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戀愛即死?先來建立商業帝國!】二十四、除了那個女孩之外,其餘十個我都要

夢墨輓歌 | 2023-10-06 14:00:05 | 巴幣 120 | 人氣 73


  女僕引導歌德來到比較乾淨的會客室稍坐等待,沒多久嘉蓮娜家族代表笑容燦爛的跑來,還叫女僕準備上等茶點招待歌德。

  「從客人尊貴的氣息看來,是貴族呀!能否請問您是哪個家族的呢?」

  「我是安迪.拉芙,最近家族升格為中等貴族,想要找個陪襯的貼身女僕。」歌德不想曝露身分,只好先借用安迪的名義應付對方。

  「拉芙家啊,請問預算是多少呢?」代表有點猶疑,認為剛升格的家族應該沒多餘的錢亂買東西才對。

  「十金幣,視情況再加十枚。」歌德直接把十金幣丟在桌上。

  代表看見金幣,整個人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明明是個高等貴族,卻諂媚的貼在中等貴族身邊。

  歌德原本以為十枚金幣太少,結果沒想到這對快破產的嘉蓮娜家族代表來說是救命財。

  「唉呀、唉呀!這裡很多米亞,請問您特別喜歡哪種米亞呢?」

  「金髮藍眼,十五歲的女孩。」

  「跟我的喜好一樣呢!沒問題,我馬上請人去準備!」

  代表開心的離去,歌德在會客室裡喝著茶,走到窗邊可以隱約看見獨立塔,那座塔特別乾淨明亮,感覺有特別照顧,整座塔都沒有窗戶,所以看不見裡面。

  有女僕想要送餐進去,卻被騎士團攔截做全身檢查,接著有騎士搶過餐點自己上塔送餐,接著代表也朝塔走去,跟騎士說了什麼之後也上塔了。

  過了一段時間,代表從塔裡抱出一個金髮藍眼的女孩,跟鑽狗洞的女孩有天壤之別,鑽狗洞那位穿著簡陋又粗魯,而塔裡這位就算從遠看也十分搶眼。

  他像是被細心呵護的小公主,就連身上穿的洋裝也是特製的。

  「大人,已經可以挑選米亞了。」女僕站在門外恭敬的說。

  在女僕的引領下,歌德來到像是教室的地方,由於嘉蓮娜家族代表曾經是老師,所以儲備院的內部構造被改建的有點像學校。

  鑽狗洞的女孩也在教室裡,他的臉有點腫,應該是被打了幾巴掌,因為不想被人發現,他坐在角落靠窗的位子,而高塔米亞則坐在第一排最靠講桌的位子。

  「可愛的米亞們!這位是安迪大人,今天會從這間教室裡選出幸運的米亞,帶回家成為貼身女僕,請不用緊張,像往常那樣表現就好。」

  代表說完話,台下的米亞們都非常興奮,他們就像絕望中看見一絲曙光,每個人都用惹人憐愛的眼神盯著歌德。

  除了,狗洞米亞外。

  奇妙的出場方式、坐在主角專屬的靠窗角落位子,還有表面上裝做不在意確時不時看過來的模樣,這根本就是主角才會做的事情啊,歌德越來越在意狗洞米亞。

  雖然狗洞米亞是女主角的可能性高,但歌德還是大致上掃過整間教室的米亞,大家都是金髮藍眼,但膚質、髮質、氣質都有很大的差別,其中還有疑似異族混血的米亞。

  混血米亞的金髮閃閃發亮,頭上戴著過大的帽子,似乎想遮住頭上的東西,而那女孩的雙眼宛如藍色寶石,裡頭還鑲野獸般的瞳眸。

  還有一位米亞,頭髮被剃的很短,他發現歌德的視線馬上低著頭,似乎覺得頭髮變成這樣見不得人,那位米亞身上也有傷疤,也許曾經被虐待過。

  整間教室裡共有十一位米亞,最吸引歌德注意的還是狗洞米亞,但也不能直接確定他就是遊戲的主角,畢竟真正的女主角可是擁有高等加護。

  雖然不怎麼喜歡高塔米亞,但萬一他是女主角,得罪他可能會走到壞結局。

  不然,就這樣吧!歌德眼神變得堅定,決定要用這種方式找出女主角。

  「安迪先生,請問有看見滿意的米亞嗎?」代表搓著雙手小聲問道。

  「有。」歌德指著高塔米亞,「除了那個女孩之外,其餘十個我都要。」

  「什麼?」

  此時所有人的目光都焦距在高塔米亞身上,只見高塔米亞露出一瞬間猙獰的表情,隨後快速低下頭顫抖著雙肩微微啜泣。

  「十位也太多了,就您是中階貴族……」

  歌德掏出一張絹紗放在代表手裡,順勢走到代表身邊小聲的說:

  「這是訂金,剩下的我們簽約的時候談吧。」

  代表的臉色瞬間變得喜氣紅潤,開心得合不攏嘴,把錢收進懷裡後,吆喝著女僕把米亞們帶去梳妝打扮,簽完約合就能讓歌德把米亞帶走。

  整間教室就只剩高塔米亞還在哭,他趴在桌上時不時朝歌德丟出無辜的眼神,就像是被丟棄的小貓咪,無助又無奈,只能在紙箱裡喵喵叫著。

  代表也注意到高塔米亞的視線,於心不忍所以偷偷問歌德,為什麼要排除掉高塔米亞,就算只想買十個人,能替換掉的米亞明明就很多。

  例如孤僻的狗洞米亞,或是流著骯髒血液的混血米亞,還有頭髮被剃光、渾身傷疤的米亞,甚至別的米亞也沒有高塔米亞好看。

  歌德站在門口背對著高塔米亞,正當代表游說時,歌德明顯感受異樣的氛圍,與其說周遭的氣氛改變了,不如說有魔力在流動,有人正在使用魔法。

  高塔米亞有加護?

  歌德側過臉看著高塔米亞,他依舊是楚楚可憐、嬌柔百媚的模樣,窗戶突然自己打開,微弱的陽光打在他身上,帶著花香的微風輕盈撩起金色秀髮。

  哇!恐怖片嗎?歌德反而把注意力放在突然打開的窗戶,要不是這世界有魔法可以解釋異狀,不然歌德現在就想拔刀來除靈了。

  對於高塔米亞的魔法,歌德不為所動,反而是代表被迷到靈魂出竅,一直說高塔米亞多美、多漂亮、多可愛,追問歌德幹嘛不買他。

  至此,歌德知道一件事,高塔米亞絕對不是女主角。

  按照一般套路,女主角就算遇到陌生高富帥,也一定是看個幾眼假裝不在意,接著他們才會發生離奇又浮誇的邂逅,等到那時候女主角才會動搖。

  這個現象,出現在狗洞米亞身上,知道歌德要買他的時候,他的眼神出現一絲訝異,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

  所以剛才狗洞米亞被女僕帶走時,他盯著歌德許久,眼神彷彿透漏著疑問。

  --為什麼要買我?

  確實,正常情況下來說狗洞米亞的形象最糟糕,可是這世界是充滿套路的乙女遊戲呀!依照遊戲裡給女主角的設定,才不會為了高攀男人哭得死去活來。

  「我看他穿得那麼漂亮,以為是儲備院的鎮店之寶,或是被人預訂了,所以才選擇排除掉他。」歌德隨口敷衍幾句,接著催促代表趕快去簽約。

  代表被硬拉出教室,金錢的力量瞬間壓過魔法,才剛清醒沒多久馬上又被金錢蒙蔽雙眼,笑呵呵的帶歌德去會客室。

  離去前,歌德似乎聽見高塔米亞憤怒的低語:

  「米亞只能有我一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