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戀愛即死?先來建立商業帝國!】二十、我不愛皇室,但愛他們的錢

夢墨輓歌 | 2023-08-13 17:30:03 | 巴幣 102 | 人氣 72


  至高權位的年長者和少女,兩個年齡層都能照顧到,而且有親王背書商品也會有保障,如果有人亂誣陷商品等於質疑親王,應該沒人這麼大膽敢這麼做。

  「雖然是簡單的事情,不過我們有義務要幫你嗎?」薇恩雷爾提出疑問的同時,下一個甜點又被端上桌了。

  草莓被串在一起,外表被淡黃色的糖包覆,在陽光照耀下閃閃動人。

  歌德拿起甜點直接咬下,吃法看起來有點野蠻,但也十分方便,爽脆的聲音和那甜膩香氣,親王跟薇恩雷爾都不禁流出口水。

  不過接受過皇室禮儀的淑女,當然不會這麼輕易讓形像崩壞,優雅的拿起手帕擦擦嘴,隨後模仿歌德的樣子吃下甜點。

  嘎滋、嘎滋。

  兩人吃下去的剎那,彷彿被吸入充滿糖份的漩渦,來到水果與砂糖的天堂,整個口腔、食道都被酸甜佔據,就連呼出來的氣體都變得甜膩。

  「這是糖葫、穿刺糖。」歌德無奈的唸出甜點名稱,明明就是好吃的糖葫蘆,賽斯卻說很像把人用木棒刺穿的酷刑,所以要叫穿刺糖。

  「這比火刑蛋糕還好吃呢。」親王摸著臉露出幸福的表情。

  之後端上傳說中的澆燙布丁,還有澆燙布丁的另一種版本--焦糖烤布蕾!

  因為製作方式需要用噴火的方式烤上層的糖,所以被賽斯稱為「烙刑布丁」。

  唉,究竟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酷刑系列呢。

  「如果親王與薇恩雷爾陛下,願意接受臣的請求,臣將會無條件提供這些甜點,每當有新產品時,親王也會第一個收到。」

  「這確實有點誘人呢。」親王用湯匙挖著皿器裡的殘塊,他目前心中的第一名變成了烙刑布丁。

  「除了甜點,我想了解一下魔法劍這個產品。」薇恩雷爾對於魔法道具非常有興趣,自己也正在開發幾項專利。

  目前國內的魔法道具都是輔助居多,例如快速補魔、平衡體內魔力或魔法媒介等等,因為會使用魔法的人很稀少,因此這方面的開發也不太踴躍。

  歌德請士兵端上茵瑪製造的魔法劍,為了方便攜帶改造成短劍的樣子,整把劍都是黑的,握柄與刀銜接處有塊紅寶石,用於調整持有者的適應性。

  「臣打算販售這種劍,就算沒有加護也能使用魔法的劍。」

  「你瘋了嗎?」親王笑容依舊,但語氣明顯變得嚴厲,「這種武器會動搖國家防守形式,將來魔法的使用也有可能因此改變呢。」

  「讓魔法道具擁有攻擊性,不是國王一直以來的願望嗎?」歌德輕撫著短刀上的紅寶石,「就因為國王沒有加護無法使用魔法,所以私底下才一直投資魔法開發產業,薇恩雷爾陛下的專利也是由國王補助的吧。」

  「沒錯,魔法道具的開發耗材很大,如果沒有補助我中途大概就放棄了。」

  「所以臣想請親王引薦,讓國王補助魔法劍的開發,商會並不會委外量產魔法劍,而是以販售專利的方式讓皇室自行製造,這樣就不會有成立軍閥的嫌疑。」

  「不會量產,但會少量客製吧,兩邊的錢都要賺,你真貪婪呢。」親王笑容越來越燦爛,他開始認為歌德是條拴不住的狗。

  「魔法劍大概有多少功能?」薇恩雷爾並不在意歌德的商業計畫,比較好奇他想開發什麼樣的武器。

  「魔法劍本身就是由魔力製造,所以可以作為引導器基底,只要在寶石裡存放指定魔法,在戰鬥時靠著意念即可直接發動。」

  「直接發動?」薇恩雷爾拉高音調,難以置信的說,「沒有加護、沒有咒語、沒有媒介、沒有魔法知識,就能直接發動指定魔法,這種事有可能嗎?」

  「原本是只有大魔法師能做到的奇蹟,現在竟然想把奇蹟變得隨處可見,不管怎麼想都是可怕的計畫呢。」親王修長的食指敲擊著桌面,陷入沉思。

  「不過魔法劍還在實驗階段,如果親王也願意投資,可以之後再來討論利潤分成,而且這項開發會引起王子的注意,搞不好會主動來靠近您。」

  「現在談王選也太早了,況且會被武器吸引過來的王子,多半是喜歡戰爭的類型,我可不想支持好戰主義者呀。」親王半瞇著眼有點不太開心。

  「但比蟲子好吧。」歌德隱晦的透漏自己不支持第三王子。

  「呵,你真的很有趣呢。」薇恩雷爾又說了同樣的話,讓士兵把短劍送到寢室裡,薇恩雷爾淡淡的笑著說,「國王那裡就由我來引薦吧。」

  「真難得呀,小薇恩明明不喜歡皇室,竟然為了一條狗去討厭的地方。」親王開始打量歌德,真是越看越順眼,感覺可以抓來當女婿了。

  「我不愛皇室,但愛他們的錢。」薇恩雷爾端起茶優雅的啜飲一口。

  「非常感謝親王及薇恩雷爾陛下的厚愛,那臣就趕快返回領地,以便交代後續工作。」歌德才剛站起身,親王便叫人拿來一個卷軸,從上面的王印看來,那是無法拒絕的任務。

  「順便帶個任務回去。」親王悠哉的說,「最近收到翠弗羅領主有密謀叛國的嫌疑,你去調查一下狀況,如果犯罪屬實,你就自行判斷處刑方式吧。」

  翠弗羅領主就是嘉蓮娜家的『米亞』,記得全名叫做查爾斯.翠弗羅.格瑞,他不是一直被關在領地裡嗎?怎麼會有叛國嫌疑?

  收下任務後,回到宅邸看著任務內容,消息指出有不明外國人出入翠弗羅領地,而且線人目擊查爾斯有好幾次在偏僻村莊會面外國人。

  雖然還沒查出詳細狀況,但光是放任不明人士進出就很可疑了,親王不希望自己的地盤上出現奇怪的蟲子,於是叫歌德去除蟲。

  終於,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去翠弗羅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