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創哨嚮BL】強制結合(15)

冬飄桂 | 2023-10-01 16:36:07 | 巴幣 116 | 人氣 147

連載中強制結合
資料夾簡介
B級哨兵被S級嚮導強制結合後努力培養感情(?)默契順便解決靈異事件的故事。冷漠傲嬌嚮導攻x直率執著哨兵受

  特勤隊指揮室。

  洛清正悠哉喝咖啡,手指隨意滑動眼前的投影螢幕,上頭正是白菲的資料。

  雖然順利爭取到了他們,但還是有許多隱患。

  塔不可能輕易放棄白菲,搞不好還想借她的手,切斷他們的連結。畢竟有案例在先,塔可能會想故技重施。

  但她豈能任人拿捏。

  那種方式會對哨兵嚮導雙方造成莫大傷害,她絕不會認可。

  洛清揚起嘴唇,對眼下情勢感到有點意思,指尖輕敲桌面。

  先看看他們會怎麼應對,也是不錯的消遣。

  此時敲門聲響了起來,接著傳來夜丹的聲音。

  「指揮官,我是分副隊長夜丹,我跟分隊長白菲來報到。」

  「進來吧。」

  洛清稍微挽起後髮,接著坐直身體,從旁邊抽出一份軍令。

  上面的官印是嚮導首席,是次於總指揮官的軍令,內容正是指定要派給他們的任務。

  與其說是任務,不如說是為難人,好達到塔想要的結果。

  畢竟這是老手解決不了的S級靈異事件,還跟上次那件送草人儀式有所關聯。

  塔這樣三番兩次搞她的人,實在讓人不爽。

  不過就算想動手腳,也得照流程來才行。

  任務依難度分為幾級,S雖不是最危險的,但解決起來相當棘手,已經有犧牲者出現。

  原本這任務她是打算要撤出,請示高層要怎麼處理。特勤隊人員已經夠少,要是再折損,實在是損失慘重。

  「指揮官。」

  白菲一領著夜丹進門,便規矩行了軍禮。

  「歡迎你們加入我隊上,我是特勤隊隊長兼指揮官,洛清。往後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

  洛清撐著臉頰,瞇眼打量起眼前的嚮導。利用嚮導的能力窺探,可見他身上繚繞的黑煙,跟之前的狀態沒有兩樣。

  雖然塔有能力協助驅除,但上頭似乎沒那個意思,反而變著法子交付相關任務給他們。

  至於塔打什麼主意,她再清楚不過,基於立場也不好隨便拆穿。

  「是,指揮官。」

  白菲早已見過她,便沒有太好奇,低頭應聲。

  夜丹則忍不住抬眼觀察,發現這指揮官正是塔出名的美女嚮導。跟他差不多年齡,透著成熟的韻味。

  之前他就有聽過這號人物,遠遠看過幾眼,沒想到她就是特勤隊指揮官。畢竟先前都是以特勤隊隊長自居,平常鮮少露面。

  洛清滿意點頭,接著遞出軍令,正色說:「接下來我要講幾件事。上頭考量到白菲還沒畢業,特別允許帶職完成學業。會調你們到學校附近的營區駐守,協助該區的任務。首要交給你們的任務,是跟白菲就讀的學校有關,這是相關報告。」

  「校園⋯⋯傳說?」

  白菲接過來,一看清上面的內容,便皺起眉頭。沒想到還找不到機會開口,塔就先派下相應任務,還跟他想調查的校園傳說有關。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夜丹看了一眼,也有同樣的想法,未免太巧合了。

  洛清留意著他們的反應,微微抿唇繼續說:「這是校方發給我們的求助委託。說有不少學生嘗試校園傳說意外身亡,想借助特勤隊調查事實。特勤隊前陣子已經派一隊人去調查,但沒什麼進展。剛好你們是新人,算是派你們去協助,順便累積經驗。以上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白菲很快應下,但沒相信這說詞,塔不可能會這麼為他們著想。

  夜丹臉色相對沉重,也覺得不太對勁。特勤隊的人力不足,怎可能會派兩隊人去調查民間委託案件。

  這道理連白菲這新人都明白,接連問了不少細節。但指揮官的回應都相當制式,找不出任何漏洞。

  白菲見得不到什麼有用的消息,問得差不多就領著夜丹離開。

  他們一出指揮室,便很有默契往宿舍方向去,誰都沒有說話。

  剛踏進房間,夜丹便牢牢關上門,確定沒有任何異狀,才抬眼看向自家嚮導。

  「你覺得塔在打什麼主意?」

  「不太清楚。但我認為這任務有什麼隱情。」

  白菲只想到肯定對塔有什麼好處,但沒什麼頭緒。最有可能的便是這任務能拆散他跟夜丹,但會用什麼方式進行,還不得而知。

  以目前狀況來看,還不至於能影響到連結,他也不會白白任人拿捏。

  「看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夜丹嘆了口氣,也清楚擔心太多沒有用,便從白菲手中接過資料,看起該注意的事項。

  「時間還滿趕的,後天就要報到⋯⋯是說原來你念中央大學的醫學系?太厲害了吧?」

  瞄到學校名稱,夜丹忍不住發出感嘆。沒想到白菲不只是嚮導,居然還是頂尖大學的醫學生,不愧是天才。

  「嗯,為了申請公費考的。」

  白菲隨口應答,不認為有什麼特別。之所以會念醫學院,只是出於父母的期許。

  這幾年念起來多少產生了點興趣,也考慮過未來要當個醫生。可惜出於嚮導身分,再沒那個機會了。

  「還是公費啊,太強了吧⋯⋯」

  「那不重要。反正畢業之後,還是得留在這裡工作。對了,你不是說要認識環境?明天就要離開了,趁現在去吧?」

  白菲微微沉下眼,不太想繼續談這件事。在得知自己可能是嚮導的時候,就明白已經沒有未來可言。

  不過他不後悔自身的選擇,與其什麼都不做,等著塔決定他的命運,不如主動爭取想要的東西。

  能跟夜丹結合,就已經足夠了。想堅持繼續念到畢業,不過是想要完成母親的遺願。

  「對喔,差點忘了。走吧,我帶你去看看這裡的環境,順便介紹我老友給你認識。」

  夜丹沒再繼續追問下去,直接拉起他的手走出房間。

  白菲愣了一下,反握住他的手,跟著他走過長廊,進到拐角處的電梯。

  夜丹利用白菲的通行證解鎖,直接按往下層的哨兵宿舍。

  原本他是無權自由進出各樓層,但目前他已經是結合哨兵的身分,塔就不會太嚴格管制了。

  當他出了電梯,映入眼簾的便是以單色調的牆面,往後才是一排的哨兵宿舍。走廊沒有過多的擺設,只能聽見隱隱的流水聲,足以安撫哨兵敏感的神經。

  夜丹來到門牌A-15的宿舍前,直接按了門鈴。

  門很快就自動開啟,有個粗曠的男子出來,爽朗跟他們打了招呼。

  老友看了白菲一眼,熟絡搭上夜丹的肩,賊笑幾聲:「呦,居然能找到嚮導結合,你可真是出運了啊。」

  「那是意外啦,來給你認識一下,這是我的嚮導白菲。」

  夜丹已經習慣他這舉動,只稍微挪動身體,把白菲拉過來給他看看。

  白菲出於禮貌點頭,看他們親近的舉動,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不過想想沒什麼不對。好歹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會有親密的舉動很正常。

  即使這麼想,但內心還是不太舒服,不自覺緊握夜丹的掌心,幾乎靠在身側跟著進去。

  老友注意到白菲的小動作,打趣的笑了聲:「這小嚮導聽說是個S級,真是羨慕你。而且看起來還滿黏你的,嘿嘿,感情真好啊。」

  「說什麼鬼,你跟你嚮導感情不好嗎。」

  夜丹白了他一眼,算是習慣他幹話了,沒有多介意。

  剛剛就一直靠過來是有點反常,但看在他眼裡也沒什麼,說不定只是怕生。

  「沒像你的嚮導那麼小鳥依人。那你去特勤隊還習慣嗎?」

  「依人個頭。還好啦,也就那樣。」

  夜丹聽到這形容,嘴角微微抽搐。

  回想白菲在床上的兇猛,實在跟這個詞搭不起來。但也懶得解釋太多。

  白菲見他否認,微微皺眉,故意往夜丹身邊蹭,裝作怯生生的模樣。

  「⋯⋯」

  夜丹注意到他的小動作,頓時有些無言,不懂他在發什麼神經。

  「欸,你嚇到他了啦。你這態度要改一改,難得你能跟嚮導結合,要好好珍惜。」

  老友擠了個眼色,或許是怕誤會,很乾脆的放開夜丹,招待他們進去坐。

  「欸不是⋯⋯算了。」

  夜丹見自家嚮導演得很投入,只能忍著回嘴的衝動,隨便別人怎麼誤會了。

  白菲表情放鬆,得逞般挽起夜丹的手,緊貼他上半身跟著進去。

  「你家嚮導不在?」

  一坐到沙發上,夜丹便察覺到房間內就他們幾人。照理說哨兵嚮導大部分都會待在一起,很少會落單。

  「哦他啊,放假去了。因為我懶得出門,就請休待在這裡了。」

  老友給他們分別倒了涼茶,又坐到他們對面。

  「啊?你居然沒跟她一起回去,還好意思說我對嚮導不好啊。」

  夜丹喝了口茶,直接懟回去。

  老友挑眉看了眼白菲,毫不客氣的回嘴:「嘖,誰說一定要陪啊,整天膩在一起,也是會煩啊?你之後就會知道了。」

  「喂,說三小,我才不是你。」

  夜丹瞪了他一眼,又怕白菲誤會,趕緊把人拉近身邊抱住順便曬恩愛。

  白菲愣了一下,意識到這是在別人面前,臉驟然發紅,轉過頭去埋入他胸膛。

  「⋯⋯?」

  夜丹傻了一下,呆望著懷裡的嚮導。沒想到他會這麼配合,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但難得看到嬌羞的一面,算是新鮮的體驗,容易引起別人誤會就是了。

  「好了好了,別在我面前秀恩愛,快瞎了⋯⋯啊,對了。」

  老友用力揮揮手,接著又像想到什麼,轉了個話題:「話說特勤隊有派任務給你們了嗎?」

  「有啊,幹嘛?」

  夜丹沒有多說,畢竟任務相關都是機密,不能隨便透漏。

  「沒啊,只是要叫你小心一點,聽說特勤隊最近有個任務很棘手,負責的那隊人進療養所了。」

  老友表情沉重,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對特勤隊更加敬而遠之。

  若非塔強制安排,幾乎不會有人想進特勤隊,風險實在太高了。

  「怎麼回事?」

  夜丹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太清楚。只是那個哨兵我認識,我就去探望了一下,結果你知道嗎?他把所有會反光的東西砸了,還說有女鬼在裡面⋯⋯」

  「啊?女鬼?那嚮導呢?」

  夜丹倒吸一口氣,只想到是中邪。但如果有嚮導在,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才是。

  白菲皺起眉頭,想到糾纏自己的怨靈,也是出現在鏡子裡。

  老友喝了口水,才繼續說:「嚮導狀況也不太好,不知道是感知到了什麼,精神力嚴重受損,還在重症觀護室接受治療。不過就算好了,應該也沒辦法跟原搭檔一起了。」

  「什麼⋯⋯?」

  夜丹猛然瞪大眼,忽然想到派給他們的任務,恐怕真有什麼陰謀。

  白菲沉下了眼,猜想他們接下的任務,說不定原本就是這隊人負責。

  如果他想的沒錯⋯⋯

創作回應

符晴
塔非常想要斷開魂結 [e18]
2023-10-01 19:18:26
冬飄桂
[e5] 比鬼更恐怖的是人(诶?
2023-10-02 16:55:53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3-10-01 20:39: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