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創哨嚮BL】強制結合(3)

冬飄桂 | 2023-09-09 23:09:58 | 巴幣 130 | 人氣 228

連載中強制結合
資料夾簡介
B級哨兵被S級嚮導強制結合後努力培養感情(?)默契順便解決靈異事件的故事。冷漠傲嬌嚮導攻x直率執著哨兵受

  眼見她就這麼跑掉,完全不想聽他解釋,再也沒有問下去的心情。乾脆放開身下的人,苦惱坐到床邊。
  
  夜丹雙手撐著頭,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解釋才好,裝死絕對不是辦法。況且已經結合,遲早也得跟父母攤牌。
  
  「我來跟他們解釋我們的事。」
  
  白菲跟著坐起身,想試著幫他分擔煩憂。再怎麼說這件事是他起頭,理所當然得負起責任。
  
  如果夜丹願意,使用嚮導的能力就能糊弄過去。
  
  「啊?你來?你打算直接跟他們說你強姦我嗎?」
  
  夜丹沒想那麼多,只覺得場面會很尷尬。
  
  「嗯。」
  
  「嗯個頭啊,你這樣講事情只會更糟糕!」
  
  夜丹按住額頭,深深嘆了口氣。忽然很好奇這人之前都過著怎麼的生活,根本不懂人情世故。
  
  全盤托出實情,他們還不嚇死。誰會相信這個他們眼裡的資優生會做這種事。
  
  「那我該怎麼做?我可以配合你。」
  
  白菲側頭想了下,單純認為用嚮導的能力就能解決問題。可對象是他爸媽,得經過他同意。
  
  「你閉嘴就好。不管我說什麼都點頭,別給我說多餘的話,知道嗎?」
  
  夜丹瞪了他一眼,生怕他會講出什麼奇怪的話。
  
  白菲從以前就語出驚人,明明不太愛說話,但隨便開口都是狠話。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次他上台領獎,居然當眾說學校排擠成績不佳的學生,搞得場面很難看。
  
  雖然很大快人心就是了,這也是夜丹很欣賞的一點。
  
  白菲沒再多說話,只乖巧的點頭。
  
  兩人穿好衣服,夜丹做好十足心理準備,才帶他下樓吃飯。
  
  他爸媽早就坐在飯桌前吃飯,但碗裡的飯菜沒什麼動,臉色還很古怪。肯定早已不知道誤解到哪裡去了。
  
  夜丹嘴角抽搐了下,不知道該不該主動解釋。但他們都沒問,突然澄清搞得很像此地無銀三百兩。
  
  白菲則是記著他的吩咐,沒有多說話,只禮貌點頭打招呼。
  
  此時他們也認出,白菲是從前住在隔壁的孩子,訝異打量起他,表情變得更微妙。
  
  「阿丹啊⋯⋯這⋯⋯雖然我知道那個⋯⋯好久不見難免會很熱情,但⋯⋯咳,這孩子身體剛好,你也不能太勉強人家。」
  
  「是啊,而且你喜歡男女生我們也管不了啦,但好歹先跟爸說一下,我們也好有個心裡準備啊。」
  
  他們一搭一唱,想表達的意思,任誰都聽得出來。
  
  「不⋯⋯總之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夜丹不知道怎麼回,實在是有苦說不出。
  
  他才是被幹的人,怎麼搞得好像是他佔人家便宜。
  
  不過就體型來說,確實很容易造成誤會,畢竟他是個哨兵。
  
  可他只是個弱小的B級哨兵,體能再怎麼發達,也敵不過能控制精神的嚮導。
  
  至於性向這種事他沒認真想過,也完全不重要。早在踏進塔的那一刻,就已經失去自由選擇對象的權利。
  
  塔的命令是絕對的,再怎麼不喜歡匹配的對象,也只能聽從安排接受。
  
  「那是怎麼樣啊?阿丹,你就老實跟我們說啊?反正你們都成年了,想談戀愛幹嘛都是你們的自由。」
  
  「對啊,媽不會反對的啦,而且你不是也說過,那個塔啊,會幫你找對象?自己找也是一樣的啦?」
  
  「呃,白菲嘛⋯⋯他就是塔幫我匹配的對象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哈哈⋯⋯」
  
  夜丹乾笑幾聲,乾脆睜眼說瞎話,總覺得特別心累。沒想到他們把塔當成什麼婚配機構。
  
  但想想這樣也好,省得還要找各種理由解釋。
  
  「他是個嚮導,等休假完我會跟他一起回塔登記,你們別擔心啦。」
  
  避免他們不相信,夜丹又給旁邊的人使眼色,幸好白菲懂他的暗示,很配合的點頭。
  
  這下他們才終於相信,也感到很欣喜,很快就接受這事實。
  
  他們對白菲的印象本來就不錯,以前就對他照顧有加,常常留他過夜。如今成了一家人,只倍感親切。
  
  「小菲啊,雖然我記得你跟我們家阿丹差了很多歲,但沒關係啊。我們家阿丹是面惡心善啦,他如果講話不好聽,你別放在心上啊?」
  
  他們變得熱情,頻頻給他夾菜,七嘴八舌講著夜丹的事。可幾乎都不是什麼好話,還像是怕他不夠瞭解自家兒子有多差,瘋狂給他打預防針。
  
  「嗯。」
  
  白菲連連點頭,不認為夜丹有他們說得那麼糟糕。但既然夜丹叫他別多說話,也只能乖乖聽進去。
  
  「爸,媽,你們能不能別亂說什麼奇怪的話。」
  
  夜丹越聽越無言,搞得好像他很差勁,還要委屈白菲跟他在一起。退一萬步講,他才是最弱小無助的那個人。
  
  不過他阻止不了爸媽八卦,只好無聊看向窩在角落的精神體。
  
  他們關係看起來還不錯,但白貓一直伸著爪子揮著哈士奇的尾巴。似乎把它當成逗貓棒,玩得不亦樂乎。
  
  哈士奇趴在地上,整個生無可戀。可還是晃著尾巴逗牠玩,完全放棄掙扎。
  
  夜丹苦笑起來,還是過去摸摸哈士奇安慰,意外覺得滿可愛,或許有個玩伴也不差。
  
  「呵呵,我說實話而已。小菲啊,我記得你剛上國中就搬走了,你媽他們還好嗎?」
  
  「是啊,你現在應該大學畢業了吧?啊,雖然說之後是進塔工作,但大學專業也很重要啊,白菲是念什麼科系的啊?」
  
  他們沒有理會兒子,關切問起白菲的近況。
  
  白菲記著夜丹的交代,沒有馬上回答,抬頭望了他一眼。
  
  夜丹給了沒關係的眼神,正好也想知道他這幾年過得怎麼樣。
  
  「我媽幾年前就出車禍過世了,我爸都在忙工作很少回來,沒什麼機會見他。前陣子聽說他又結婚了。」
  
  白菲語氣沒有任何起伏,仿佛事不關己,又接著說:「現在我是靠公費獎學金念醫學系,明年就畢業要實習了。」
  
  話一說完,氣氛變得尷尬,眾人頓時不知道該怎麼接話,想要安慰也覺得不太合適。
  
  夜丹相當意外,還以為他去城市應該過得不錯,沒想到會是這樣。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當初白菲走得突然,自以為他會過上好生活,就沒留任何聯絡方式給他。
  
  那個時候,他不過是個國中肄業,只能一輩子待在這裡打零工的混混,所有人都看不起他。
  
  白菲跟他不一樣,擁有大好前程。繼續跟自己有所糾葛,搞不好會拖累他,便狠下心不再跟他往來。
  
  要不是後來覺醒成哨兵,進入塔勉強有個體面的工作,或許到現在,還只是個別人看不起的廢物。
  
  此時,夜丹忽然發現個問題。
  
  哨兵嚮導大多在成年前就會有覺醒徵兆,白菲早就過那個時期,怎會拖到現在才完全覺醒成嚮導。
  
  要是早就覺醒,塔又是怎麼都沒發現白菲的存在。況且他還承認結合是早就算計好,就更想不透了。
  
  疑點實在太多了。
  
  他們吃完飯後,夜丹爸媽又沒忍住交代幾句,要夜丹別辜負人家,才肯放他們離開。
  
  夜丹忍著想白眼的衝動,只能點頭稱是。既然都誤會到這個份上,也懶得說什麼了。
  
  當他們幫忙收拾完餐桌,打算回房休息,夜丹爸媽又像想到什麼,叫住了夜丹。
  
  「對了阿丹,你二姨過世,你有空送個白包過去上香一下。順便給大家看看小菲啊。」
  
  「啊⋯⋯?好啦,我知道了。」
  
  夜丹千百個不願意,但這畢竟是習俗,必須得禮尚往來,只能應好。
  
  不過想到要帶白菲去見那群親戚,就覺得頭痛。
  
  那些三姑六婆,可不會像他爸媽開明。
  
  村子較為封閉,觀念本就沒那麼開放。
  
  哪怕現在大多數人對哨兵嚮導都多少有點瞭解,也不是誰都清楚裡面的匹配制度。帶同性伴侶過去,還不知道會引來什麼閒言閒語。
  
  但他也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就是了。
  
  從以前就是這樣,跟別人唱反調習慣了,只要爽就好。
  
  至於白菲就不知道了。
  
  夜丹先把他帶回房裡,雙手抱胸靠坐在椅子上,打算先跟他套好話。
  
  「我先說,我那些親戚⋯⋯都有點老古板。所以如果你介意的話,最好不要提到我們是伴侶⋯⋯就說是塔安排我們在一起就好。」
  
  「有什麼差別嗎?」
  
  白菲認為兩者是同樣意思,更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只是他不太想出入那種場合。
  
  即使已經跟夜丹結合,但不確定還會不會被纏上,就像剛回到這邊的時候。在樹林裡看到紅衣女孩招手,就不知不覺走過去了。
  
  幸好精神體白貓拽著他,才沒真的出事,還順帶幫忙引誘夜丹,算是誤打誤撞達成了目的。
  
  「差很多,你知道很多人歧視同性戀吧?就算他們知道現在同婚是合法的,還是會覺得很噁心什麼的啊⋯⋯所以拿塔當藉口,會比較好一點。」
  
  夜丹嘆氣的解釋。再怎麼說塔的工作屬於公職,說是上面安排,比較不會引來奇怪的眼光。
  
  「嗯⋯⋯我知道了。」
  
  白菲心不在焉的回應,吞了幾口水,還是沒能說出內心話。
  
  他真的不想去,但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的狀況,也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體質本就比較敏感,自從覺醒嚮導的能力之後,就更常接觸到靈異現象。
  
  有時候還會忽然接收到死者怨念,看到奇怪的景象,無故遭到鬼魂糾纏。要不是有宮廟的城隍庇護,早就不知道發生多少次意外。
  
  城隍也透過乩身交代過他,要盡量避開那些比較陰的場所。
  
  這次要不是急著找夜丹,絕不會冒然獨自上山。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想不到阿丹他爸媽意外的開明,至少算是先過一道難關了[e6]
2023-09-10 08:13:06
冬飄桂
沒錯
畢竟黑毛也是很叛逆的他們已經習慣了(?)
2023-09-11 23:54:09
符晴
把塔拿出來當藉口擋根本可以合理化超多種情況的XD
2023-09-10 09:20:21
冬飄桂
反正出什麼問題
搬出都是塔的命令都能搞定(誤)
2023-09-11 23:55: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丹爸媽我覺得是真的愛他的,有些父母很難溝通外還會認為孩子理應被他們控制( ´・ω・`)
2024-02-24 04:38:07
冬飄桂
[e5] 他們還是比較開明的 雖然也是有缺點(?
2024-02-26 16:19: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