
  
  女同學們面面相覷,似乎沒想到他們會上來搭話,緊張的說不出話。偷看白菲好幾眼,才有人站出來回答:「她好像怪怪的。在宿舍就說鏡子裡面有鬼⋯⋯」
  
  「對啊,叫她別講了還一直講,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嚇人⋯⋯」
  
  「不好意思。能不能問一下剛剛那個同學的事?」
  
  白菲直接插話,剛剛那個人行為反常,只想趕快問個清楚。
  
  「啊⋯⋯哇,果然好帥⋯⋯」
  
  剛剛回話的女同學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回話:「啊,抱歉,你說李芸?」
  
  「對哈哈,李芸,最近正在調查他男朋友自殺的案件,能不能請你們幫忙?」
  
  夜丹很快接話,表明自己是負責調查的人員,只想趕快問話離開。
  
  剛剛李芸怪異的行為,算是證實她就是下個目標。還跟學長一樣,看到了某種東西。
  
  他們互看幾眼,還頻頻推剛剛說話的女同學肩膀,似乎在暗示什麼。
  
  她有些難為情,偷瞄白菲幾眼才開口:「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能不能提個小小的要求?」
  
  「什麼要求?」
  
  「我們可以跟⋯⋯那個,嚮導拍照嗎?」
  
  說到這裡,後面幾個人看向白菲連連點頭,眼裡全是期待。
  
  「啊?這⋯⋯要問本人⋯⋯」
  
  「嗯。」
  
  「嗯⋯⋯什麼?等等?你也太快答應了吧?」
  
  夜丹正想要怎麼拒絕,這人就直接回話,還以為聽錯了。緊要關頭還陪別人打鬧,未免太搞不清楚狀況。
  
  可說出口的話,也很難隨便收回來。
  
  「哇!謝謝,快點快點,來跟我們看鏡頭——」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那群人便馬上拉過白菲,拿起手機擺出各種自拍姿勢。
  
  「再來一張——」
  
  「呃⋯⋯」
  
  白菲不太習慣拍照,更討厭有人這樣亂摸,忍不住皺起眉頭,但還是努力忍耐。
  
  「喂——你們別⋯⋯嘖。」
  
  夜丹看得出他這是在籠絡,好方便打聽更多消息。可看自家嚮導遭人這樣擺弄,還是莫名不爽。
  
  他們拍了好幾張,卻沒打算停手,還得寸進尺,擺出各種親密姿勢拍照。最後不顧白菲意願抱上去,甚至借位親吻,不停嘻笑打鬧。
  
  夜丹忍耐幾乎快到極限,拳頭緊緊握住。但還是努力沉住氣,拼命告訴自己沒必要跟大學生較真。
  
  再怎麼說,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突然發飆也不太好。
  
  「再一張就好了,欸欸抱緊一點啊,難得抱到了。」
  
  「不要吵啦,你沒看他很困擾嗎?」
  
  「好了好了,真的很謝謝啊,我先po一下限動⋯⋯那你們想問她什麼?」
  
  他們折騰得差不多,才終於肯放人。
  
  夜丹整個受不了,直接把人搶回來,不顧他人眼光緊緊抱在懷裡。
  
  白菲愣了一下,沒想到他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但眼下還有正事,便抓緊機會,拋出幾個重要的問題。
  
  「啊?好像有聽她講去許願,可是許什麼願他又不講。」
  
  「對啊,她許願完就有點怪怪的,還說鏡子裡有鬼,嚇死人了。」
  
  「真的!他男友自殺之後就更嚴重了。」
  
  經過剛剛的犧牲,他們幾乎是有問必答,還八卦起來。
  
  聽到這裡,白菲思索起來,想到另一件事。
  
  「那她跟男友關係好嗎?」
  
  「嗯⋯⋯還不錯吧?常常去約會。」
  
  「不過最近好像常吵架,不知道是怎麼了。」
  
  「你們都沒聽她講嗎?」
  
  夜丹忍不住皺眉插話,有種奇怪的感覺,似乎這李芸跟室友關係不大好。
  
  「沒有啊,她很少講自己的事,我們也不會去問。」
  
  「嘿啊,而且她本來都會po動態,現在也很少了,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他們擺出無所謂的態度,像是不太在意她的死活。
  
  白菲想了一下,又追問一句:「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少po的?」
  
  「嗯⋯⋯三個月前吧?就是有一次她跟男友去夜遊,回來就這樣了。」
  
  「夜遊?去哪?」
  
  夜丹聽到重點,終於有點眉目,急忙想問個清楚。這跟第一個死者出現的時間吻合,或許有所關聯。
  
  「不知道,好像是山上,但不知道是哪裡。」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白菲聽得出這是實話,清楚再問也得不到更多線索。
  
  這些人雖然是李芸的室友,但顯然不大喜歡她。就算不使用嚮導能力,也能感受到隱隱的惡意。
  
  「不會,那我們可不可以加一下啊?這樣要問什麼也比較方便,嘿嘿。」
  
  「我很少用,抱歉。」
  
  白菲態度冷了下來,只想趕快離開。既然知道跟夜遊有關聯,就沒必要再問下去了。
  
  「好吧,那如果有問題歡迎隨時來找我們哦!」
  
  他們沒有強留,但像是沒注意到他臉色難看,仍熱情揮手道別。
  
  夜丹見差不多了,一言不發的拉他離開。可想到剛剛的情形就有股悶氣,乾脆把他拉進廁所,直接把人抵在門板。
  
  「⋯⋯怎麼了嗎?」
  
  白菲皺起眉頭,能感受到他情緒不穩,抬手想幫他疏導。可夜丹不領情,直接抓住他的手腕,還越來越用力緊捏,很快便弄出紅痕。
  
  「沒什麼⋯⋯就是啊,你也該⋯⋯就是,不該讓別人隨便抱你吧?」
  
  「那只是社交手段。」
  
  白菲痛得發抖,但仍沉著應對。剛才那些不過是套話的手段,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夜丹當然明白這點,可想到他連拒絕都沒有,任由他人擺弄,整個火氣就又上來。
  
  「誰管你啊!難道要你出賣肉體也OK嗎?」
  
  「⋯⋯看對象。」
  
  「喂,什麼叫看對象啊!你不是有我了嗎?這種事應該要盡量避免吧!」
  
  聽到這種回答,夜丹氣得咬牙切齒,突然很後悔,居然會對這種人動情,簡直瞎了狗眼。
  
  可是他哪裡有選擇。打從一開始就是受到逼迫,沒人在意他的意願。
  
  白菲微微咬唇,認為能達到目的比較重要,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當然如果是肉體上的關係⋯⋯
  
  夜丹見他沉默,以為他不認同,又更加氣憤。
  
  「說話啊?」
  
  「如果必要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吧?」
  
  白菲不得不回話,但也清楚這不是他想聽的答案。可實在想不透,他到底在生氣什麼。
  
  「你——!」
  
  夜丹氣得抓狂,幾乎快失去理智,再也忍不住脾氣低吼:「是啊,那你跟我結合呢?也是你所謂的手段嗎?就因為我是最適合你的結合對象?」
  
  「⋯⋯是。」
  
  白菲只能閉眼承認,心裡也很難受。要是有選擇,絕不會用那種方式。
  
  曾以為夜丹會明白,可惜現在看來還是充滿怨懟。不過他無法辯駁,做錯事的人確實是他。
  
  夜丹苦笑起來,這些事他早就明白,問也沒有意義。可是再次聽到同樣的回答,卻只顯得他很悲慘。
  
  不管他有多不甘心,內心再怎麼不安,都無力改變現狀,只能被迫接受。
  
  「是啊,我早就知道了⋯⋯我對你來說只是個結合對象,是嗎?如果有更適合的人出現,你就會拋棄我了吧?」
  
  「不會。我只要你。」
  
  白菲從來沒有想過他以外的對象,不清楚怎會突然這樣問。
  
  聽到這話,夜丹稍微冷靜下來,可還是心有不甘,又逼近一步:「現在是這麼說,可誰知道以後呢?」
  
  說到這裡,便懊悔的緊咬住牙,明白爭執這些沒有意義,不過是無理取鬧。
  
  可是想到剛剛回的那些話,心裡還是很不爽。憑什麼他是哨兵,就得無條件接受這些不公平的待遇。
  
  白菲能感覺到他心煩意亂,微微皺眉,唯一想到能做的事,只有疏導。
  
  「夜丹,你到底怎麼了?」
  
  「算了,既然這樣,隨便想幹嘛就幹嘛了吧?」
  
  夜丹猛然甩掉他紅腫的手,不顧這裡是廁所,竟扯鬆他的腰帶,驟然脫下褲頭。
  
  「呃——!夜丹,你想做什麼?」
  
  白菲腦袋一片空白,下意識後退躲開,但無路可退。
  
  夜丹揚起嘴角,貼近他的耳郭,手也粗魯搓起他的下身。
  
  「白菲,像你當初那樣,在這裡幹我吧?」
  
  「這裡⋯⋯是學校,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回去⋯⋯」
  
  白菲微微張嘴喘氣,明明遭到粗暴對待,身體卻不自覺有反應,也沒能抗拒。
  
  「不,就在這裡。」
  
  夜丹沉下了臉,驟然逼近,幾乎把他壓在門板上。炙熱的氣息交纏,也勾起危險的慾望。
  
  此時已經管不了那麼多,只想逼他做這種事。
  
  「如果你不幹的話,我啊⋯⋯說不定會狂化,能感覺到吧?我現在可是很煩躁。」

創作回應

符晴
終於復刊了嘛!
2023-12-02 19:13:45
冬飄桂
沒錯 [e5]
2023-12-03 16:48:4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白菲表示:狂化?那不更好[e5]
2023-12-02 20:08:04
冬飄桂
[e5]那方面的狂化嗎
2023-12-03 16:49: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