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在彼端對著世界詠唱I 初來乍到篇 序

小島晏 | 2023-07-27 10:54:33 | 巴幣 2 | 人氣 91


簡介:
一名平凡的高中生-玄,某天在上學的路上,突然失去了意識。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一處未知的洞穴中,容貌也變成了年幼的黑髮男孩。而此時他與正在旅行的左達瓦爾家族邂逅,並在之後成為了家族裡的繼子。
  隨後他開始學習了這個世界的【魔法】,並漸漸的融入了新家庭中。
  每天快樂的日子,使玄漸漸喜歡上了這裡的生活。
  但,某日,王城開始尋找名為「世界樹之子」的孩子,這件事使的原本左達瓦爾家的幸福生活開始出現了裂縫。
--------------------------------------------------------------------------------------------------------------------------------------
    這是一個被綠意佔領的早晨,雖然樹陰完全沒有做到擋住太陽就是了,現在我的汗水只能用「噴泉」的樣子來描述。
    畢竟是都市,七點的早晨只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當然在台灣這有些髒亂和顛簸的街道上,也不可能會有走在上面時聞到花香如此的待遇。
  今天嘛!是個怎麼說都在正常不過的一天,熟悉的街道,熟悉的紅燈等待時間,唯一有變的大概是現在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輔導時間。
  我邊用手將耳機塞緊,邊將一卡通塞進外套裡。
  我並沒有討厭城市的吵雜,但在到學校的路上算是蠻無聊的,耳機對我的功用大概就是如此吧!
  紅燈轉變成了綠燈,我走在踩上去如果出意外還會有國賠的斑馬線上,大概是因為這個緣故吧!我從小就對於走斑馬線有莫名的執著。
 
「玄......」一個冰冷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我皺了皺眉頭,隨後便拿下了耳機,雖然聽錯的機率蠻大的……
  畫面,又或者是現實,開始,一格格的在我面前的崩落,就像是眼前我所見到的一切,只是被神明拼貼而成的磁磚一樣。
  崩落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急忙的望下四周,大樓、紅綠燈、行人,全在轉瞬間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黑,是那最純粹沒有任何一點雜質的黑暗。
  「夢……嗎?」我淡淡的呢喃,冷汗從我的太陽穴,緩慢的,緩慢的,滑動著。
  暈眩感瞬間佔據了我的大腦……
  我的意識就此消失了。


instagram & thread: ianlnovel
twitter: @IAnLnove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